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论坛体】求扒!那个让董昀昀在机场抛下中本老师与之相谈甚欢的神秘小哥是何方神圣!(二)

*男团爱豆x经纪人

*主梦队,诺俊


64楼

昨天晚上的节目录制出饭拍了。

嘿,说什么来着,果然有神秘小哥的单人照了,还是昀家站姐放出来的,哈哈哈哈。

[图片][图片] [图片]

 

65楼

感觉小哥哥和董老师从某些方面上看有点像,所以应该也是昀昀家姐姐粉喜欢的类型吧。

 

66楼

昀昀家站姐好会拍,这张和之前机场的又是不同的感觉,有种温润如玉的气质。

 

67楼

背着双肩包认真的看大条的舞台表演,真的好乖啊。

 

68楼

我喜欢那张笑起来的,羞涩的样子也可爱。

是叫黄仁俊是吧,以后欧巴又多了一个嘤嘤嘤嘤,感觉名字也合适,宅心仁厚又清俊俏丽。

 

69楼

楼上一看就是平时小哥哥夸得多了,嘴甜。

听说大条候场表演的时候现场有站姐叫了仁俊欧巴的名字对着他拍的,把小哥哥吓了一跳,大家都在起哄,小哥哥都不好意思了。

上面那张害羞到吐舌头的照片大概就是那个时候拍的吧。

 

70楼

这么温柔的嘛,难以想象他这样软软的样子,碰到那些难缠的粉丝怎么办。感觉都还是一些粉丝来得凶狠。

 

71楼

我也想起来我之前在哪里看到过这个小哥哥了,常规场合他工作态度都还蛮好的。

条梦出道专的时候我有去过一次签售。一个个真人实在太好看了,我对着Jeno激动到说不出话,在他那里停留了好久。其实我自己也挺急的,Jeno也一直抬着头认真的看着我的眼睛,鼓励我不要紧张,但是我当时真的脑子一片空白。

然后就是仁俊欧巴看到队伍停住了,走过来引导秩序,他拍了拍Jeno的头说,“不要这么直愣愣地盯着女孩子,她会更紧张的。”Jeno就转头对着他笑了。

我还记得他是低头确认Jeno已经签完名了,把专辑很郑重的拿起来交回给我手里安慰我,“第一次看到会紧张也是难免的,下次来就会不会好一点呢。”然后才解释,“后面还有很多人等着,要稍微快一点哦。”一点也不凶,我也挺理解他们的工作的,就对着Jeno说了声“加油!”然后就往前走了。

如果不是这个楼,我都快忘了这么个插曲了,后来再中签售果然好多了,我还会提前准备好问题去调戏小朋友们,不过他们也慢慢懂得套路,没有像一开始那么好调戏了。

 

72楼

啊啊啊啊,真的,看后记就知道,李马克和李帝努最禁不起逗,李东赫和罗渽民最会反过来调戏粉丝,忙内二人组天马行空有时候根本听不懂粉丝问的问题,答非所问也可爱。我也好想去签售啊,刚出道的时候还好点,后来二辑就很难中签了,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出新专啊,我梦队日常在宿舍抠脚,连带着经纪人都换队带了吗?

 

73楼

楼上也不要这么想啦,黄仁俊好像也不是因为梦队没活动才来带大条的,他在梦队活动的时候就不在了,当时我们一些知道他的老粉还蛮可惜的,他们的关系真的是肉眼可见的好,黄仁俊对他们也是尽心尽力了。

不管怎么说,大小条从广义上来说也是同一个组合吧,眼下黄仁俊出现了,现在就盼着梦队什么时候能出新专辑了,话说他们的空白期也够长了吧,对一个上升期的新团体来说简直不正常。

 

74楼

其实黄仁俊在关键时刻很靠谱的,虽然他本身性格应该是偏温和的那一类型,但是也有严肃的时候。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条梦第一次参加DC,就露天还下大雨的那次,积水积得台上都快成河了。条梦是开场表演,那时候他们刚出道没多久嘛,舞台经验也可能还不够足,那几个实诚孩子跳起舞来一点都不带马虎的,朴志晟和李杰诺两舞担就连着重重地摔了一跤,忙内好像还磕到头了,当时现场就引起了观众很大的不满,大家都很不放心他们,后来其他团表演就都缩小了幅度。

之后梦队还有自己的舞台么,黄仁俊就和李马克一起去找了主办方交涉,舞台倒是没取消,不过中场暂停了一下,主办方找工作人员来回拖了会儿地,舞台现场才看上去稍微好了点。

 

75楼

我记得我记得!饭拍里两个人都是黑着脸的,难得看到李马克也有点生气的样子,我们当时都在担心两个人是不是摔得很重。

后来梦队表演星星就直接没参加,是5人舞台。听说黄仁俊当机立断就把星星送医院了,毕竟年纪小,怕身体留下隐患。

后来表演结束晚上回去他们还特地开了直播安慰粉丝说没什么事,都已经让医生看过了这才作罢。

 

76楼

哇,那场DC真是让人印象深刻!还是要夸一下条梦,不仅敬业,而且业务能力突出,临时变成5个人的表演完成度也很好。忙内的部分被李帝努和罗渽民分别顶替了,倒是变相认证了他们全开麦的水平。

不过DC的主办方永远在我心中埋葬!!

 

77楼

条梦空白期的日子,他们的综艺和直播我刷了无数次,只有那一次的不敢回头看,想起那天表演的场景就不忍心。

 

78楼

真的,梦队那么多次直播,一直都是忙内上天,00line起哄,队长受难的搞笑模式,难得碰到一次认真又温情的,真的是让人心痛又感动。

他们一上来就先向粉丝道歉,天气这么恶劣大家还都来现场支持,让粉丝担心了,但其实根本就不用道歉,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之后又安慰我们说看了医生确认没问题,一回来经纪人哥哥就赶着他们一个个去洗了澡,还煮了姜汤让他们喝,保证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会感冒,还叮嘱粉丝们也要小心。

到最后还是大家刷屏让他们去休息的,这真的是难得一次所有人让他们不要直播赶紧休息了的,平时恨不得多开个2个小时。

 

79楼

嗯,志晟因为去医院回来的晚,后来单独给他热了一碗姜汤,直播里经纪人直接端给他让他在镜头前喝的,还开玩笑说粉丝们都看着,一定要一口气喝完,忙内苦哈哈地喝完脸都皱在一起了,说跟喝药一样。我觉得经纪人应该是故意的哈哈,不然志晟肯定不会这么痛快一口气干掉。

 

80楼

小孩要保持干脆利索的欧巴人设嘛,没看到哥哥们都一脸期待嘛,平时上天的忙内难得被抓住机会要乖乖听话,也是很好玩了。

 

81楼

也不是每次都这么听话的,星星说,我虎起来连经纪人都敢打!

 

82楼

啊?真的假的?经纪人毕竟是工作人员啊,又不是那几个把他宠上天的哥哥……

 

83楼

对啊,忙内这么大胆?不会被公司骂吗?而且我觉得也不是一个组合里打打闹闹的,经纪人毕竟是管理他们的人,这样会不会不太好,被有心人看到万一要做文章怎么办?会不会说他没礼貌啊……

 

84楼

别担心别担心,只是开玩笑的。新闻采访里他们还说过拍完MV之后他们一起把经纪人哥哥扔进了海里,可见玩的很好了。就是看不到黄仁俊小哥哥湿透了的画面有点可惜。

 

85楼

啊啊啊想看花絮,为什么出道专辑没有拍摄花絮啊,日常怨念。

 

86楼

没有拍摄花絮也就算了,梦队是走什么神秘路线吗?各种视频都是零零散散的,一个综艺拍一天放3个月,一期5分钟,你都不好意思说是综艺,回头还找不齐= =

 

87楼

他们平时都是闹着玩的,真的工作起来还是挺认真的吧,忙内也会听哥哥们的话的。

说起打经纪人哥哥也是因为梦队借着忙内生日给他做了隐藏摄像机,连经纪人都很认真地掺了一脚,把忙内惹哭了。

最后知道真相后朴志晟就暴走了,要去打哥哥们不算,连经纪人也不放过,嘴里喊着“哥”就跑过去了,不过最后还是被力气超大的李帝努武力镇压了。

有兴趣的可以去B站搜,蛮经典的一段,所以也不要老嫌弃忙内上天,都是自己惹出来的。

 

88楼

梦队真的是宝藏啊,虽然他们没有正儿八经完整的团综,但是零散的采访和综艺片段都很有梗。马克在大条里被当做宝贝,在梦队就是无可争议的团欺。

连刚刚进队没多久看着乖巧的乐乐都在采访里直说他可爱,是忙内,队长都没脾气了。

 

89楼

乐乐只是一开始韩语讲不好比较矜持,其实他也很调皮的好吗,尤其整天和朴志晟在一起,想不上天都难。

上次一次采访,问乐乐队里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我还以为他会说专辑录制或者MV拍摄的事,结果他说他收集了好多队友们的表情包,然后聊天的时候直接把李马克的表情包发到了大群里,被经纪人哥哥看到了,经纪人哥哥在群聊里发了一句“适可而止。”

大家都以为乐乐要被教育了,没想到经纪人又发了一堆乐乐的,说不要互相伤害,他发的李马克的那张太丑了,要人权保护以后禁止使用。

当时乐乐说完大家都疯狂大笑,李帝努都快从采访的椅子上掉下来了。

 

90楼

哈哈哈哈哈,是我们热爱表情包的天朝少年没错了。

 

91楼

求乐乐分享表情包!条梦真的连带经纪人超级有趣!

 

92楼

不管是大条还是梦队,李马克是表情包大户啊,好想知道被经纪人遏止的表情包是哪一张,一定很“精美”!

 

93楼

这个经纪人也是黄仁俊吗?

 

94楼

对,我没记错的话,黄仁俊一直跟着他们活动到二辑,打歌后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才变成了MC阿里,然后官方也正是声明条梦的成员等到大条出小分队的时候会随机参与联合队的歌曲制作,算是不固定的队员了。

 

95楼

而且声明出了之后梦队还换了宿舍,直接搬去大条楼上,马克和楷灿也不用两头跑了。

 

96楼

嗯,不过换了宿舍以后再问起室友的事他们就不怎么说了,大概是马克和楷灿干脆搬去了大条宿舍,不怎么和梦队一起住的关系吧,也不知道这样其他人有没有单人间。

 

97楼

娜娜应该还是单人间,他不是因为腰伤有特殊照顾的吗?还是经纪人特地把大房间让给他的,还铺了电热毯,自己去和Jeno挤一间了,让楷灿好一顿羡慕,之前经常往他的房间跑。

 

98楼

也是黄仁俊?

 

99楼

对啊,搬宿舍都在二辑以前嘛,我们现在没有特别提到MC阿里的经纪人不出意外就都是黄仁俊。

 

100楼

黄仁俊和李帝努是真的很好了,电台里问到宿舍分配,李马克和李东赫因为要跑大条活动所以在梦队一间房,忙内们年纪小还要长个子也给了他们床很大的一间,然后剩下经纪人和李帝努谁的小房间,貌似还是高低铺吧。

 

101楼

我记得后面的问题也很搞笑。

主持人问志晟,身为忙内受到了哥哥们的照顾,有没有想过要换房间,还没等星星表态呢,李帝努竟然拒绝了,惹得朴志晟急着嚷嚷“我才不要和你睡,我也不要和乐乐分开。”

连带着爆了忙内的料哈哈哈哈哈哈。

 

102楼

啊?哪个电台?他们未成年不是不能参加晚上放送的电台的吗?

 

103楼

有一个下午两点的,就一辑活动时的那个《童心Dream》,里面有好多条梦的日常。

比如钟辰乐是拉面大王,房间里有一箱子的拉面,两个忙内经常凌晨加餐还被经纪人抓住了。

比如娜娜体质不太好,经纪人晚上会进他房间确认他有没有盖好被子,有时候反而会把他吵醒又觉得不好意思,但是其实娜娜心里很感谢他。

比如李马克和楷灿跑大条的活动的时候黄仁俊会在宿舍里等他们回来,然后说是从大条的经纪人哥哥里顺利交接才算完成任务。

比如李帝努和黄仁俊在没通告的时候就呆在房间里拼高达或者看电影,到了饭点就叫上娜娜三个人研究菜色看怎么投喂两忙内。

 

104楼

所以李帝努为什么拒绝了朴志晟换房间?还爆了忙内什么料啊?

我晚上回去补视频~

 

105楼

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忙内年纪最小,但是呼噜声最大。

Jeno当时一秒都没犹豫的直接拒绝了,忙内很受伤。

他说钟辰乐年纪小,睡着了雷打不动,就跟睡死了一样,对志晟的呼噜完全免疫,也就无所谓了。

但是他和经纪人,也就是黄仁俊,两个人觉都很轻,黄仁俊有时候垫着脚走路他都会醒,然后他涂乳液也会把黄仁俊吵醒,他们彼此都很熟悉各自的习性,也都会注意。

之前有一次乐乐回家了,梦队几个人在宿舍看了鬼片,忙内不敢一个人睡就去了Jeno他们房间,结果他一个人一觉到天明,另外两个大眼瞪小眼,最后起来到客厅又通宵看了一晚上的电影。

 

106楼

哇,他们也年纪也不大啊,怎么会觉这么轻,连垫着脚走路和涂乳液都会醒也是神了!

 

107楼

能彼此找到这样的室友也是不容易,要我我也不换了,如果不是刚好他们两个这么搭,对于自己对于别的室友来说确实都挺麻烦的。

 

10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去看梦队的官微!!!!梦队要出新专了!!!!!

 

109楼

什么情况?!!!!!

评论(8)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