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诺俊】温差19

黄仁俊在网上是见过当红团体粉丝接机的恐怖场面的,奈何他体谅粉丝想要近距离接触的心情,又莫名低估自家人气,总觉得那么一段路,忍忍也就算了,以至于被撞到路障整个背部都扭到的时候,才后知后觉感受到了痛苦。

 

Limitless正忙着新一轮的回归准备,录歌拍MV行程满满马不停蹄。本以为至少要等打歌的时候才会再次见面,结果眼前这位不顾天气带着毛线帽全副武装到眼睛的哥们急吼吼找上门,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抠出的时间来探望。

偏偏露出来的那一双眼里透着细密深邃的光,上方眉头紧锁,生生把黄仁俊看出一股心虚来。

“怎么这么不小心?”责怪的语气盛着满满的心疼,让他越发不好意思,下意识的回答了一句对不起。

“不是怪你。”李帝努拽下帽子,漂成浅金色的新发型洗过后软趴趴的塌在头上,被毛线上的静电勾出发丝飞扬,衬着高耸的鼻梁越发不像现实中的人。黄仁俊不由自主“哇嗷”了一声,虽然经常见面,还是会被帅到。

李帝努凉凉瞥了他一眼,难得的面无表情,经纪人还在停车场等着,估摸着最多也就半小时的时间,还是要亲眼上来看看才放心。

 

“你呀,就是要人看着才会让人放心。”李帝努刚得知消息的时候担心到想骂人,确定那人全须全尾靠在床头,情况不算糟,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忍不住数落。

“要你管。”温柔先生难得的埋怨让黄仁俊也看着稀奇,在两个人的相处里,他能感受到李帝努对于自己一直处于无条件支持甚至纵容的态度,眼下严肃的表情对别人也许充满威慑力,但对于黄仁俊看着反而想抬杠。

他自然知道李帝努是什么意思,故意气他一句,又嬉皮笑脸的想表示自己没什么大碍,结果一不小心扯到了背部肌肉,反而变得龇牙咧嘴的。

绷紧的表情一秒松懈下来,李帝努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身体快于大脑思考,第一时间上前,小心的扶着肩膀帮忙伤患调整位置。

“不可以吗?让我管着你?”触及真心的话,不知怎么的就说出了口,在这种似乎不太合适的场合里。

空气瞬间安静了几秒。

黄仁俊不是傻瓜,自然能听得出这句话里包含的含义。

李帝努看着黄仁俊露出来的皮肤,从脖子到脸到耳朵都泛起了红,轻轻笑出了声,他倒不至于要黄仁俊一个答案,却也不会为自己说出的话感到后悔。在某种程度上,他对黄仁俊的反应有把握,才会游刃有余,好像从出道开始,他就比一般的练习生要淡定老练,明确目标,不会被太多的意外所干扰,经得起挫折和考验。

他听到黄仁俊缩着脑袋回答“才不要你管!”,却没有多少拒绝的语气,无可无不可的点点头,从善如流地改变主语与宾语的顺序。

“那你管我也行。”

黄仁俊被管来管去跟绕口令似的韩语给绕晕了,不知道是气得还是羞的,恶狠狠的回了一句,“啊,你好烦啊,懒得管你!”留下一个快要冒火的头顶,发丝乱翘,一点都没有平日里要争着当一个月大的哥哥的样子。

 

经纪人发了消息催李帝努,时间紧张,李帝努也不因而时间短暂而觉得可惜,看到了黄仁俊,得知他无碍,甚至因为他的反应连带着心情好转,宽厚的手掌摸了摸发丝柔软的头顶,语气带笑的告别,“知道了,那你好好休息,我走了,下次再来看你。”

 

他们面前还有很多路要走,还有永恒的梦想要追逐,前进道路上难得的互相理解和支持,无需言语的默契,让他们心照不宣的把某种心底的悸动牢牢控在心底,只有在这个没有旁人的空间里,让彼此“扑通扑通”恍若雷鸣的心跳声,肆无忌惮的让对方听到,感知到,肆意的释放。

黄仁俊缓过神来,目视着他起身,似乎因为这让人心潮澎湃的瞬间就此戛然而止而感到可惜,也因为自己口是心非的反应到底有些不好意思,他知道李帝努能明白他的意思,直白的告诉他,“还是别来了,等你空了再说。”我会照顾好自己,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Empathy的哥哥们出去跑行程,宿舍只留下忙内两个,李楷灿见李帝努来了,给他们留了空间讲话,自己对着客厅里的综艺节目有一阵没一阵地看着学习。等看到李帝努从黄仁俊的房间出来,很有眼力见地从沙发上站起来送他,“这么快就要走了?”

“嗯,经纪人哥在催了。”

“哦,仁俊我会看好的,你放心走吧。”李楷灿这段时间争着当黄仁俊的爸爸,明明是自家团队成员,面对身高已经反超他们的同龄人,反而有种被李帝努托孤的错觉,拍着胸脯向另一个团队的成员做出保证。

李帝努也不觉有差,恢复了日常眯眯眼的状态,笑着拍着李楷灿的肩道谢“我知道,谢谢你。”

 

等黄仁俊能跑能跳的时候,Limitless的名字已经出现在了各大打歌节目的下周回归预告名单里。早前的新闻通告里表示团体初期概念里的宇宙战士三部曲已经告一段落,新专将有全新的风格。海报和MV预告带着绿茵花草、教室图书馆的校园因素,隐含恋爱气息,粉丝们兴奋地奔走相告,热血中二少年打完怪兽终于要开始谈恋爱了。他们摩拳擦掌准备截图男朋友视角,结果主打一出来,竟然是“DON’T NEED YOUR LOVE”,失恋剧情三十秒,眨眼迫不及待地投身单身阵线联盟开启炫酷狂霸耍帅的副本,徒留粉丝一边愤懑谁甩了我哥哥一边打榜刷管纷纷留言“我可以!”看的众人一阵好笑。

 

Empathy这次的节奏要比Limitless的慢一些,不过他们终于也拿到了新歌开始进录音室了。黄仁俊是真的喜欢唱歌,从录音开始就能感受到愉悦和兴奋,他的共情能力随着人生际遇的增长变得越发的强,不管是青春洋溢的还是感伤的氛围,都能融入其中把握的很好,连着被录音老师夸了好几次。

黄仁俊带着点炫耀的心思,美滋滋地和李帝努分享这一消息,因为获得了双倍的夸赞而笑着梨涡乍现,冒着夏日清爽的气泡。

 

距离上次见面过去了一个多月,这期间李帝努果然没有空再亲自跑到Empathy的宿舍里探访。不过对于偶像而言,这种别离似乎是常态。他们习惯于手机留言,不介意回复的延迟性,为彼此的生活增加一点一滴的新鲜感。他们没再提起黄仁俊还没给出确定答案的那个话题,好像什么都没变,又好像确乎有什么不一样了。

偶像这份职业,有很多人会因为每次打歌后未达到预期的成绩而感到失落,会因为穷尽各种方式都没有让知名度提升而感到焦虑,李帝努和黄仁俊不会成为超脱于众人的特殊的存在,他们投身其中,经历了,感受了,审视内心,互相勉励,是万千歌手和舞者中的一个,却也因彼此拥有额外力量的加持,在每一次活动中获得满足和成就感,真正寻找到追梦的意义。

 

从录音室出来天已经快黑了。

其他成员还没有结束,黄仁俊唱了一天,嗓子有些不舒服,拿了水上公司的天台放空。他从小有很多梦幻的甚至有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和喜好,想的很多,有时候连自己的觉得混乱,但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总有一个人可以全盘的接收。

他拍了张天空的照片,只剩下远处的一丝晚霞,晕染出渐次的橙红色,随手发给了手机聊天页面的另一方。

“在干嘛呢^^”似乎恰好是休息时间,李帝努秒回,还带了可爱的表情包。

“刚录完音,在等哥哥们。”

“不知道今天晚上会不会有星星。”

“你呢?拍摄中间休息吗?”

一连发了三条,随心地说着想说的话。

“嗯,是一个采访,马上要开始了。”

这种情形对于两人而言是常态,李帝努说的马上一般真的是马上,黄仁俊便没有再回复,看着黑暗吞噬了最后一点点霞光,然后宇宙空间里遥远的星球穿过亿万光年的时间,在云层里透出闪烁的星光。

 

另一边的录影棚里灯火通明,已经成为前辈的Limitless配合着MC恰到好处地做出综艺反应,为这次的回归宣传造势。

MC手里拿着厚厚的台本,围绕主打的提问到最后总免不了擦边问到团体成员感情取向,虽然回答过好几次,甚至有很多公司干涉的回答模板,却依旧是粉丝们乐此不疲想要了解的话题。

Limitless的众人手里拿着XO牌,等着连环的采访考验。

“是主动的一方吗?”五个人里三O两X,中本悠太夹杂着校园竞技与恋爱番的热血和动漫,握拳出击,“男人就是要主动才可以啊!”莫名符合他一向的人设。

剩下李帝努倒是让主持人感慨,“哇嗷,我们Jeno,碰到喜欢的人会主动告白么?”

他又想起那个隐约能闻到橘子香气的房间,算告白吗?是已经告白了吧,便酷酷地点头回答,“嗯,会的。”惹得哥哥们蜷缩着身子起哄,“我们忙内长大了内!”

还有一向观察敏锐的队长大人瞪大了兔子眼,若有所思地看着自己喜爱的弟弟,直觉有情况。

 

“是仁俊吗?”回宿舍的路上金道英把所有认识的人选逐一排查,把李帝努拉进自己的房间后没头没尾的发问。

看着李帝努点头,他反倒有一种“果然如此”的笃定感。“所以真的告白了吗?仁俊答应了吗?”,对亲亲弟弟的老妈子心态打败了“偶像歌手可以谈恋爱吗?”的职业坚守,正因为知道是认真性格的人,所以希望他能得到幸福。

李帝努没有直接回答,他不希望他和黄仁俊的某种秘而不宣却泰然处之的关系给团队带去一丝一毫的困扰,他想,他的队长哥哥这么聪明,一定能明白,不论是否是言语层面上的明确答应,他们的情谊永远存在。

“我很幸运。”李帝努轻轻抱了抱自己的哥哥,“小的时候对于要不要走娱乐圈这条路犹豫过,但是真切的从舞蹈里感受到了激情和干劲;刚出道的时候对于自己的定位和未来的目标迷茫过,但是有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哥哥和支持我们的粉丝们……你们是我一辈子的家人。”

Limitless的发展越来越好了,队里的成员们都很省心,大家有着一致的目标,让金道英这个队长当的比其他很多团体的队长要轻松些,他们经常在一起开玩笑,却似乎不太擅长如此真挚的用语言表达对彼此的爱和感谢。

 

“而仁俊……”李帝努终于有些迟来的害羞,却掩盖不住的喜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辛苦的时候,快乐的时候,我总是会想到他,是想要陪伴和守护的放在心上的人。”他的音调上扬,连带着空气都透着甜,“现在这样就很好,我很幸福。”

 

未来还会有无限的可能,而回过头来每一步都很珍贵,所以会怀着感恩的心继续努力地走下去。


===================

这篇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虽然由于现实生活种种原因最后几章是月更,虽然偏离了大纲很多,因为希望他们各自生活与工作顺遂,所以一些原本打算写的腥风血雨都被我砍掉了,谢谢阅读,END就不打了,祝他们还有长久的未来。

评论(7)

热度(45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