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诺俊】温差 13

转眼又是一年秋。


拍完当天的场景,李帝努压低了帽子匆匆往保姆车走去。

“那位到底是怎么想的?摆明了拒绝了还天天让助理来送咖啡。”经纪人知道李帝努是因为什么黑着脸,连带着他自己也很烦躁。

“毕竟是前辈,接下来还要一起做宣传,哥也忍忍着吧。”李帝努面无表情地坐在后座,打开手机看到有来自黄仁俊的讯息才缓和了神情,分出精力安慰着自己的经纪人。

 

他自出道起就被人夸赞长得帅气,适合去当演员,影视邀约不是没有,公司为了团体成绩,拖了近两年才放行,接了部看卡司就是大制作的片子,饰演男主的少年时期。

一共只有前4集的戏份,后面还穿插了一点点回忆,也会一并提上来拍。开机时间还算早,导演镜头抠的细致,李帝努也拿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准备,毕竟青年时期的小演员演戏经历都比他丰富,作为在场唯一一个爱豆出身,他事先和公司通了气,打算安安分分守在剧组大半个月,全力配合拍摄。

 

电视剧前天在S台刚播出了第一集,因为男女主角都是大前辈,李帝努秉着谦虚学习低调做人的想法也没有特意在自己的SNS上做宣传,没想到当天收视大爆,他的名字在实时搜索前几位挂了一晚上,算是为电视剧取得了开门红。

连着两天现场拍摄气氛都不错,就连一开机就变得易燥易怒的导演脸上也多了些笑容,李帝努暗自松了一口气,卸了大半压力,要是没有那杯惹眼的咖啡就更好了。

 

随着Limitless的不断走红,向李帝努表示好感的男男女女也多了起来,只不过大家都点到即止,被他以事业为重客气拒绝后,也不会多做纠缠,哪里会料到第一次参与电视剧拍摄的女演员,偏是个难缠的角色。

他们甚至连对手戏都没有,一开始只是看小鲜肉条顺盘靓,带着点演员对爱豆的莫名偏见嘴上开些不合时宜的玩笑,也曾表露过不介意来段露水情缘的暗示,然而在发现他演技尚可网络热度也高之后,似乎又动起了别样心思,面上举动周到又恳切,明目张胆到了连剧组不少工作人员都看出来的程度,很是让他被动。

 

 “媒体访谈让大家说一句最近学到的中文,李东赫这个笨蛋说完直接把话筒递给了我,还说以为我是韩国人来着。”

“舞台表演到一半的时候音响突然出了问题,没想到粉丝第一时间接上了断开的部分,而且用的是韩文哦,和我们一起大合唱完成了表演,太厉害了。”

“今天有个小型的粉丝见面会,被提到身高梗一次,肩膀梗两次。虽然成年了,还是想长高TAT”

 

手机里还存有好多条类似这样琐碎的日常和没什么意义的吐槽,是黄仁俊一贯的语气。李帝努看着留言,脑海里都能浮现出那人在讲这些话时的神情,眉眼弯弯,鼻子微皱,露出不太明显的梨涡和矫正过后依旧能看出来的可爱虎牙,展现着鲜活的生命力。

他挑着回复了一句“现在也不矮,是有太平洋肩宽的肩膀流氓。”也不管累积的留言有那么多,黄仁俊自然看的明白,得到一个想要的答案就会开心。

李帝努被队友不止一次地吐槽总是不看群聊消息也不怎么回复,这个习惯一直改不过来,因为有人纵容,哪怕回复的慢,回复的少,也总是能理解他。

 

要是他在身边就好了,想约出来喝酒。

 

Empathy今年年后同步开始在中国活动了,虽然打一开始加入中国成员就有意于此,仁俊也对他说过能回国活动很开心,但他却有些担忧:出道才一年的团体,在南韩都还没完全站稳脚跟,直接送去了中国打拼,在他看来不免有些操之过急。

 

Limitless上半年不紧不慢地推出了迷你三辑,进一步明确了他们的音乐风格。主打偏向暗黑系,服化本身都偏向一本正经的职业风,配饰却多为夸张又寓意深刻,再一次给人视觉冲击。几首非主打也诚意满满,李马克承包了所有的RAP歌词,一字一句饱含真情,对抗不公直面社会问题的黑泡男团让他们的热度持续飙升,俨然看到了成为新一代天团的无穷潜力。

 

南韩民众向来喜新厌旧,半年没在本土活动,新团的热度很快就会削弱下去。本来人气和奖项争夺还算势均力敌的两个团,在Empathy去隔壁开疆拓土获取海外知名度,Limitless在本土和多如牛毛的男团浴血厮杀的步调下,隐隐拉开了距离。

 

他们的聊天记录里,还有黄仁俊对此的评价:果然还是要靠歌曲本身说话,我在国内都能在各种社交媒体上看到你们的新闻,新歌都横扫排行榜了,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黄仁俊对外表露的态度总是很端正,情真意切地夸赞,也是真心实意觉得自己还要不断练习,提高实力。

“要继续努力。”这句话,李帝努听他自我勉励过无数次,只看着文字,都觉得欣慰又心疼。

 

仁俊虽然不卖忙内的人设,却也一直被大家照顾,他的心里住着永远不会长大的彼得潘,去了中国,自发在活动中担当起了主力,各种采访、接洽都需要他从中帮忙协调,虽然每天的留言大多都是有趣好玩的事,

但按照他追求完美注重结果又容易想很多的性格,一定也过的很辛苦。

李帝努不只想知道那些快乐的幸福的时刻,也想听他谈论苦闷与忧愁,想要给他一个拥抱,好好安慰他。

 

他们上一次见面已经要追溯到NTC十周年世巡的首场演唱会,N团的粉丝陪伴着经历过十年风风雨雨,大多到了温柔又理智的年龄。他们两个各自戴了顶帽子,光明正大地进场坐在了视野优良的位置上挥舞应援棒,演唱会还没开始,饭拍就传遍了网络。黄仁俊精神亢奋,几乎跟着唱了全场,期间还幸运地接到了队员扔向观众席的飞盘,听到旁边的小姑娘羡慕地发出感慨,笑着把自己的幸运赠给了她。

照例有单独为粉丝准备的大合唱环节,不再年少的偶像们随意坐在高脚凳上,将话筒对着观众,随着音乐摇晃身体,认真而欣慰倾听,让他几度哽咽,能唱出泪来。

“我要继续努力了才可以,希望以后也能站在世界的各个舞台,为大家带去感动和力量。”

 

散场已经接近零点,两个人意犹未尽,跑到清潭洞的烤肉店吃宵夜。

他们点了酒,黄仁俊上手托腮,出神地看着李帝努拿着烤肉夹翻动整条五花肉,油星四溅发出滋滋悦耳的声音,他咽了咽口水,才发觉自己在演唱会上耗费了太多力气,半夜饿的发慌。

 

这是他们成年后两个人单独喝的第一杯酒,黄仁俊端起小酒杯豪放地一饮而尽,眼里闪烁着亮光:“我真的,从小的愿望就是当歌手,现在能从事自己喜欢的事业,觉得很幸福。”

“我们一起加油吧。”他又倒了一杯,酒杯碰在一起的声音清脆又动听,像是仙女挥舞着魔法棒帮他们实现愿望的咒语。


李帝努不胜酒力,却喜欢和黄仁俊在一起小酌时微醺升高的体温,萦绕酒桌昏黄温馨的灯光,那人絮絮叨叨看似没什么主题嘀咕,清醒过后却发现记得一清二楚。


黄仁俊是李帝努酒不醉人人自醉的特定对象,对他而言,那人说出来的每一句话都不是TMI。

他的心脏先于大脑为他储存了记忆,存在名为感情的空间里。


===========

写到快结尾的时候vapp跳通知了,本来还想看看有没有什么要修改的。

不说了,我去追星了TAT

评论(8)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