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相合伞(上)

*诺俊,字数越写越多,分上下了。

*可独立成篇,与番外一、二没有联系。

 

微博上黄仁俊和李帝努两个人的名字并排上了热搜。

这年头没上过热搜的都算不上当红明星,更何况是黄仁俊和李帝努这种中韩影帝级别的,出个节目通告、路人巧遇街拍都能分分钟流量过万。

不过两人近些年一心拼事业势头凶猛,当代优质男青年洁身自好的形象连路人都有所耳闻,估摸着是不是有什么电影项目合作要提前预热,抱着可有可无的吃瓜心态点进链接。

没想到这次还真不是什么宣传,而是实打实的绯闻。

 

爆料里只有两张配图,一张是两个人撑着伞一边走一边聊天的正面照,另一张是走过去后从斜后方拍的背影。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亲密的动作,但下雨天总是让人浮想联翩,同一把伞下的世界莫名有一种令人心动的气场。

照片最早是日本媒体曝出来的,他们自己可能都没想到会有那么大的反响。奈何日本有着相合伞的浪漫说法,烟雨蒙蒙里,两个人似乎并未被伞外噼里啪啦的雨滴所扰,黄仁俊贴着李帝努,一只手随意搭在他举着伞的手臂上,另一只手拿着手机似乎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信息,抬起头想要和身边的人分享。

李帝努配合他侧过身,想要看清屏幕上的内容,头也微微低下听黄仁俊讲话。他替两人打着伞,伞面自然而然地往黄仁俊那边倾斜,撑起旁若无人的旖旎。

背影那张李帝努干脆换了个手打伞,中间空出来的那只则紧紧搂住黄仁俊的肩膀,把他整个人往中间揽,确认不让他淋到一滴雨才好。

除了光线暗了点,噪点多了点,两个人的姿态神情堪比偶像剧画面。这才惊起了粉丝们的广泛讨论。

 

传到微博的时候,新闻风向甚至直接略过了兄弟情,开始怀疑两人是不是什么情侣关系。

当然,这年头同性情侣也不在少数,只是这两位之前活动范围都不在同一个国家,什么时候认识甚至熟悉到同游日本,令人怀疑到在谈恋爱的地步倒是越发让人好奇。

 

曾经的“诺俊”超话里忽然涌进了一大波人,排名也到了空前的高度。


主题帖:这是什么惊天大合照啊!一开始我都怀疑会不会是P的!姐妹们哭起来!!![图片] [图片]


回复1:啊啊啊啊啊是真的!看到照片的一瞬间眼泪就留下来了,我的诺俊!!


回复2:我就说他们一直私底下一定都还有联系!十七八岁正值最美好的年纪,那时候结交的朋友都是一辈子的啊!梦七解散我真的哭了好久好久,还安慰自己以后在打歌舞台上还能碰上的,没想到杰诺去演戏了,仁俊的团更是直接就糊了,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真的是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回复3:我都不知道原来我可以坚持这么久。梦七的时候两个人都各自有大势西皮,磕诺俊的本来就少,大概磕极圈CP的都比较佛系,一句话、一张照片、甚至光凭一个脑洞一个饭剪视频一篇同人文就能支撑下去,大家也都相互扶持着走了下来。


回复4:不不不!我们已经不是极圈了!眼下还不够赤道吗?!我看到照片,再看看超话,简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估计今天晚上做梦都会笑醒。


回复5:这么多年两人明面上没有交集,仁俊在国内又是以电影学院为起点重新来过,眼看着超话慢慢沉寂,首页点进来永远都是那几个眼熟的帖,我都看开了,大概是我少女时的一个梦吧。没想到过去这么多年,这里还会有这么热闹的一天,太感慨了。


回复6:我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诺俊”再进排行榜,甚至比梦七的时候排名还要高,这都过去多久了!


回复7:我之前还和小姐妹互相安慰,真情实感追西皮都是要遭报应的,没想到就这么被打了脸。但是如果是诺俊的话,多来点吧,我承受得住[/大哭] [/大哭]


回复8:两张照片炸出多少曾经的诺俊er啊,果然只要活的久一点,就什么都可能看到。

 

主题帖:我是仁俊的影迷,看到照片觉得两个人很配自己摸索着找过来的,没想到他们这么早就有交集了而且还有超话,有好心人给我科普一下两个人的过去吗?


回复1:外面的人还在纳闷两个人什么时候认识,其实他们曾经是同一个团体的成员,甚至还是室友啊,过了快两年同吃同住的日子总不是假的。


回复2:主要仁俊在国内是毕业后重新起步的,没人提起韩国的经历,慢慢大家就都忘了吧。仁俊十四年前有到韩国留学,考的还是首尔大,不过只读了一个学期。后来被星探发现并参加了《Lucky 7》的爱豆选秀节目,前七名组成了名叫Dream 7的男子组合在韩国出道,活动了18个月,组合里就包括了他和李帝努。


回复3:今天的新闻真是让人回忆起当年啊,当时梦七在南韩被称为国民男团,超级红,可惜因为是限定团,18个月一到就解散。李帝努直接开始演戏,他本来就长着一张演员脸,梦七的时候就有很多电影电视剧找他,不过他也是从小角色还是一步一步慢慢磨炼演技,最后转型成功的吧。


回复4:仁俊就比较坎坷,他回了自己的公司,和梦七里的另一个成员罗渽民一起,带着他们那个小公司里适龄的练习生又组成了9人团重新出道,可惜小公司营销和制作水平是在太差,光靠他们两个也带不动,最后还是扑了。又在南韩活动了两年多,后来仁俊合约到期就没续约,回国重新读了电影学院以演员身份正式出现在国内大众的面前。


回复5:楼上不是说他考了首尔大吗?怎么又回来读的电影学院?


回复6:因为组合活动实在太忙,根本抽不出时间回学校学习,甚至连休学的最长期限也到了,他最后就从首尔大退学了。电影学院是他回国后自己重新考的,这么看来仁俊的事业道路真的是一波三折,光出道就出了三次,不知道在这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


回复7:是啊,我从梦七就开始喜欢他们,解散后也一直关注。杰诺一开始拍戏很累,有时候还要被嘲讽演技差,我也会心痛,但是看他走的很稳妥慢慢就放心了。反而是仁俊,没想到新团出道没多久就糊了,当时看他和罗渽民两个人各种跑通告,忙到觉都睡不了,就这样还要被队友粉diss资源分配不平衡,时不时找茬黑他一把,气的我恨不得他立马解约回国。就算这样他们不在一起了,大不了我分开支持单独的两个人。

那么大的工作压力,还有梦七和新团人气的落差,仁俊都扛过来了,好不容易等到合约期满回国,他也没想走流量小生的路线消耗人气,而是悄悄地去准备入学考试了,这一消失又是差不多4年,等大学都读完临近毕业了才开始接戏的。


回复8:仁俊真的很沉得住气而且对自己很有规划。读书的时候他一点曝光度都没有,实在是粉丝们在他的微博里留言刷屏想他想的紧了才会拍一张照片告知一下近况,而且很多都是学校的风景啊、舞台啊,很少是自拍。那时候走了好多粉丝,我差点也坚持不住了,但是咬牙等他接了第一部戏,看他经过打磨过的演技受到了那么多人的称赞,我又很庆幸能一直陪伴着他成长,已经是他的死忠粉了。


回复9:推荐新来的粉丝去字母站上搜“诺俊”,播放量高的几个都是大手根据他们的曾经和演过的电视机电影剪辑的视频。仁俊也走演员挂后,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两个人能合作一部戏,没想到没等来合作,倒是给了我这么大一个惊喜。

 

主题帖:那些年,让你变成诺俊er的糖点大合集。虽然两个人共同活动的时间不长,但梦七解散后的几年,他们其实一直都还有暗戳戳的互动,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让你入坑的瞬间吧。


回复1:我早在团综第一季EP01的时候就饭上两个人了,那时候梦七刚成团,搬进宿舍后还要重新分配房间选室友,当时除了忙内二人组剩下的四个人全部都选的仁俊,结果仁俊选了看起来并不是最熟悉的杰诺,说因为两人睡觉都很轻,会互相照顾互相体谅,我一下子就被戳中了,肯主动和一个人分享最私密的空间,肯定是彼此信任相处起来又很舒服的关系了。


回复2:对对对我也磕室友line!早期采访里很多关于李帝努和黄仁俊私底下的性格都是他们两个互相爆料爆出来的。什么仁俊睡觉会抱着姆明睡啊,Jeno起不来的时候会在床上倒来倒去啊,晚上一起点香薰蜡烛,一起看电影、拼高达……真的是在一起做了好多事,而且他们都觉得对方很可爱,我觉得形容一个人可爱真的是最高的赞美了。他们当了这么久室友都是小打小闹从来没有闹过矛盾,看样子是真的脾气相投。


回复3:我也很早,从《Lucky 7》分组表演《We Young》的时候关注到他们两个,到《泡泡糖》打歌的时候正式入坑。仁俊因为之前练过现代舞,身体比较灵巧,很多托举的高难度动作都是他做的,恰好帝努每次都是托他的人之一,无论是练习室还是彩排还是正式表演,他每一次做托举动作的视线都全程盯着仁俊,确保他的安全。甚至《泡泡糖》里有用到平衡车,他还会护着仁俊踩稳了直到下一个动作开始,没有一次放松警惕,真的是很可靠的一个人。


回复4:打动我的大概是两个人的双标?仁俊一直坚持自己东北大哥的人设,每次cue撒娇都皱眉头,但是对着李帝努讲话不自觉就会撒娇。

李帝努不喜欢看鬼片,但是会陪仁俊一起看。他嫌队友一起看电影太吵,但是形容仁俊因为鬼片尖叫就是可爱?团综里叫大家起床,弟弟们都是用踹的,仁俊是拍着被子又要摇又要哄,大概是害怕起床气吧,摊手。


回复5:我是帝努第一部电影上映前成为他的粉丝的,之前偶然看到电影拍摄路透还有前期宣传,觉得这个小哥哥长得超帅,演技也不错。

等到电影首映式,曾经梦七的队友们都来了,当时他们的大合照还上了南韩娱乐新闻头条吧,李帝努站在中间,旁边是仁俊,两个人真的很配,而且一看就很亲密。那天帝努全程都保持着笑眼,超级高兴的,很多饭拍里都是两个人在讲悄悄话,我看完电影回来就去搜索了他的过去,然后莫名其妙进了诺俊坑,明明那时候因为发展路线不同连同框都基本没有了……


回复6:楼上我大概比你还要惨。我是在字母站看剧,旁边的推荐视频里有个诺俊频,看封面两个人实在太帅了我就点进去了,剪得实在太好了,我还以为是原片呢就疯狂搜索,最后发现竟然是不同剧凑起来的饭制。

我不死心又去关注了两人的SNS,黄仁俊的微博不怎么更新,我就长期蹲点李帝努的Ins,还发现了同好,和大家一起开瞎叽吧解读,3月23日的时候Po了张照片有半个蛋糕都和小姐妹激动个半死,从穿的衣服鞋子里面找同款,吃了顿火锅还偏偏是黄仁俊最喜欢的海底捞,说实话都是些未经确认的脑洞,就这样还能继续磕我也是蛮佩服我自己的。


回复7:N次举高高了解一下,从《Lucky 7》到梦七活动,少说也快有七八次,李帝努不举铁每次都举黄仁俊,黄仁俊也习惯了,到后来还能纠正李帝努的握在自己腋下的手,用舒服的姿势跳起来,放下来后两个人还每次都笑作一团,不知道是不是属于两个人之前特有的情趣~


回复8:还有黄仁俊虽然不怎么直接表露,但是他真的很关心身边的人。杰诺参加舞蹈比赛录制,采访花絮开了杰诺的包,里面的药说是仁俊买了给他的,有些还是从中国特地带,要他小心不要受伤。生日的时候不仅一起去买了鞋当礼物,还会想着给杰诺做海带汤,虽然后来仁俊坦白说是海苔泡开的,但有点挑食的杰诺还是拌饭都吃完了,还特地在生日会上炫耀来着。


回复9:我倒没有具体到哪一个时期或者哪一个举动,我是梦七团饭,就饭着饭着的过程中,发现李帝努其实是个很细心很温柔的人,他一直都在默默地照顾黄仁俊,很宠他,仁俊也很信任他,有时候还有点依赖他。拧矿泉水瓶,替仁俊开车门,帮忙拿掉头发粘上的彩带,甚至因为帮忙整理腰带连自己的都忘记了……

他们只要在一起牵手,就必定是十指紧扣,黄仁俊下意识地去牵李帝努的手,都不用特地去找,似乎只要碰到了,李帝努目标明确地让彼此的掌心相对,然后牢牢握住,习惯成自然,就是这些相处的小细节打动了我。


回复10:眼神真的骗不了人,黄仁俊每次看李帝努的时候都会变的格外温柔,李帝努看黄仁俊在旁边闹眼里也都带着笑。不说之前,就是爆出来的这两张照片也很能说明问题啊!

李帝努这几年在转型,拍的剧都是警匪啊、黑帮啊这种硬汉风格的,不仅身材越来越厚实,连带表情也越来越凶悍,私底下面无表情的时候越来越多了,板起脸来估计能吓哭小朋友,我都多久没看到他柔情似水眼里能甜出蜜来的表情了。

虽然一直是温文尔雅的形象,但经历了这么多,总觉得他性子越发沉稳,很少有随心所欲开怀大笑的时候了,看照片里的他难得流露出来的天真和调皮,我真是要欣慰地哭出来。

看着照片真的一秒回到十年前,好像还是那两个二十郎当岁在舞台上开心地唱歌跳舞的少年。


评论(7)

热度(3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