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诺俊】橘与柑 01

/Orange&Tangor

 

#狗血预警。

 

1.

江南区高楼林立,玻璃幕墙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黄仁俊眯起眼望着眼前的庞然大物,下意识数了楼层:N&J珠宝占了其中的5到12层,剩下的都归属于Lee酒店。他曾经频繁使用6层和9层的会议室,也因为加班而直接下榻72层的商务套间。

事实上,这整栋楼都是李氏的。

 

大堂还是如此的金碧辉煌,他自合作结束后还是第一次来。倒不是特意避开,只是这边的白领精英们一个个西装革履步履匆匆,时刻透露着资本的气息,黄仁俊平日里洒脱惯了,弘大附近的自由市场和新沙洞林荫道才是他寻找灵感和玩耍的主要活动地盘。

 

“社长还在开会,要麻烦您在办公室等他一会儿。”秘书送上一杯绿茶,是李帝努特意嘱咐为了不爱喝咖啡的他准备的。青年烫卷了头发更显俏皮,双手接过杯子笑着道了谢,示意她去忙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

 

隔着走廊的公共办公区域自黄仁俊走出电梯就引发了一阵小小的骚动,刚进公司不久的萌新捂着胸口问旁边的前辈,“刚刚进去的就是社长的男朋友吗,长的比爱豆还好看啊。”

“没想到社长看上去这么不苟言笑的一个人,男朋友会是这种可爱类型的。”

“别看那位长得秀气,碰到自己专业上的问题脾气也挺爆,听说之前当着社长的面和设计部的部长吵起来了,最后还是社长平息的战火。”

 

他们口中的社长是南韩李氏集团的太子爷李帝努,李氏靠运营高端酒店发家,经过几代沉浮事业版图急剧扩张,又先后在香氛、珠宝领域开辟了新的产业链。现在当家的会长是李帝努他爸,本部有一众叔伯共同扶持,小辈们则在各个子公司锻炼。

 

关于公司高层的八卦总是能被吃瓜群众津津乐道,没等黄仁俊喝完茶的功夫,李帝努回国空降李氏旗下N&J珠宝公司做社长的花边新闻再次得以广泛流传。

“社长是由本部的副会长亲自领来公司走马上任的,身价不凡又长得还那么帅,公关部的秀珍第一时间出击,这还没怎么样呢,就被干脆利落地拒绝了。后来不知怎么的听说了他的性向,设计部那群gay里gay气的鬼才蠢蠢欲动,一组组长亲自勾搭,又实实在在碰了个钉子,说已经有心仪的对象了,隔段时间就把人领过来谈合作,就是之前那次童话系列的概念原创。”

“这么说社长为了杜绝莺莺燕燕真是做派果敢,从一而终啊。”

“难以想象冷面帝王谈恋爱的样子,我脑海里都是他‘天凉王破’的扑克脸。”

“那你可要抓住机会,等会儿下班他们要是一起走你就能看到李大公子难得一见的温情了。”

 

李帝努的会开的有点久,等他推开办公室的门,黄仁俊已经半躺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翻着N&J新一季的产品图鉴。上上季的册子还在他家里好好收藏着,作为黑猫工作室的插画师,能和南韩新兴珠宝品牌合作已经是一件很意外的事,更何况他还因此收获了一个百里挑一的绝世好男友,让本是无神论者的黄仁俊也不得不感谢天赐良缘,而那本凝聚了他心血的宣传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成为了他们爱情的见证。

 

“等很久了吗?不好意思最后又拖了一会儿。”语气一时还带着工作状态下的一本正经,身体却先一步柔和下来,李帝努随手把会议资料放到茶几上,单手松了松领带,自然地坐到黄仁俊边上给他顺毛。

公司里好多员工的年纪要比李帝努大,为了树立足够的威信,他在工作时总是将严苛的上位者气场外放的十成十,黄仁俊一开始有被吓到,如今却能发现其中的迷人之处。可惜自打两人交好,这股气势每每在他靠近的瞬间就收敛了起来,私底下再难窥见。

 

 

“等会儿去吃火锅吧,我现在饿得能吃下一头牛。”黄仁俊直接转了个身,趴在李帝努腿上抬头望向他,扑闪着水汪汪的眼睛流露出渴望的神情,好像一只刚出生不久的泰迪。

“好啊,那我去换件衣服。”办公室隔间的休息室里备有一些日常用品,离下班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李帝努提前解除武装,套上了一件黑色卫衣,和黄仁俊站一起顿时像是弘大附近常见的学生情侣。

 

黄仁俊背着包走在李帝努前面,隐隐发觉工位后的员工们一个个探着脑袋翘首以盼,便冲着几个熟面孔和气地笑了笑,回头拉起李帝努的手催促:“快点快点,大家也等着下班呢。”

被误认为在等老板下班才能回家的一众围观群体捂着嘴发出嘤嘤嘤的感慨:“这眼含柔情嘴含笑意的温柔男人真的是我们那位帅到突破天际冷到冻裂冰川的李社长吗,小黄帅哥以后多来几趟公司就好了。”

 

虽然嘴上放下大话,真开动了也就只能吃下一盘牛肉卷的量,这还是黄仁俊怀着对火锅浓烈的爱意胃口大开的情况下喷发的战斗力。李帝努给他下他爱吃的虾滑、丸子,自己夹了片菜叶慢悠悠地就着黄仁俊吃的热火朝天的脸蛋下饭,还不忘递过去一张纸巾让他擦汗。

汤底翻滚,黄仁俊在蒸腾的水汽里双手捧着杯子小口抿着加了冰块的饮料,舒爽地叹了口气,摸着半饱的肚子凑近了和李帝努讲话。

“我明天上午还要去趟工作室,下午东赫会送我去机场。你后天记得去宠物医院接奉植回来。”奉植是李帝努的猫,不过两人在一起后黄仁俊照料它的时间更多,原因是李帝努本身对猫毛过敏。

 

黄仁俊发现李帝努这个人其实意外的心软,第一次去他家发现李帝努会因为奉植打喷嚏时就问过他为什么过敏还要养,回答是看它大冬天趴在自己的车底下哀切地叫着太可怜了就抱了回来。

所以交往前李东赫告诉他李帝努这个人呆板又无趣,是他向来最不习惯的不近人情工作狂类型,要是和他在一起可能会闷死,黄仁俊还是义无反顾地接受了他的追求。

 

李帝努看着眼前人因为辣意而变得鲜红的嘴唇在自己面前一张一合,心不在焉地应和着,心里又给不但抢了他的送机任务,还老觉得两人不配而喜欢和自己抬杠的李东赫记上了一笔。

 

“去接奉植前先把药吃了。”黄仁俊还在不放心地叮嘱他,见李帝努没什么反应,伸手捏捏他的手指,“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嗯,知道了。回来我来机场接你。”李帝努翻过手扣住他的手腕,被黄仁俊挠了挠手心才放开,任对面的人继续他的火锅盛宴。


tbc.


>>>>>>>>>

带着假期综合征加班摸鱼的产物,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后续系列。

评论(13)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