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芝士

【论坛体】求扒!那个让董昀昀在机场抛下中本老师与之相谈甚欢的神秘小哥是何方神圣!(一)

*男团爱豆x前经纪人

*主梦队,有诺俊

*新文框架搭到一半发现有点复杂,临时起意开的脑洞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后续系列

*参考现团体的组成,私设如山,有看不明白的可留言我再解释

 

1楼 楼主

各位条妹们看过来!!!

大家有没有看昨天大条来国内活动的接机照啊,其中有张抓拍今天出了高清,是董昀昀和旁边的人讲话,侧头微笑,眉眼温柔又神采飞扬,简直天仙下凡惊为天人!微博上快转发过万了!

我因为这张照片,全网疯狂地找相似场景的,结果被我发现还真有站姐拍到了全景。

问题是!!!

董昀昀聊天的对象不是平时形影不离的中本桑,不是黏他黏的紧的泰一哥,不是他唯一的亲故郑在玹同学,甚至不是他的任何一个亲亲队友!

我去找了饭拍视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照片里和董昀昀相谈甚欢的神秘小哥从他出关到上保姆车全程在线,旁边的队员们最多就是过来插两句话然后就又放任他们二人世界了。

神奇的是中本老师竟然没拔刀!连眼神杀都没有,离他们三步远还时不时露出爸爸微笑……

以我多年的追条经验,这个小哥应该是第一次见,不然以他的颜值我肯定有印象。

难道大条来中国又另外配了经纪人?可是我看他们的经纪人中文都挺好的啊。

有没有了解情况的条妹来分享一下八卦信息~

 

2楼

楼主我知道你说的是哪张照片!今天在我首页出现了无数次!

每天都在感慨比今天的董思成好看的只有明天的董思成!

 

3楼

我也是,我其实之前一直比较吃泰容那种深邃强烈的颜,但是昀昀这张照片真的很开心自然,特地保存到手里相册里了。

 

4楼

被楼主这么一说,又去看了下那几张照片,虽然被模糊了,但是能看出神秘小哥长得不错啊。

 

5楼 楼主

这里有两张远景的没被马赛克,我就是从这里发现神秘小哥长得也好看的。

果然好看的男孩子身边还是好看的男孩子。

[图片][图片]

 

6楼

长得还挺帅,不笑的时候挺乖,笑起来很开朗啊,看脸是我的菜o(*////▽////*)q

 

7楼

我觉得真有可能是新的经纪人。大条要进军中华圈,需要有个专门负责国内事务的人员什么的。

 

8楼

那会不会太年轻了,虽然有些人是童颜,但这个小哥看上去真的比董思成都小。

 

9楼

饭拍视频音量放到最大,能听到他们在讲话的,好像还是中文吧。

“什么时候带大家吃火锅?” 

空耳听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饿了听错了……

 

10楼

听楼上的话调了音量,感觉自己快聋了……

不过我听到的也是这句,要去吃火锅什么的。 

 

11楼

董思成来国内先想着吃火锅?他们在韩国的海底捞还没吃够吗???

吃到老板和服务员都认识他们,每次去都靠脸打折了哎……

 

12楼

所以神秘小哥是中国人?

 

13楼

也有可能是中文很好的韩国人啊。

 

14楼

应该是中国人没错了,董思成在韩国呆了这么多年,如果是韩国的工作人员一般都是讲韩文的。你看他和锟哥、Lucas在有队友或者工作人员的情况下一般都是讲韩文的,只有私底下交流才用中文。

 

15楼

难道不是因为有些中文黄嘻嘻不一定听的懂吗?

 

16楼

楼上小心我举报你!

黄嘻嘻的中文水平是国际水准!小十都是他教的好吗!

 

17楼

如果真是工作人员的话,又要认证SM家真花田了,且不说自家艺人,从经纪人到普通工作人员,一个比一个的好看。

照片里出镜的大多是队员,都是帅哥所以对比不明显,但是你们想想,现实中和董思成走在一起,都没被比下去,那得多帅啊!虽然小董也是素颜,但他素颜和淡妆本来差别就不大。

 

18楼

啊,这么一想,我大概连扫地的门槛都进不去了,卡在了颜值这一关。

 

19楼

既大条的经纪人哥哥们有个站和饭拍后,感觉这位神秘小哥也快有单独的饭拍了。

 

20楼 楼主

嘿嘿,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所以才想和大家讨论下,看看有没有认识的人。

总要知道是负责哪一块的,是不是临时接机,以后会不会跟大条的行程之类的吧。

 

21楼

看着比昀昀小,又讲中文,悠太还爸爸微笑,万一是亲戚呢?弟弟之类的?

 

22楼

哇,楼上思考的方向~脑洞真大!

 

23楼

董winwin不是只有一个姐姐吗?而且他因为富二代的传闻一向很注重保护家人的隐私的,怎么会让弟弟参与这种基本上算是公开的行程呢,真要见家人肯定也是私底下的了。

 

24楼

我昨天也去接机了!现场看到了真人! 

昀昀真人有多好看就不说了,再华丽的辞藻都形容不出来,只能说是天仙下凡!

但是神秘小哥也很抓眼球,毕竟没有像艺人那样有镜头感,也没想着要在粉丝面前保持形象,整个人的气场就比较随意温和,和照片比起来非常不上镜。

我有关注到他们两个一直在聊天,而且关系绝对很亲密,讲的什么我已经忘了,现场太吵了我没怎么听,但是应该不是工作方面的,两个人都很高兴,有时候还手舞足蹈的。

看到有这个帖子赶紧进来看看,其实我也想知道神秘小哥到底何方神圣。

 

25楼

羡慕楼上!大家都说董思成真人比电视上、照片里更好看,好想知道到底怎么个好看法T^T

 

26楼

哎?这位小哥看着好眼熟啊,一时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了!

但因为是我喜欢的类型,我肯定有在哪里看到过的。

 

25楼

啊啊啊啊啊楼上你知道啥,赶紧想起来啊!

 

26楼

你们都不关注条梦的吗?这好像是条梦曾经的经纪人啊?

 

27楼

啊?条梦的经纪人不是MC阿里吗?梦队是预备队啊,我记得就一个经纪人啊?

 

28楼

那是梦队正式成队以后才给配置的。

早期梦队没有NCT预备队的说法,其实就是公开练习生里的哥哥们都在NCT里出道了,剩下的这几个SMRookies就被当做另一个小团体一起训练,当时已经有一定的粉丝基础了,还cover过前辈的歌上了家族演唱会。

后来有一次公司给了一首单曲,也没打歌吧,就是公开在官网上的,没想到莫名其妙就红了,就干脆这几个人打包出道了。

 

29楼

楼上没说全,其实当时大条也才出道一年半,首张专辑和后来的单曲没有拿到预想中的成绩,公司为了打开市场,已经让李马克和楷灿参与新专录制,准备作为新成员加入了。

没想到梦队靠未发行曲先红了,我觉得很有可能公司自己都没怎么在意当时那首单曲,抱着与其扔了不如让孩子们练练手的想法才给的他们吧。

这时候如果说让马克和楷灿脱离梦队别说粉丝不买账,弟组剩下了4个人也没办法组队,所以才原班人马组成了梦队。

而且因为马克和楷灿的事,梦队的定位就变成了NCT预备队。

总体看来,所有的资源还是以大条为主,当时梦队除了马克都是未成年,出道了也没见得有什么活动啊。

 

30楼

可是《泡泡糖》真的很适合梦队啊,毕竟都是未成年,这种纯真和童趣,只有他们能表现的出来。

 

31楼

也是,年龄再大点感觉就有装嫩的嫌疑。

当时偶像组合就没有像他们那样年纪那么小的,也是因为这样公司才把一首未公开的单曲给了当时还是公开练习生的梦队吧,算是刚好成就了彼此。

 

32楼

也不怪大家都不认识,梦队这几个娃现在除了偶尔直播上线,都不怎么活动,就差查无此梦,更别说经纪人了。

 

33楼

所以真的是以前梦队的经纪人吗?

 

34楼 考古少女

应该是的,让我去考个古,梦队的活动少,所以他们的活动影像能找到的我基本都保存了。

 

35楼

条梦我还真没关注,只知道是一群可爱的弟弟们。

 

36楼

我有看《泡泡糖》,还有后来的出道曲,他们虽好年纪小,但私心来说配置比大条好啊,歌舞rap门面综艺各有担当一个不缺,而且实力也不错。

 

37楼

SM可能是觉得他们年纪小,是想培养一下实力?真的感觉好久没有弟弟们的消息了。

 

38楼

条梦年纪还小呢?除了两忙内已经陆续成年了。

 

39楼

这是黄仁俊啊!

 

40楼

嗯?什么情况?!!!!!

 

41楼

啊,终于有认识的人出现了吗?

 

42楼

知情人来得猝不及防!!!搬小板凳吃瓜!!

 

43楼

虽然感觉照片里的小哥长开了,变温柔了,但是应该就是条梦初期的经纪人黄仁俊没错!

他是存活于条梦早期各个采访和团综里的传说= =

哇,真的好久没看到他了,原来真的还在SM啊!

我还挺喜欢他的。

 

44楼

楼上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梦队刚出道的时候都是小孩子,回答采访问题都有一说一也没什么技巧,还挺好玩的。那时候就经常能听到他们提起经纪人,莫非就是神秘小哥?

 

45楼

仁俊和条梦们的关系真的很好,与其说是经纪人,不如说是朋友才对,李帝努好像说过经纪人和他们差不多大,照他这样的说法,我也想不明白怎么这么小就去当经纪人了?!

 

46楼

还是大了一点的,只是我今天才知道仁俊是中国人,应该是中国人没什么辈分的观念吧,看年纪差不多就当朋友,你看朴志晟现在在队里上天上的,完全就是忙内on top啊。

 

47楼

应该也不是专门的经纪人,那时候梦队不是还没成型吗?

正式出道后过渡了一段时间就变成MC阿里。

不过总体说来黄仁俊应该也带了一段不短的时间了。

 

48楼

哇,在群里听闻出现了黄仁俊,即将有一大波梦队妈妈饭、姨母饭和姐姐饭们来报道了!

 

49楼

欢迎欢迎,顺带科普下条梦,我之前太不关心弟弟们了,好歹是预备队= =

 

50楼

哈哈哈,我可不是妈妈饭、姨母饭、姐姐饭,我是Jeno女友饭(〃'▽'〃)

 

51楼

李帝努成年后男友力真是越来越强了!

 

52楼

从小就很有男友力了。

我记得黄仁俊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当时黄仁俊看着比条梦那几个还瘦弱,还要帮他们拿着大包小包,有时候还有六个人的外卖,我看到有好几次都是李帝努帮着他拎东西的。

 

53楼 考古少女

我找到了!!!!!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开始撑伞还有后来和李帝努一起走的就是黄仁俊!

应该还有更多,早期黄仁俊的存在感真的很强,我再去翻一翻。

 

54楼

哇,那时候黄仁俊看着比现在更小吧。

 

55楼 考古少女

这是梦队出道曲打歌,上班路上下雨,黄仁俊在给李帝努和朴志晟撑伞,自己就淋着了。

还有后面这张,应该是李帝努看黄仁俊在淋雨,就把朴志晟赶去和钟辰乐一起撑了,然后他再把黄仁俊揽到伞下一起走。

 

56楼

这么小就男友力满满了!好霸气!啊啊啊,我好心动啊!

 

57楼

那时候他们也都没什么艺人的自觉吧,也不会说因为我出道了,你是工作人员就要为我服务,还是像朋友一样互相关照着。

 

58楼

梦队的感情们真的很好,虽然活动不多,但是相应的应该是被保护的很好,也没有沾染圈里不好的风气,都挺真我的,想到什么做什么。

 

59楼

啊,因为黄仁俊出现,今天这是要陷入回忆里了吗?

想起曾经的采访,被仁俊欧巴支配的“恐惧”……

 

60楼

哈哈哈哈哈,黄仁俊因为条梦,俨然就是哥不在江湖,但江湖里处处都是哥的传说。

SM应该要给他另外算出场费才对。

 

61楼

啊,又要去看条梦的各种采访和综艺第777遍了。

还有一些签售饭拍也很有梗。

他们真的是一群很好玩又很可爱的孩子们啊。

 

62楼 楼主

我要去补课!!!顺便寻觅一下仁俊小哥的踪迹~~~


63楼

哈哈哈,楼主去字母站搜条梦从头看下来就行,或者按年份的时间顺序排序,有仁俊小哥的地方会有弹幕刷屏的,条梦的编外人员、条梦第七人等等。

其实后来他们采访多了,开始有了经验之后就不再像以前那样那么频繁的提到经纪人,再后来来了MC阿里,感觉很久没看到他,还是蛮想念他的,算是和条梦一起打江山的仁俊弟弟~

 


评论(11)

热度(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