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Lucky 7 CH02

CH02

屏幕里显示出了T社的Logo,得益于后排某一个简直可以被称为娱乐圈百事通的练习生,黄仁俊知道了这是一家在南韩颇为出名的公司。前期专注打造实力派歌手,现在活跃歌坛的很多老一辈艺术家都出身于此,前几年推出的男子三人组K2J也以超高的唱功横扫音乐榜单。更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是组合成员钱锟、郑在玹和金廷祐不输偶像的颜值,有网民在新闻里留言T社这是要开始培养爱豆了吗?眼下这一举动倒刚好证实了这个猜测。

“李帝努你快点。”先出现在视野里的男孩第一眼就给人很活泼的感觉,似乎蹦蹦跳跳就进来了,后面那一个乖乖被他拉着手,全程笑眯眯地被拽着往前走。

“啊——”罗渽民惊喜地感慨了一声,黄仁俊转过头问:“认识?”

“同班同学。前面那个叫李东赫,后面那个李帝努。”罗渽民一边介绍一边冲已经发现他的两人挥手。

可惜这片早已经坐满了,黄仁俊目睹李东赫和李帝努在找位置的期间遥远而匆忙地朝这边打了声招呼,对上两人的视线笑了笑也算是认了人。

演播厅里的人越来越多,鼎沸人声和小伙子们的热气蒸的人发困,练习生们因为长时间的候场有些松懈。黄仁俊知道遍布四周的摄像机正在兢兢业业的工作着,任何不好的状态可能都会被拍下来,他借着环顾四周的机会拿手掩着嘴巴悄悄打了个哈欠,数了数发现只留下了两个位置,大多数练习生也同他一样意识到了这点,打起精神迎接最后一批人。

没想到大屏幕最后显示出SM两个字母,引起轩然大波。

“真的假的?我没看错吧?!”

大家不再掩盖自己的惊奇,四周都充斥着怀疑的声音。

“是我们知道的那个SM公司吗?”

“大公司也要会派人来参加选秀节目吗?”

“啊,竞争力太强了吧。”

“SM公司哎,好像看看到底会是什么样的人。”

万众期待,没想到顶着SM公司头衔出场的是两个满脸稚气的小孩子。朴志晟和钟辰乐手拉手,小心翼翼地迈步进来,脸上带着婴儿肥,装扮也是短裤加长袜,简直背个书包就可以去上学。

两个涉世未深的小朋友一直被无忧无虑地培养着成长着,这次就被忽悠着来参加比赛,美其名曰感受下外部竞争的压力,实际似乎是让他们来感受下不同的练习风格。朴志晟比钟辰乐还要小一岁,奈何钟辰乐才来韩国三个月,话都讲不利索。他们向公司里的哥哥姐姐约定好了会互相帮助,看已经是最后的空位了,朴志晟小大人的样子拍拍钟辰乐的肩膀,“别紧张,有我在,有什么事我会和你说的。”得到钟辰乐半懂不懂却一贯乐天微笑的点头。

 

Lucky 7的主持人早在节目还没开始前就官宣了是N台本部当家男主播徐英浩。上至晚间新闻下至娱乐综艺,各种风格信手拈来,粉丝评价他言语间展现着博学举止间透露出教养,人称芝加哥苏神。他在练习生们的殷殷期盼下从容登场,介绍着这次比赛性格迥异风格明显的各位评委老师。

光是全员入场就用了将近2个多小时,练习生们紧张又疲惫,或多或少影响了接下来的个人评价。评判标准比想象中的严格,一水儿的劲歌热舞换来了D和C,连B班都屈指可数,让后面上场的练习生越发的胆战心惊。

中场休息的十分钟,徐英浩拿起话筒调节气氛,“原本台长让我来主持,我说101个都是小帅哥,对我的杀伤力太强,台长还骗我说拍摄现场有女,当时就该想到是台长是个大忽悠,你们看看,除开上来补妆的Cody,连评委都清一色的男人,要不是你们还穿的花花绿绿青春洋溢的,我还以为我来到了军队呢。”

“这位文泰一先生请你不要笑,你好好唱你的情歌你来当什么评委啊,当评委也不和说我。”

“啊,我在出新闻前也不知道您是主持人,要知道我说不定就不接这个通告了。”

声乐老师文泰一是个从唱歌到讲话都比较温柔的人,他拿起话筒,“大家接下来好好表现吧,不然你们的国民制作人代表都要撂担子不干了。”

“你又毁我清誉,我是那么不敬业的人嘛!”

PD见势放弃了女团歌曲串烧,徐英浩带着大家一下子热烈起来,T社再一次让人大跌眼镜,李东赫在李帝努的怂恿下一个健步冲上舞台,wave、扭胯、转圈、抬腿,从动作到表情全程cover到位carry全场,惹得来自日本的舞蹈导师中本悠太都起立赞叹,“哟~东赫~”

插科打诨间倒真是让气氛活跃不少。

 

随后就出现了本场的第一个A位,李东赫和李帝努上场的时候,席间发出了善意的笑声,徐英浩问他们:“李东赫练习生刚才表现的很不错啊,是舞担吗?”

“啊,我是唱歌的,帝努才是跳舞好……”李东赫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啊,那是我们猜错了呢。”

反差造成了惊叹,黄仁俊学着旁边的李马克海狗一样地拍着手,“哇,他们真的好厉害。”

罗渽民看着自己的同学拿到一A一B的成绩,认同的感慨,“是啊,我要是也像他们一样厉害就好了。”

 

黄仁俊表现的不功不过,倒是流利的韩语激起了一点水花。金道英评价他技巧不足但发音很棒,嗓音也清脆。李永钦从他的舞蹈里看出了现代舞的底子,希望他加强力量的运用。得到了一些中肯的评价,他把标着C的贴纸贴到了自己的姓名条上。回到座位上,同等级的罗渽民握了握他的手说,“仁俊啊,我们一起进步吧。”自打交换了出生日期,罗渽民比起初见面时候更加热情和亲切起来。虽然这份友谊的建立看似十分突然和短暂,黄仁俊倒是挺受用,比起一个人的战斗,同伴的出现让他更多了一份拼下去的勇气。

练习生里卧虎藏龙,但黄仁俊没想到之前还紧张到手心冰冷的李马克一上场就完全变了一个人。黄仁俊握了握手,上面似乎还残留着刚才为李马克打气留下的温度,眼下却随着他的暴风RAP一点一点回暖甚至燥热起来。

他看到前面有个练习生脱了外套在手中挥舞,连带着RAP导师Lucas也暴露天性不断贡献着表情包,“Come on!Man!”、“Swaggggg!”被身边想保持强烈人设的李泰容一把拉下来要求他端正坐好。

“这水平应该去参加SMTM了吧,或者高等RAP也行啊。”

“哇,这也太强了!牛X!”

“我以前怎么没听说这个人,照理说这么厉害早该出名了。”

“人家加拿大籍的,说不定刚来呢。”

最后在Lucas的“太棒了!我的火要出来了。”的经典语录下理所应当地获得了A。

 

· Lucky 7集结中日韩加美多国籍练习生,展现韩流全球影响力。

· 最强导师齐聚Lucky 7,高标准严要求培养最强新团体。

· Lucky 7掀起新一轮男团选拔热潮,101名练习生等待你的Pick。

媒体新闻已经开始为节目预热,不过黄仁俊并没有多余的精力和时间来关注,此刻,他挣扎于节目主题曲的疯狂练习中,除了和他暂时结为同伴的罗渽民,还有一个半路捞过来的奶娃娃钟辰乐。


==========

我把tag改掉了,原本真的只是一个脑洞,主要想写友情向,没想到留言里大家对CP这么关注。

鉴于大纲都还没定完,我自己都不知道最后到底会是谁,所以先打了梦的标签,然后看章节主要人物吧。

啊,还有,18条在某种程度上已经都出场了,可能你们还看不出来,但是安排的我心力憔悴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6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