零余额账户

【诺俊】温差 12

一楼的咖啡厅人满为患,提前来彩排的艺人,工作人员,甚至还有一早就来占位的粉丝,将店里的座位坐的满满当当。黄仁俊和李东赫打打闹闹地走进来,获得了大半个空间的注目,让两个未成年一秒变乖巧。

连着几天年末节目都是一早彩排,长时间候场,无所事事地在后台练习、接受采访、补眠,觉得无聊的小朋友自告奋勇抢了经纪人的活,正好出来透透气。

 

咖啡机响起研磨的声音,飘来这几天他们最熟悉的味道。年底各大电视台的演技大赏、综艺大赏和歌谣大战轮番上阵,大部分艺人都要连轴转,私底下遮不住的黑眼圈和满脸疲惫,一上台又要保持神采奕奕精神满满,连他们这两个精力旺盛的十代也跟着灌下不少咖啡。

 

等候期间身后时不时会传来几声小心翼翼的议论,“是Empathy啊”“仁俊和楷灿真的好帅”,因为是公共场合,即使是粉丝们也不敢提高音量,克制中带着惊喜和迫切。

黄仁俊不好意思视而不见,抓了抓头发,扭过身子小小的鞠了个躬,立马又有些害羞地捂住了脑袋,反倒引起了小范围的欢呼,让他头一次觉得电视台咖啡厅的工作效率好像变慢了。

 

K台的歌谣大战在三大台里开的最晚,也是参加的艺人们这一年最后一个行程。

走红毯环节天空开始飘起了雪花。虽然镜头里的画面变得唯美,那些穿着漂亮裙子的女艺人们却越发受罪。男明星们稍微好受些,质地高级的加绒西装,有些还配上拉风的长风衣,挺拔又保暖。

 

黄仁俊跟在哥哥们后面谨慎的拍了拍自己腰腹的位置,确认暖宝宝贴的牢靠。刚下车的时候被冷空气吹得一个哆嗦,他忍不住用力跺了跺脚,暖宝宝直接从西装里掉了出来,被Ten眼疾手快的塞回去,顺带帮他拉直了外套下摆。

颁奖礼的流程都差不多,前一天他们在S本部拿到了新人奖,今天仍显得意气奋发,将cody为他们准备的白马王子的概念诠释地十分到位。

 

现场座位Limitless在他们的正后方,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之前合作舞台的影响,这回cody商量好了似的一个团全白,另一个团全黑,混在一起倒也搭,齐齐抹杀了不少菲林。

S台两个团致敬NTC的合作舞台视频正是这两天网上的热帖,除了探讨到底哪个团的实力比较强外,还有一小撮神奇的网友留下一堆堪称密码的言论。

“我站L团左E团右。”

“清醒点,KDY和WW能左谁?”

“他们怎么就不能左了,身高碾压。”

“队长父母西皮有爱。”

“忙内组不容小觑啊。”

给这次现场的站姐们开辟了新的取景视角。现场的粉丝没有像之前网络上人气投票时那么火药味十足,一个镜头装得下两个人,总有不少黑白配。

 

主持人在台上暖场,黄仁俊摇头晃脑地对着空气呵出一口白雾,手自然的往后摆,李帝努会意,屈下身子握住他的手,“你看你看,真的好冷啊。”语气里有着雀跃,小小的乐趣也要和人分享,正是什么都觉得好玩的年纪。李帝努笑的宠溺,默默称赞了一下电视台安排座位的工作人员。

 

颁布新人奖前黄仁俊双手交握闭着眼睛紧张的要死,真当颁奖嘉宾念出“Limitless”的时候却又第一个跳起来转身向身后的人表示祝贺。

李帝努俯下身子将黄仁俊抱了满怀,低一个台阶的人抿着嘴有些可惜:“哎呀,2:1了呢,不过还是祝贺你们哦。”李帝努等着哥哥们一个个击掌走过去,落在最后伸手摸了摸黄仁俊的头:“谢谢,你们也很棒。”

 

金道英在话筒前沉稳地向公司、粉丝道谢,老练的架势不像是一个新人团的队长,还有中本悠太的日语和董思成的中文,轮到李马克就简单地说了句“I love you”和“Thank you”。一个团里五个人四种国籍也是Limitless一直以来的一个新闻点,李帝努安静地站在一边,从广阔的舞台上向下望去,颜色各异的应援灯点缀在一片黑暗里,能让人想起广袤的宇宙星河。

他有一瞬间的失神,台下的掌声和欢呼雷动,鼻尖飘来一股香气,似乎是刚出道时无数次往返公司的街道上传来的木槿花的味道。

从出道开始他们就像一个被不停鞭策着的陀螺,高速旋转将时空都扭曲。如果受到认可,他们将有更大的自由选择自己想做的音乐。他曾以为这个机会要等很久,甚至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没想到眼前就跨出了一大步。

幸好,他想,真是幸运。

 

因为之前莫须有的绯闻,女团表演时几个男生都正襟危坐,一脸正直,确实不怎么感兴趣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还因为观众席里会有粉丝拿着大炮一刻不停地对着你,照片里一个眼神飘忽都有可能被解读出不一样的故事。

被高冷人设束缚了大半场,终于等来了Empathy的舞台,用粉丝的话来说,Limitless可算是挣脱了枷锁,伴随着基友团的音乐愣是在台下开辟了另一个舞台。李帝努按捺不住自己想要舞动的心,一开始还小幅度地扭动着肩膀跟唱,到高潮部分,见中本悠太直接拉起董思成高举着双手摆动,干脆也尖着嗓子一起应援,算是彻底认证了粉丝的称号。

 

Limitless的舞台表演完毕后李马克和李泰容还有其他一些rapper有合作舞台,后半场的氛围松散了很多,等李帝努从后台回观众席,两个团干脆打乱了位置坐在了一起。他瞄准了黄仁俊身边的空位,不带犹豫地挤进了Empathy两个忙内的中间。肩上挨了李东赫一掌,故作柔弱地往黄仁俊身后倒,被人张开手臂像鸡妈妈护崽似的挡在身后,笑看李东赫恨铁不成钢地指着黄仁俊埋怨他胳膊肘往外拐。

底下挥舞着两家应援棒的粉丝因为这些举动传来阵阵尖叫声,李帝努贴在黄仁俊的肩膀上寻觅,找到镜头后戳了戳他的手臂嘟嘴示意,两人光明正大地搂成一团冲着这个方向挥手微笑,也不管本就长时间站在坑里有些疲惫的粉丝差点因为过于亢奋而激动地晕倒。

 

倒计时前所有演职人员都上了台一起倒数,新人团体因为是后辈乖乖站在了角落里。

主持人在前面采访几个过了新年就迎来了本命年的前辈,更好的音乐、精彩的舞台、健康的体魄是绝大多数艺人共同的新年愿望。

这是李帝努和黄仁俊第一次以另一个身份参与跨年,他们用肩膀打着节奏,跟着大家读秒的声音撞来撞去,在绚烂的烟花里由秒针从“00:00”重新开始跳动。

哥哥们第一时间围了上来,祝贺两个团体的三个忙内终于迈入了成人的行列。

 

“新年快乐!”李帝努低头接受哥哥们用力的抚摸,在躁动的音乐里贴着黄仁俊的耳朵大声祝福。“我们一起去看看更广阔的世界吧。”黄仁俊的眼睛很亮,里面山高海阔,天清日晏,诉说着关乎未来的美好约定,让人忍不住跟着心动。

 

出道是十代时期最直白的目标,原本还以为遥不可及的舞台在某一个瞬间就忽然实现了。忙碌的活动曾让他们迷茫,也带给他们更多的思考。风华正茂的黄金时代,世界都是他们的,长大以后,或许会有更多的烦恼,但解决的办法一定也更多。

 

“啊,好想吃火锅。”黄仁俊靠在李帝努身边自言自语,“今天开始点炸鸡的话,是不是可以喝啤酒了?”

“明天有行程吗?”李帝努跟着大家鼓掌,小声地问身边的人。

“没有哦。”黄仁俊听出言下之意,倏地直起身子,连发丝都在跳动。

“结束了一起去吃宵夜吧?”

“炸鸡还是拉面?”

现在这个年纪,美食依旧是很重要的东西,可以给整个人生带来愉悦感。

成为艺人,自然没有想象中那么风光,因为在做喜欢的事,也不觉辛苦。

成为大人,要对自己负责,因为有一路相伴的人,也不会感到害怕。


评论(13)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