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Lucky 7 CH05

CH05

比起其他还在讨论队长和中心的小组,李马克和黄仁俊这一组的进度喜人。他们选的歌曲是黄仁俊公司的前辈男团曾经大红的一首“DUNK SHOT”。

当年恰逢男篮亚锦赛,公司制作这首歌算是加油助威,结果韩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一路高歌挺进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这首歌也借着东风红遍整个南韩,一举让前辈男团国民度飙升直逼一线,虽然因为后继无力没能成为天团,但到底帮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爱豆圈站稳了脚跟。

黄仁俊自然是练习过这首歌的,甚至做过全舞动作解析,他们回顾一圈才发现,自己的组里竟然没有正儿八经的舞担,在李东赫再次假意向李马克的发难中黄仁俊自发担任起抠动作的角色,而一直活跃在A班让人不由自主就能注意到他的李东赫也被一团和气地确定成为这次的Center。

“所以马克李你当时选人的时候是怎么选的?我只是稍微有一点点好奇。”李东赫带头发问,拇指和食指靠拢只留下一点点缝隙,“就这么一点点”,连带着其他人也一脸“我们都想知道”的表情。

“啊,仁俊的橘子头太明显了所以就先选了他。”仁俊摸了摸自己已然褪色的头发,再过一个礼拜估计要换发色了,感谢它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如此大的作用。

“剩下的就以他为基准线ACDF班各选了一个。”李马克心很大的直说了出来。

“我说我们组衣服颜色这么好看跟彩虹似的……” 

“我该说我运气好刚好和仁俊站在同一排吗?”某F班帅气小哥带着真心感慨。

“李马克你这也太不讲究了,难怪没挑到一个舞担哦,我还这么放心的选你做队长……”

“第一个主题曲Center的选择优势在你身上就是浪费嘛!”

李马克充分随机而公平的选人方式让大家有些无语又好笑,纷纷开启吐槽模式,最狠的自然是开口即段子的小机灵鬼李东赫。“选择优势还是要有的,不然万一仁俊被其他组选走了,估计就没我们什么事了。”

黄仁俊听闻虽有意维护几句,却有种默默中枪的感觉,忍不住先笑了起来。

这种命运的齿轮转动起来的感觉,让他碰到了一群很好的队友。

 

因为互帮互助的整体氛围,加之“DUNK SHOT”本身是一首充满运动风的欢快歌曲,舞蹈里也含有很多篮球的动作,让黄仁俊有种回到中学的时候和同学一起为了艺术节而练习的感觉。这也让他每次的练习都酣畅淋漓,虽然可能存在动作细节上的差异,但在大家又一次兴致高昂地跳完一小节后,结尾整齐的“嘿”甚至引起了其他小组的注意。

“哇,他们进度好快。”

“‘DUNK SHOT’A组实力很强哎,这么快就能初步成型了。”

“我原来觉得这首歌没有其他几首来得出彩,现在发现能成为当年的国民歌曲还是有理由的。”

“李马克选人很厉害啊,感觉都选到了很合适的角色呢。”这显然又是一个莫名推崇和信任李马克的单纯的练习生。

 

集中练习时间结束,工作人员们让大家先行解散,到时候再根据小组安排课程。走出被改成集中练习室的演播厅前,黄仁俊被赶上来的罗渽民和李帝努截了下来。

罗渽民一把搭上黄仁俊的肩膀,指了指两人衣服上的字母B说到:“仁俊啊,好可惜没有在同一组,我们拍张照吧,纪念一起从C到B的同班时光。”

李东赫听闻和李马克一起停下来等他们,嘴上忍不住调侃:“我们还是同学呢,怎么不见得你们说没和我一组可惜啊。”说完撅起嘴装作吃醋的样子。

李马克脸上表情真挚,奈何讲出的话却让人恨得牙痒痒,“不好意思哦,没注意到你们就没选。”其实是因为不好意思都选亲密的人,免得抱团反而体现不了个人特色,大家也都理解,却一脸震惊地望着李马克。

黄仁俊挤在罗渽民和李帝努中间哇哇直叫:“哇,马克,你刚才是在开玩笑吗?”

李帝努跟着火上浇油:“马克你竟然会攻击人了,一定是和东赫这个小恶魔待久了被传染了,还我们正直善良的李马克。”

罗渽民默默回忆了下分组选人时的站位,明明和眼下的情形一模一样,低沉着嗓音默默补刀:“仁俊还是不要和他们太亲密了,近墨者黑。”

“哇,罗渽民,最黑的就是你了!快拍,拍完把仁俊还给我们。”被指认的李东赫终于炸毛,“还有你李帝努,仁俊和渽民拍就算了,你凑那么近干嘛啊。”

李帝努笑眯眯地指指自己身上的衣服:“我也是B班的嘛。”

看着三人亲亲热热地凑在一起比剪刀手,李马克和李东赫瞬间有种身上代表着A班的粉色班服也毫无价值的感觉,那可是李马克最喜欢的粉色啊。

 

黄仁俊本就被拉着在各种场合下合影,习惯了即将投身娱乐圈的小男生们时刻练习自拍和寻找好看角度的自我修养,直到晚上回到宿舍,他才明白罗渽民这次看似寻常的举动下饱含深意。

罗渽民在练习速滑时期就开通了SNS,经常上传一些日常影像,加上盐甜兼备的颜值,积累了巨大的人气,这也帮助他在节目初期就获得了大量选票常居排行榜前几位。也正因为此,才会造成有关黄仁俊和他的帖子引起了粉丝的极大关注,有些还直接加入了骂战。

原本为了避免投票引导、泄露拍摄内容或其他旁枝末节的发生,除了表明自己去参赛的一张大头自拍照,罗渽民有关节目的话题再也没有在主页上提起,而这一天傍晚,粉丝惊喜的发现沉寂了很久的SNS更新了新的动态。

满怀期待地点开一看,是罗渽民在前,紧跟着黄仁俊和李帝努的三人自拍照。李帝努一手挎两个人直接搭在了罗渽民的肩膀上,把黄仁俊整个搂在了怀里,布景完全一样,只不过三个人从第一张如出一辙的微笑表情到第二张统一抿起嘴作委屈状,让屏幕前的粉丝也跟着露出妈妈微笑。

拍照的场景比较杂乱,角落里有斜着露出两双腿还有一点粉色T恤的下摆,更妙的是远处还有朴志晟和钟辰乐看似路过却偷偷在身侧比了小树杈的花式入境。

照片配上的文字“就算不在同一组也要一直为彼此应援哦,我的One pick。”

被顶的最高的李东赫的实名回复:“照片里这么多人你one pick哪个哦!”

NANA0813:你没看到仁俊头上的小心心吗,我特意加的特效呢。

NOJAM0423:区别对待,我们头上就都只有小树苗……星星说你不再是他最喜欢的哥哥了,他要和辰乐一起去喜欢仁俊了kkkk

久违的更新也让粉丝和吃瓜群众跟着兴奋了一把,激起无数八卦:

·啊啊啊啊渽民、帝努、东赫,我爱的首尔艺高同期竹马line。第一期看到的时候就盼着他们互动结果分班分别是ABC也太虐了,还好后来渽民上来了。

·新鲜的娜娜!大汗淋漓的样子好帅啊!!!!

·渽民你是我的one pick!会疯狂为你投票的!

·渽民越来越帅了,练习的时候也要注意休息哦,不要生病不要受伤。

……

·这么说来黄仁俊也是00line啊,关系真的很不错的样子。

·仁俊竟然是娜娜的one pick吗?!心动!

·黄仁俊被两个人夹在中间的样子好可爱啊,小小的乖乖地一只。

·所以辰乐和志晟都喜欢仁俊吗kkkkkkkk

网上关于黄仁俊的风评被无形中扭转了过来,罗渽民拉着李帝努配合拍照的举动也达到了初步的目的:看吧,还说仁俊黏着我们,其实是我们黏着仁俊才对。罗渽民嘴上不说,却把网上的评论和仁俊偶尔流露的失落悄悄记在了心里,凭着自己的努力帮助他走出目前的困境。我们仁俊,还有很大的舞台等在前方,决不会就这样轻易地被一时的陷阱和困难所打败。

无论是口头的安慰、故作玩闹的陪伴、练习时的信任和夸赞还是背后默默的支持,都让黄仁俊一次又一次获得磅礴的力量。

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你、帮助你,都在和你一起努力,你也一定要展现最好的姿态才可以!平时低调随和,不代表真的没有实力,黄仁俊暗下决心,这次就等着让那些嘲讽的、无视自己的人大跌眼镜吧。


评论(9)

热度(6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