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Lucky 7 CH06

CH06

从分组对抗开始,节目录制会有现场观众参与,直接进行投票打分,并根据权重给获胜的小组额外加分。此外,在这次的分组对抗后,最终成绩61-101名的练习生将被淘汰。大家既惊讶于一次性就淘汰这么多人,也第一次因为近在咫尺的淘汰而对节目竞争的激烈和残酷有了更直观的感知。一想到甚至还没有好好发挥就会被淘汰,对于排名不高,票数相差不多的练习生来说,取得现场的优胜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因而也竭尽全力发挥出了120%的水平。

黄仁俊和小组成员在舞台后面候场,悄悄地打量着其他组的演出和观众的反应。因为选取的都是热门曲目,现场的应援声一阵高过一阵,带来的震撼远比他们之前录制主题曲打歌舞台的时候要多得多。

为了配合“DUNK SHOT”的主题,大家都换上了宽松的运动服和短裤,白色的发带给所有人都带来了新鲜的视觉效果,小组里原本走抒情路线的练习生也挖掘出了嘻哈的一面,最大可能地塑造出青春和活力的感觉。

主持人徐英浩开始介绍“DUNKSHOT”的创作背景与取得的成绩,成员们不约而同地站起来,纷纷跺跺脚,像是真的要上篮球场打球一样来回做着准备动作,然后围成一个圈,伸出手一个个叠在一起,在李马克的带头下,气势如虹的喊了“加油!”

 

因为是完整的舞台,表演者们取消了胸前的姓名牌。为了让观众更好地了解练习生,节目组非常公平地在表演前给每个人一小段发言的机会,虽然也算是考验即兴发挥,但有些能说会道引得观众发笑,有些羞涩木讷却也能让人感受到真诚和可爱,展现练习生们不同的性格和心理素质。

黄仁俊站在李马克的边上,听完李马克以队长的身份代表整个队伍做了表态,稳重又官方的态度赢得了一片掌声。话筒从李马克手中递过来,他感觉手心因为紧张有点出汗,看着场下不同的应援牌,有几个上面写着的是他的名字,深呼吸一口气,慢慢让自己镇定下来。

“很多人说我其实是个有点敏感的人,我之前会因为某些不好的评价而有点伤心。”黄仁俊斟酌着开口,场下当即有粉丝大声安慰,“仁俊啊,你做的很好。”“仁俊啊,不要伤心。”

“但与此同时我也得到了很多人的爱。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努力而正直的活着。”他感受到李马克的手放在了他的背上,温热的掌心给他力量,“我想要从事我喜欢的音乐的这个想法从来就没有动摇过。”

“我还是练习生的时候,想要出道的想法非常强烈,就想着绝对不可以失误!所以为了尽可能不去失误做了很多努力。参加这个节目也是,每一次表演我都会当做最后一次,一定要把努力练习的结果尽可能完美的展现出来。”他紧了紧手中的话筒,“所以请各位全民制作人们相信我们,我们会做的很好的。”

黄仁俊呼出一口气,在巨大的尖叫声和欢呼声中笑起来,舞台上的灯光摇曳,似满天星河璀璨。

 

伴随着音乐前奏,他们一个个摇身一变成为了篮球场上的挥洒汗水的运动少年,握着渺茫的希望,用那颗红色的球展现着魔法,念着可爱的咒语,一点点靠近目标,坚定着,起跳着,努力地灌一次篮。把压力抛到脑后,把比赛放在一边,清新而爽朗的展现着十代少年追逐梦想的模样。

这大概,才是真正的舞台的魅力,原本带着破釜沉舟的决心,真的表演起来却沉浸在了歌曲和舞蹈里,三分多钟的时间一晃而过,耳麦里似乎还传来队员们喘气的声音,黄仁俊因为汗水眯了眯眼睛,再次确定了一件事。

他是真的热爱并渴望这个舞台,所以没有后悔,也绝对不会放弃。

 

分组对抗表演前,节目组抽空在全体练习生之间进行了一次视觉中心的投票,因为统计的关系,最后并没有告知每个人的排名,而前几名的结果和个人选择也只能通过节目知道。因而在节目播出的那个晚上,黄仁俊、李东赫和钟辰乐的房间里满满当当挤了一屋子的人——因为新一轮的位置评价,他们又一次换了宿舍。

“个人练习生罗渽民。五官非常完美。”

“T社李帝努,平时很酷,笑起来笑眼又很有魅力。”

“C公司的黄仁俊,不知道是不是染发的原因,觉得有点像小狐狸,长得很精致。”

镜头出现了朴志晟有点苦恼地在几个选项里徘徊的背影,最后左手拿着罗渽民右手拿着黄仁俊的形象牌来到镜头前:“选仁俊哥和渽民哥的人一定很多,牌子的黏性都不强了。”犹豫了一会儿,“我还是选渽民哥吧,住一起的时候,连刚起床的素颜都很有冲击力。”

……

 “难道没有人投我吗?”李东赫颇不服气,哼哼唧唧地往后躺倒在黄仁俊的身旁,“看看你们一个个,在一群大白馒头里显得最健康的就是我好吧,没眼光。”先不提SM两忙内,哥line几个举铁练舞塑造的手臂肌肉线条此时被完美忽略,照旧归结到了白馒头的行列里。

“东赫的个人魅力太强了,掩盖了颜值的光芒。”此时同享一张床的黄仁俊搂着他的肩膀笑眯眯地摇晃。

“少来,仁俊你还不是选的罗渽民啊。”

“啊,可是娜娜真的很好看啊。”黄仁俊又把视线转回罗渽民的脸,“真的,从第一次录制他向我走过来我就感慨,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真挚到可怕。

“哇,渽民哥你那时候就把仁俊哥迷倒了吗?”朴志晟看热闹不嫌事大。

罗渽民同学在众人火热的注目下满意地点点头,“仁俊也可爱。”然后秉持着不激起一片鸡皮疙瘩不罢休的态度,坦然地说“谢谢大家的厚爱。”差点真的激起群愤。

“颜控真可怕。”敢想敢说钟辰乐给黄仁俊下结论。

 

紧接着才是他们这次聚集的重头戏——小组对抗表演。虽然在座的各位所在的小组最后都取得了现场的胜利,也获得了优势票,但总的排名还是要看后期的总票数,因而他们还是要关注镜头拍摄出来的最终效果。一个好的特写可以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而找镜头也是他们从练习生时期就开始学习的必修课之一。

“哇,这个镜头仁俊哥好魅惑啊。”

“钟辰乐,韩语不会哥可以教你,给我好好用词。”

“马克哥的暴风RAP,哟哟哟~”几个人纷纷学着李马克swag的手势。

 “哇,罗渽民,粉丝一定又要说你眼神杀人了!”

“不愧是第一!视觉中心的威力!”

轮到罗渽民所在的小组表演时,因为是一首走性感男人风的歌曲,几个人穿着衬衫西装梳着背头的模样再一次引发了一阵激烈的讨论。

“渽民你会不会太性感了点,看看舞台下的粉丝一直在尖叫。”

“原曲就是这样的嘛。”罗渽民看到画面里的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

“是镜头效果好还是灯光效果好,怎么一个个都这么帅的。”李东赫把大家都夸赞了个遍,最后陷入了自恋中。

“啊乐乐,可爱!”

“志晟欧巴!撒浪嘿!”

轮到弟弟们的时候,大家有都纷纷学着台下粉丝们的调调揶揄。

朴志晟才不管哥哥们的幼稚,显然他还在因为被叫作欧巴而感到开心。

 

不知是因为前几期的铺垫还是因为现场表演后的口口相传,分组表演的直拍数据比起之间的个人介绍和主题曲表演多了很多。围绕黄仁俊的话题也从八卦正式转向了关于实力的探讨。

 · 我该说黄仁俊选歌选的好吗,这个发色配上这首歌,虽然个性差很多,但还是让我想起了樱木花道,太有活力了。

 · 发带好合适啊,尤其是仁俊,果然是得到了大家认可的颜值。

 · 练习时间都是仁俊在教大家动作,他的舞蹈实力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正式舞台托举李东赫的动作也很有创意。

 · 也许因为年纪比前辈当年唱的时候还要小,他们一整组都更加有活力,很好的体现了小组特色,仁俊的直拍我可以再看一百遍,太喜欢了。

 · 表演前的发言很触动我,小小年纪,怎么会想的这么通透呢,之前真是受苦了,会一直支持你的。

 · 仁俊是个宝物啊,之前怎么就没发现唱歌跳舞都什么好呢!

 · 啊,要给他更多的机会才可以,要多多表现啊,努力出道吧。


评论(7)

热度(5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