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论坛体】求扒!那个让董昀昀在机场抛下中本老师与之相谈甚欢的神秘小哥是何方神圣!(三)

*男团爱豆x经纪人

*主梦队,诺俊


每次更新都要反省为什么要取这么长的名字,自己都念不顺= =

这篇文灵感来源于经纪人和疼哥哥签售时一张经典的饭拍,真的是很突然的脑洞,所以每次更新都是速打,有BUG麻烦大家及时提醒我一下,谢谢。

会尽快完结的。


////


110楼

啊啊啊啊啊啊,是真的啊,我没有在做梦吧!

突如其来的预告!o(╥﹏╥)o

 

111楼

哈哈哈哈哈哈,条梦终于要回归了!妈妈的钱包早就为你们准备好了!

 

112楼

艹!!!李帝努的眼神!!!李马克!!!!这一个个的@#¥!#%……我死了……

 

113楼

星星!!乐乐!!你们还小,妈妈不许你们这么性感!Σ(っ°Д°;)っ

 

114楼

天哪!这次的风格也太帅了吧!

妈粉站不住了!这是要逼我变成女友粉啊!!!!

 

115楼

这是大条要驻扎天朝打天下,所以终于把小条放出来了吗?!

 

116楼

啊啊啊啊,虽然出新专辑我很激动,但是条梦明明还有两个未成年,怎么忽然就换风格了?!这是和大条的曲目对调了吧???

 

117楼

不管不管,有新鲜的小朋友看就够了,小孩子长得快,一天一个样,这么久不放出来,都快要不认识了,哭唧唧。

 

118楼

有饭去公司大楼蹲点了!!!

快看,照片里的是不是Jeno和渽民,辰乐和星星在后面那张。

 

119楼

哇一个两个的都包的好严实!肯定换发型了!终于有要回归的实感了T^T

 

120楼

李帝努这操作也太骚了,这种天气竟然带毛线帽?!!!!

看星星多敷衍啊,扣着一顶棒球帽跟没戴一样,发色都能看到哈哈哈~

 

121楼

年轻就是好啊,满脸胶原蛋白,一个个随便穿都这么帅!

 

122楼

我有点接受预告的设定了,娜娜这次回归气场变得好强,照片里单手插兜等在大门的姿势!我的妈呀,太A了!

 

123楼

对对对,我也被他们哥俩的气势给镇住了,这么看和忙内组确实有差别。第一张照片跟找人去天台打架似的kkkkkkk

 

124楼

Jeno面无表情的时候真的很能唬人,以前都是笑眯眯的,长大了之后私底下似乎严肃的时候慢慢变多了,不愿意去想他们空白期经历了什么。

 

125楼

哎,练习的那么辛苦,满怀希望的出道,结果出道后发现这个世界远比之前的还要残酷,出道不是一个阶段结束,而仅仅是一个开始啊。

 

126楼

怀念李杰诺的笑眼和娜娜的撒娇,希望乐乐和星星能保持小可爱的心性再久一点。

 

127楼

楼上那还是指望乐乐吧,每天都很开心,看到他笑就觉得生活很美好。

星星虽然年纪最小,但早就朝大总攻的方向一路狂奔拉不回来了。

 

128楼

面色上再怎么装大人,心底还是有童心的啦。星星只要是和乐乐在一起,两个人就有说不完的话。我都能想到他们叽叽喳喳的样子,还有标志的海豚音。

至于李帝努和罗渽民,照片上看着气场凌厉,还别说,你看李帝努背包上还挂着小玩偶呢,不要太可爱噢。

 

129楼

杰诺很长情的啊,这个包都好几年了,好像练习生时期就在背了。

 

130楼

包上那个玩偶是啥?河马?

 

131楼

那是姆明精灵,一个童话角色,Jeno有一次在一个背包公开的节目里提到过,因为包里有一本姆明画册,说是之前有朋友放他那里忘记拿出来了。然后宿舍里也有一些姆明的玩偶。

 

132楼

我怎么觉得……这个玩偶有点眼熟?

 

133楼

那肯定啊,姆明的动画还蛮火的,很多明星也是他的粉丝吧,首尔还有家主题咖啡馆上个新闻的。

 

134楼

不不不,楼楼上应该不是这个意思,我也觉得我在那里看到过这个玩偶。

 

135楼

在神秘小哥的包上啊!就仁俊欧巴的包,那天不是还有人拍到背影的吗?你们回过去爬楼,有贴出来照片的,虽然角度不是很好,但是包上拉链那里有个白色的小玩偶,应该也是这个小河马。

 

136楼

!!!!有没有清楚点的照片,背影那张玩偶被书包挡住了啊!

 

137楼

忽然有点激动是怎么回事?不就是个玩偶嘛,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激动啥!

 

138楼

我也是……这么想想,房间里有姆明玩偶,以前和经纪人一间,这个喜欢姆明的朋友是谁就显然易见了啊,以前怎么没注意到!!!

 

139楼

那肯定得有清晰的照片啊!

给你们看,一个路人粉拍的大条,旁边这个就是那天背着包的黄仁俊,正好是另一个方向的拉链和玩偶!就是同款!

另外说一句,姆明精灵不是小河马啦,虽然我有时候也河马河马的叫,哈哈哈哈哈。

 

140楼

大概是因为之前也没有人正儿八经扒经纪人吧,之前黄仁俊和他们走一起的时候通常都是赶通告,李帝努都做好造型了,谁能注意到这些小细节呐。

 

141楼

所以现在的意思是黄仁俊都不带梦队很久了,两人还带着同款玩偶?

还是因为两人之前是室友所以喜欢同样的东西?总不会是巧合吧?

 

142楼

李帝努被采访问到喜欢的动漫角色啊,喜欢的东西之类的从来都回答的是高达,之前节目里公开讲到宿舍里有不也是因为朋友喜欢吗。

 

143楼

楼上这么一说,想想就更虐了啊,朋友都离开了还在包上带着他喜欢的玩偶,怀念过去纯真的岁月。

 

144楼

哇,被你们说的,我都怀疑黄仁俊和他们不仅仅是经纪人和爱豆的关系了,同款背包挂件简直算的上是情侣物件了,小男生都这么腻歪的吗?

 

145楼

李杰诺的人设又更苏了,长情又专一,会把朋友一直深深记在心里。

 

146楼

我要爱上这个弟弟了,三分钟内我要他的全部历史资料!(。・`ω´・。)

 

147楼

哈哈哈哈楼上指路微博李帝努吧和JenoLee资源博,从第一条开始,几乎所有提到李帝努的信息他们都有收集。

 

148楼

哇,那有的翻了,梦队的小朋友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从公开练习生开始放出来的影像资料可不少!

 

149楼

就是这样还觉得不够,都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这次回归我都已经请好假了,周末就杀去南韩看他们打歌!

 

150楼 楼主

求问!这个视频是什么时候的啊?里面那个挂着李马克牌子的是黄仁俊吗?!

[视频]

 

151楼

哎?这又是什么好东西?楼主去考古了吗?

 

152楼 楼主

对啊,我之前不是说入坑了要重新补课吗,一边刷B站一边跟帖子,然后真的发现早期采访里有好多仁俊欧巴!

虽然没有直接点名,但是经纪人的出场率真的好高哈哈!

这个彩排视频虽然拍的不是特别清楚,但是看着很像他啊。

就是你们说的他二辑后期就不带梦队了,所以我也不确定,发上来让大家看看。

 

153楼

哎?这是《We Young》的彩排啊,那就是二辑时期了。

 

154楼

噢噢噢,视频里就是黄仁俊没错,小胳膊小腿的,你看变队形的时候,和李杰诺已经有身高差了,那时候黄仁俊貌似和还没长开的星星差不多高。

 

155楼

应该是二辑前期吧,两个经纪人交接同时带的时候,那个带着楷灿牌子的好像是MC阿里啊?有点圆圆的身形,应该不是什么舞蹈队员。

 

156楼

我想起来了,这场室外音乐会表演彩排马克和楷灿跟着大队有行程,是第二天晚上正式表演才赶过来的。当时看这视频压根没注意代替他们两个踩点的工作人员,光顾着看本命去了= =

 

157楼

点开看有惊喜!

SM家的经纪人又一次给了我重击!不仅颜好有梗会带娃,还要唱跳俱佳代替自家爱豆彩排,业务要求会不会太高了点?!

 

158楼

哇,都给我点开!每个人都值得看一遍,至少要再看6遍!

之前还以为是什么舞蹈队的工作人员,没想到经纪人自己上,还跳的这么好!

他们怎么会连动作都记下来的,太神奇了!

 

159楼

不说还没发现,黄仁俊太厉害了吧。

MC阿里主要是帮东赫走位,舞蹈动作还有记不住胡乱比划糊弄的时候,黄仁俊怎么会连一个抬手一个转身的动作都记下来的!《We Young》的动作绝对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160楼

你们不觉得他的波浪动作整个都很流畅吗?虽然和星星杰诺两个舞担的力量型不一样,但其实整体很协调,有自己的味道哎。

 

161楼

不得不再感慨一遍,这年头经纪人的要求都这么高了_(:з)∠)_

 

162楼

不仅跳了还唱了啊!!!李马克的部分!虽然只有一句,声音好好听,很清亮哎,和队长是完全不同的风格!

 

163楼

啊啊啊啊,这视频都是好久以前的了,我为什么现在才发现!

这是什么全能经纪人啊,也太牛了!

 

164楼

还好后面的RAP部分没唱,不然我真的下巴都要掉了!

 

165楼

我觉得,真开口唱了RAP我也不会觉得奇怪了……

忽然间好像感觉仁俊欧巴就应该什么都会==

 

166楼

妈呀,快去看1分22秒开始的刀群舞,踩点好准,和其他人的配合也很好,动作很整齐。

黄仁俊这是专门和他们练过的吗?

 

167楼

这水平都可以出道了吧,长得又这么好看!!!

 

168楼

不是有传闻说SM的经纪人有部分以前也是练习生吗?我看黄仁俊估计是这个路线的。

 

169楼

真的假的,难道不应该传闻就只是传闻吗。

 

170楼

练习生转经纪人,那得在SM呆了多少年啊,整个青春奉献出来了也没换来出道的机会,要我就放弃了,看着昔日一起练习的人出道了你却只能跟着他们跑行程,在你最渴望的舞台上表演,这也太惨了。

 

171楼

呃,可能SM的要求比较严,我觉得以他的条件,年轻几岁出道没问题啊,实力比有些已经出道的偶像还要好呢。

 

172楼

那是小公司,SM内部竞争太激烈了,没有突出的特长哪里轮得到出道候选啊,哪怕各项实力平均也很危险。

 

173楼

但我还是觉得当个经纪人可惜了,可能我们不是专业人士看人的标准不一样,我觉得光从舞蹈来看已经很赏心悦目了,更别说他的嗓音也不错。

 

174楼

别忘了还有已经被认证的双语技能,虽然是中国人但韩文很溜啊,至少跟着跑行程交流台本流程应该没问题,节目组或者记者问的问题也肯定理解的很好,不会出错,不然很容易出负面新闻的。

 

175楼

越八卦越觉得是个人才!SM挖走了天朝漂亮有才气的小哥哥出道当偶像也就算了,连工作人员都比一般人强那么多。

 

176楼

黄仁俊以前好像真的是练习生?!!!!!

 

177楼

啊?!!哪里来的料!

 

178楼

之前楼里说的最虐心的情况来了!黄仁俊不但以前是练习生,还是和Jeno和罗渽民同期的,就是看着朋友出道自己在背后做工作人员默默支持他们的人啊!

 

179楼

天哪!真的假的!

我不相信!

明明从日常细节就能看他们的感情那么好,特别是李帝努,两个人还住同一间房,如果是真的这也太虐了!

为什么没有一起出道?!




评论(6)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