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诺俊】针锋相对

 

*一个老梗。

 

1.

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剧《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发布了官宣,微博海报上身穿校服的男女主角背靠背坐在草坪上仰望天空,清新的色调正如这初春时节树梢枝头冒出的新鲜嫩芽。文案里风轻云淡,留言和转发却是一片腥风血雨。原因无他,之前各种小道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正式官宣男主从黄仁俊变成了李帝努,营销号蹭热度下场带节奏,被溜的粉丝们不但要手刃营销号还要应对各种暗戳戳的内涵,一时间撕的面目全非。

 

黄仁俊躺在沙发上刷微博,看着热搜榜里电影名称后面跟着个“热”字,有些心疼苦口婆心为路人解释的自家粉丝,但他又不能开大号去劝架,只好拿风暴中心的主人公开刀:“转发里有人嫌你老。”

李帝努倒了一杯白开水,来到沙发边把黄仁俊拉起来让他吃药:“我都28了,演18岁当然会有违和感,换做是你也有人会这么说。”

“不不不,当初剧组放消息的时候大家都说角色选的好,我长得比你年轻。”黄仁俊在李帝努的注视下乖乖吞了药,得意洋洋地晃了晃脑袋,换来李帝努一声叹息。

“我这是为了谁?”原本被网上diss了也平静无波的表情被无奈和心疼替换,他接过黄仁俊手里的杯子坐到他旁边,“是谁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忙到胃穿孔被医生勒令至少休养三个月,差点让剧组开天窗找我江湖救急的?”

 

黄仁俊自知理亏,拿头抵在李帝努的肩膀上撒娇讨饶:“是我错了,感谢李大影帝伸出援助之手,小弟我无以回报,只能以身相许。”李帝努被成功逗笑:“怎么变得这么贫,你能按时吃饭早点睡觉我就谢天谢地了。”

 

2.

也不能怪大家对这个八卦如此热衷,毕竟涉及的是两个常年挂热搜排行榜的影帝级男演员。

黄仁俊和李帝努当年分别以两部叫好又叫座的电影先后出道,到年末颁奖的时候,两部片子厮杀的厉害,两个小生的对决也不遑多让。这边刚拿了个最具潜力新人奖,那边就获封最受期待男演员,这边在现场唱了个电影主题曲,那边就为电影节录了个开场视频,粉丝铆足了劲为自家偶像造势,加之两人同龄,生日还如此凑巧的刚好差整一个月,一时间为媒体提供了无数素材,愣是被写成了彼此压来压去的东风与西风。

 

李帝努无意和黄仁俊争版面,却架不住媒体群访总要提到对方的名字。他不像黄仁俊一样巧言善辩,三言两语就能把话题给扯开,每每情真意切地回答:“我和他关系挺好的,我很期待他的新戏。”“我们私底下有联系,他让我好好加油。”“感谢他这几年陪伴我共同成长,希望能有机会演同一部戏。”到头来都会被解读成话中有话,暗藏玄机。黄仁俊对着采访画面恨铁不成钢:“你这么说他们能信才怪。”惹得李帝努倒是有点委屈:“我这说的都是实话啊。”

 

随着年纪渐长,李帝努开始考虑转型,举铁举的风生水起,接剧本也有意往硬汉方向靠拢,黄仁俊相比而言就随性的多,文艺片商业片只要碰上感兴趣的来者不拒,两人渐渐走上不同的戏路,也靠其中的一两部大制作获得过影帝的称号。奈何这些年媒体捆绑销售给大众留下了刻板印象,从初期的竞争对手到现在的王不见王,他们就是娱乐圈里典型的塑料兄弟情,彼此提及也都是表面上的客套。

 

这次的这部校园IP,按往常确实更符合黄仁俊的选择,但也难说李帝努就不适合。圈里正当红的青年男演员就那么几个,除非真的启用新人,不然就是流量间的排列组合,语气温和的当李帝努是想回归一下男亲路线重温校园时光,言辞激烈的自然骂他半路截胡抢人角色。任谁也没想到这是开拍前紧急告假的黄仁俊为了向剧组表示歉意,拉着李帝努来救场。

 

身体亮红灯是导演也不能强人所难的客观因素,他大手一挥放走了黄仁俊,这边还在愁一时半刻去哪里找恰好有这个档期的演员,那边就天降影帝给了他意外的惊喜。导演在现场看李帝努兢兢业业的研究剧本,任劳任怨的听他差遣,想起黄仁俊电话里的恳切和愧疚,最后信誓旦旦的表示李帝努业务水平有保障绝对不会轧戏,顿觉圈里的传闻果然都不可信,有一天竟然轮到黄仁俊给李帝努的演技打包票了。

 

3. 

李帝努收拾完果皮把垃圾袋打了个结,洗完手到黄仁俊那里蹭了口自己刚切的水果,顺便偷了个吻:“这两天我让家政阿姨先别过来了,免得打扰到你睡觉。我回不来的话,到饭点道英哥会过来和你一起吃的。”

黄仁俊听闻皱了皱眉头:“道英哥不跟着你进组吗?”

“校园剧又不像谍战剧还要伤筋动骨的,我一个人应付的来。况且还有助理呢,经纪人不在也没关系。”

“那你也别老想着回来,大学城离这有个把小时的路程,有这时间回宾馆休息多好啊。”

“没事,我知道分寸,不会耽误剧组进度的。”李帝努想起自家长辈打电话来关心黄仁俊的身体情况还不忘对自己一阵数落,心有余悸,“你这次要是调理不好,别说叔叔阿姨要担心,我爸妈都饶不了我。他们之前想要飞过来照顾你,被我给拦下来了,所以还是让我亲力亲为吧。”

看黄仁俊还想开口说点什么,李帝努太了解他了,率先抢白:“你也别想着麻烦昀昀哥,他这几天光是要帮你推掉以前接的那些通告就够折腾的,让他安心处理公司的事吧。”

黄仁俊这才好像被说服了一样乖乖点了点头:“知道了,那就听你安排吧。”

 

两个人靠在一起絮絮叨叨说了会儿话,李帝努估摸着时间,心想再不走可能真要赶不上晚上的夜戏,这才恋恋不舍的站起来,帮黄仁俊抚平后脑勺翘起的一缕头发,拿起包往外走:“那我回剧组了,你少玩手机多睡觉,无聊了给我打电话。”

黄仁俊拿过沙发上大号的姆明抱在怀里,下巴抵在玩偶脑袋上,噘着嘴目送李帝努离开。

 

黄仁俊从小被家里人宠爱着长大,是有些调皮率真的性格。入行后因为拍戏需要,也在恶劣的环境下吃过不少苦,人逐渐变得沉稳坚毅起来,这回生了场不大不小的病,被李帝努全方位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原先的娇气又重新冒了头,当下委委屈屈的好像被抛弃了一样,看得李帝努无端生出点负罪感,只得狠狠心转身走了。

 

4.

门一关,黄仁俊暂且把李帝努的叮嘱和对他的留恋抛之脑后,饶有趣味地跟进微博里的最新战况。

两人初出茅庐的时候,也曾试图指正报道中的指鹿为马黑白颠倒,但后来发现大家更多的只是喜欢吃瓜,并没有多少人关心两人真实的关系,他们也就逐渐从无奈转变成坦然,任这美丽的误会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无意再去辩驳什么。更有看热闹不嫌事大者如黄仁俊,还能隔三差五从好事媒体总结出的“黄李交锋史”中回顾两人的事业发展线路,评判下哪部戏演的好,哪部戏现在看来还有进步的空间,顺便再看看又给他俩编排了什么连他自己的都不知道的故事,好从中找出点乐趣来。

 

眼下,他的内心犹如实时弹幕,对着一片转发评头论足。

——啊啊啊啊啊男主18岁,可以看到曾经的校草李帝努了,穿着白衬衫的哥哥,想想就美妙TAT

那是,18岁的李帝努是真的朝气蓬勃,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叫一声校草不为过。

——李帝努之前不是说要转型接正剧了吗,怎么又回来演这种青春校园剧了,混不下去来捞钱了?

我家李帝努还需要捞钱,是我不够富还是他不够壕?转念又觉得是不是真的有点对不起他,直接拉人来填坑还默默抗一波流言蜚语,要对他再好点才行。

——啧啧,又拿我家大黄溜粉,放过我家一年到头能被溜上无数次的小演员吧。

这次还真是错怪营销号了,原来男主真的是我来着。

——都这样了还不是抢资源?黄李关系不和实锤了。

噢噢噢噢,不合论!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所以你们什么时候再更新针锋相对对抗史?

——拜托,我家都出公告说是因为身体原因要休息了,不要再带我家下场了好吧,专注自家可以吗?

哎?公司出公告了?

 

原本漫不经心滑动屏幕的手一顿,黄仁俊的小号并没有关注公司官方微博,看到这条内容特地搜索了账号点进去一看,果然就在5分钟前出了一则简短的公告:

本公司所属艺人黄仁俊先生近期因急性胃出血前往医院求诊,目前已接受手术治疗,接下来三个月将全面暂停个人活动,遵医嘱专心进行疗养,待本人身体恢复健康后再参与演艺活动。公司也将加强对艺人健康状况的关注,感谢各位影迷朋友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不出半小时,这条微博也上了热门。因为要推掉和调整的通告不少,公司之前就和他商量过在与广告商和活动主办方联系的同时,还是有必要出个声明表达下歉意,只是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发出来。黄仁俊因为底下对半开的哀嚎让自己注意身体和骂公司压榨艺人的留言而有些脸热,虽然真能因为这条通告联想到新戏的路人不多,但不管怎么说,掐着这个点这也算是间接为李帝努澄清了的意思。

 

5.

电影拍了三个多月,因为主要取景都在本市,加之黄仁俊在家休息,反倒成了两人难得共处的一段时间。期间黄仁俊去医院复查,确保好彻底了才去公司销假着手复工事宜,没想到第一个通告就和李帝努有关。

 

公司之前给黄仁俊接了个国际一线化妆品的品牌代言,广告商看中他身上干净清冽的气质,被选为新推出的海洋系列的推广大使,主要产品包括护肤品和香水,前期已经单独完成了平面拍摄,这次还要配合全线产品录制广告宣传片。

李帝努则恰好是这个品牌整个亚太地区的代言人。

路人可分不清推广大使和区域代言人的差别,只当又是一次资源的博弈,黄仁俊还对着李帝努开玩笑:“这样也好,之前传你抢我角色,这回轮到我抢你代言,正好谁也不欠谁。”

到了拍摄当天,黄仁俊让董思成不用一大早赶去接他,冠冕堂皇地蹭着李帝努的保姆车去现场,一路上还怡然自得地啃着金道英给他准备的豆浆、流沙包当早饭。

金道英摸了摸他的手:“你才刚好没多久,身子还虚呢,等会儿海边风大,要不把车上的毛毯带下去吧,万一受冷感冒了就不好了。”毛毯其实是为李帝努准备的,可是原主人连带着经纪人一点也不觉得这个决定有什么偏颇。

金道英对黄仁俊一开始其实是爱屋及乌,几年相处下来倒是处出了感情,真心实意把他当做自己的另一个弟弟。知道他关心自己,黄仁俊摇了摇两人牵着的手撒娇:“不用啦,昀昀哥那里肯定什么都准备好了,你别忘了他可是养身达人啊。”

“啊,昀昀。”想起董思成保温杯不离手的样子,金道英有些笑意,便也放下心来。

 

这一季的广告主打就是海洋系列,故而拍摄也直接选取在海边。春末夏初温度适宜,是踏浪的好时节。凉爽的海风扑面而来,空气中充盈着阳光甘冽的味道,白色的浪花扑打在礁石上,攀附着的海螺静静地呼吸,岩缝间的螃蟹匆忙逃窜,是生命本初的模样。

私人海域人烟稀少,大家的拍摄状态都十分放松。黄仁俊调皮地踩着沙子,溅起的浪花沾湿了裤脚也毫不在意,一个人玩的不亦乐乎。远处似乎有人在呼唤他的名字,他转过头来,神情聚焦到镜头上,露出纯粹的不设防的笑容。

另一边的李帝努穿着简单松垮的白衬衫,站在礁石上任海风拂面将他的头发抚乱,将他的衬衫吹鼓,起起伏伏想要从他的身上挣脱,他却岿然不动,沉静的气息融于天地间,兀自感受着广袤的自然和来自深海的神秘力量。

 

最后成片继承了品牌以往的高端大气,金主爸爸做足了噱头,将整个广告分成了三段,前两段是李帝努和黄仁俊个人剪辑,最后一个三十几秒的片段穿插着两人分别赤着脚向左走向右走的镜头,虚虚实实间并没有标明两人是不是处于同一个时空,最后一幕则是彼此回首相望,屏幕中间一个浪花打过来,氤氲的水汽抹去了所有痕迹。

 

因为商品本身和代言人都很大牌,无需再多做营销就在网上掀起了不少讨论。有人感慨一线品牌贵有贵的道理,广告拍的跟小电影似的还有剧情和留白。剩下的则在讨论两大影帝各自的表达方式,因为放的都是单独的场景,粉丝们都认为最后几十秒是分开拍摄再后期合成的,加上前两部单独的短片,正好给大家提供了正面交锋的战场,围绕着广告自然又是一场播放量和评论数的较量。为此还有一些粉丝为了这加起来5分钟都不到的视频从立意到拍摄手段到呈现效果写了影评,分析起来头头是道,硬是要将两个人分出个高低。

 

没想到才过了一个礼拜,官网就放出了拍摄花絮,虽然分了两组拍摄,但其实是在同一片海域同时进行,一时间各种分析背景、时间、情节的言论纷纷被打脸。

最让粉丝介意的是,黄仁俊对着镜头笑的画面竟然是李帝努拿着手持摄像机拍的,因为轻微抖动而造成的视觉模糊,反而让这个镜头像陷入回忆里一样显得朦胧,却也更加真实,好像记忆里活泼开朗的恋人正含情脉脉地注视着你。

 

6.

金主爸爸趁热打铁,又打包让两人上了一期由该品牌冠名播出的网综。原本以为接连的同台会给不和论造成一点点冲击,李帝努乐得多和黄仁俊搭伙上节目,难得想上网看看大众反响,却添了更多郁闷,只因绝大部分言论倾向于果然资本的力量是无穷的,金主爸爸办成了一般导演所不能办到的事,能让昔日对手握手言和言笑晏晏。

 

网综的名字很直白,就叫《找出真凶》,除了常驻MC外,每期再邀请几个嘉宾,扮演各种人物角色,在一起案件中寻找线索和证据,推理背后故事并最终找出真凶。

虽然所有录制都在棚内进行,但因为布景巨大,每个小物件都有可能是线索,加之还需要集中讨论和猜测,录制时间经常长达七八个小时甚至还要往上。

网综脑洞开的大,为了效果整个拍摄只有大纲没有具体台本,李帝努也不能控制节目走向,他记挂着黄仁俊,向节目组寻求的唯一关照就是在找线索过程中将两人分为一组。

 

李帝努走的是正统的推理路线,由于潜意识对黄仁俊格外关注,连带着在“案发现场”也总是对和黄仁俊有关的线索格外敏感,找了一个又一个,让他不得不从黄仁俊的角度切入去分析问题,惹得黄仁俊怒目相向,分析环节不满地朝主MC告状:“他这就是主观意识上地针对我。”

李帝努一直以来就见不得黄仁俊受委屈,被他这么撇着嘴控诉,一瞬间竟然还有点慌张,好在他还记得是录制节目,梗着脖子假装不服:“哪有,本来就是你最有嫌疑。”配上他那只要面无表情就杀伤力巨大的脸,异常符合节目组给两人塑造的带有恩怨情仇的综艺人设。

“啊,气死我了!”黄仁俊生气的跺了跺脚。惹得大家都笑起来,主MC知道他们在网上的言论走向,因为是网综,也没什么顾忌地很敢开口,便紧跟潮流调侃:“你们两位请不要把个人情绪带到推理当中好吗?”

 

节目里放到这一段的时候,又被粉丝抓住了华点,“节目组太敢了,火药味冲破屏幕了竟然都没有剪掉。”“哇哦,这节目本来录制的时间就长,大概呆一起时间久了就不高兴维持面具了吧,明显彼此不耐烦了。”“金主爸爸真敢请,节目组真敢安排,主持人还真敢说,果然是我最喜欢的网综。”“看吧,连主持人都看不下去了,两人关系交恶还不够直白吗?”

 

彼时黄仁俊又拉着李帝努看评论,两人头上一脸黑线:“原来还能这么剪辑?原来大家都是这么看的综艺?之前是我们太单纯,想的太简单了……”

 

不过让资深网民黄仁俊感到神奇并略带满足的是,近期广告和综艺的持续加持,让另一波粉丝异军突起,终于开始讨论两人“相爱相杀”的可能性,黄仁俊对着手机暗自偷笑,他们竟然有了传闻中的西皮粉了!虽然“诺俊”超话里粉丝和物料少的可怜,他还是美滋滋的用小号点了关注。

 

显微镜女孩总是特别的慧眼如炬,《找出真凶》一期节目时常将近一个半小时,她们愣是不放过任何一个边边角角。

明明画面里的主人公另有其人,他们却总是能在模糊的角落发现两人或是肢体接触,或是相视一笑,然后截图在微博激动的打满140个啊。

最夸张的是一个精品贴,粉丝脑洞出奇大,分析说黄仁俊一直呆在一号房里搜证据,但画面一转他嘴里就吃上了只有二号房才有的食物道具,5分钟前切换到李帝努的某一个画面里,他正好一边张望着二号房一边在剥橘子,由此得出结论,黄仁俊吃的橘子是李帝努拿给他的。会特意找你分享食物的人,也许不到亲密爱恋的程度,但肯定不会是陌生甚至交恶的关系。

黄仁俊看到帖子不由地回忆起当天的拍摄场景,才想起似乎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只是因为这种细节太习以为常,他们并没有在镜头下特意的避讳。

 

而两人针锋相对被截出来传遍全网的小视频,也在超话里被解读成幼稚的想引起你的注意,跟别说李帝努每次搜到有关黄仁俊角色的P图照片都特别的兴奋,会仔细的端详很久,觉得很有意思的样子。

虽然都是猜测,有些竟然也颇有道理。黄仁俊不得不佩服这些粉丝,他们才更适合来参加这类推理节目,角度虽然有些新奇,却意外的接近真相。

 

7.

黄仁俊和李帝努出道这些年,没有刻意披露彼此要好的关系,自然也不是真的想要塑造成对立的人设。以至于后来发展成了情侣,他们已无力改变粉丝间的水火不容。

在黄仁俊还没有发现他们两人有西皮粉的时期里,他曾经拿小号假装路人悄悄拉郎想观望一向风向,没想到被两家抓着直接上了反黑,他被这难得同仇敌忾的操作惊到瞠目结舌,继而愤愤不平,想告诉你们真相都没人信,以后可不要说是我欺骗你们!

 

原本因为人云亦云的风波,大大小小的节目组和剧组都不曾想过可以邀请两人同时参加,眼下难得有机会,黄仁俊自然乐意修正大众印象。

毕竟,再怎么把新闻当笑闻看,那也是会四处流传的媒介,虽然他们似乎到了可以不去在意外界评价的级别,但黄仁俊也曾畅想过有朝一日,能在镜头前对着李帝努放肆的打闹,自在的笑。

 

网综的震荡还未过去,正好接下来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宣传发布会,黄仁俊和李帝努商量着干脆趁着余热缓抓住这难得公开的同台,该怎么相处怎么相处,官方通稿自家提供,别又被扭曲成向金钱势力低头,为消费群体营业就好了。

 

发布会上两人略有“心机”的故意搭配成了黑白情侣装,在台上时不时的眉来眼去肢体交流,让台下分庭抗礼各占半壁江山的粉丝们一头雾水,连带着灯牌的挥舞的不起劲了,靠近中间位置的两个粉丝更是完美借位,被镜头捕捉到,直接促成了“诺俊”这个西皮名字的官方认证。

发布会按常规问了对品牌广告商的认识、试用心得、宣传片拍摄见闻等问题,再问到对对方的看法的时候,台下的粉丝一阵骚动,虽然知道公开场合不宜撕逼,但还是蠢蠢欲动暗藏杀机。

没想到黄仁俊和李帝努正等着这个机会,从外貌到性格把对方大夸特夸,搞得比告白现场还要真情。粉丝们还没反应过来,现场又开始了一轮沙雕的默契大考验游戏,两人百分百的正确率让粉丝们一脸懵逼,甚至有人怀疑是不是品牌商怕他们一题都答不上来下不来台提前给泄了题。

 

到了最后结尾闲聊,主持人和李帝努私交不错,拐着弯帮他宣传新片:“听说帝努最近有新片要上映啊。”

粉丝已经被一波接一波的冲击给折腾的麻木了,在他们看来这是个危险的话题,因为这部新片恰好就是涉及两人抢角色的校园电影,台下众人一阵紧张,台上却一团和气。

“是的,接下来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回路演,希望大家能支持《喜欢的样子你都有》。”李帝努从善如流地接受好意,诚恳地插播了一则广告。

“听名字就是纯情文艺偶像剧啊,我很期待哦。”主持人拔高了声音,用了一种欢快的语气,“正好趁这个名字问一下两位,那么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呢?”

“我喜欢的人……”李帝努停顿了下,转过头对着黄仁俊笑的温柔,“我喜欢的人,不是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而是你有的我都喜欢。”

 

李帝努竟然说情话了!

黄仁俊竟然脸红了!

粉丝们捂着嘴巴无声的尖叫,这是什么魔幻的发布会现场啊,李帝努不是他们认识中正直中带着点严肃的无趣影帝,黄仁俊也不是他们印象里那个开得起玩笑接得了梗的狡黠小狐狸了!

 

还有什么比正主扛旗更可怕的吗!

粉丝的积怨抵不过偶像本人的倒戈,不少亲眼见到两人暧昧气氛的粉丝回去后终于尝试点开诺俊超话去验证自己在发布会过程中产生的种种猜想,最后竟然还真能磕到糖。

这世界真是奇妙……他们一边嫌超话里帖子内容太少,一边又回顾的津津有味。

 

8.

只是去现场的粉丝毕竟少数,认清现实的粉丝更是没有什么话语权,还未等传闻中的“诺俊”再巩固一波粉丝,李帝努新电影那边的女主公司竟然默默炒起了两人的绯闻,直接把李帝努又拉进了新一轮的爱恨情仇。

 

李帝努一口鲜血郁结于心,为了替黄仁俊还人情,这电影接的太亏了,不但要演戏,还要抗流量,现在还要被传绯闻。

阻挡我恋爱是要天打雷劈的好吗!

更让他有苦说不出的是,对方公关高明,只说李帝努恰好是女主的理想型,很高兴拍戏过程中关系得以变亲近,感情流露很自然,演的特别出彩。他们不爆料两人谈恋爱,虚虚实实的就爱让八卦的路人去猜测,李帝努这边又不能纠着人家小姑娘反驳,电影热度就跟着这么上来了。

 

这种明确因为电影而炒作的新闻,因为幕后资本的加持,热度总是要比黄仁俊和李帝努两人顺水推舟的感情流露来的高。

因为最近的存在感有点强,黄仁俊看网上有关李帝努的风评又有走黑的趋势,非常不爽。

 

——李影帝这是要flop了吗?怎么要靠抢戏卖腐吸引眼球了?

——人设倒塌了吧,明明这么会撩,硬要给自己塑造什么正直青年的形象啊,装的累不累……

——我看不论男女都是营业关系,只不过两头都想捞一笔,可没这么好的事。

——黄仁俊也是惨,病了好几个月,回来就被盯上了。之前电影宣传陪跑也就算了,这次还要拉着卖腐,李大影帝还有没有底线。

 

如果说以前都是小打小闹,这次看到真有人身攻击的还是让黄仁俊没办法镇定。想要慢慢转换偏见甚至到最后得以公开的都是他,可是承担后果的却是李帝努。虽然爱人一如既往的站在他身后,为他遮风挡雨,安慰他没事,黄仁俊却发现自己变得脆弱,变得不甘心。

他气鼓鼓的用小号拉黑了很多黑子,跟着反黑博打卡,手机戳的不尽兴,蹭蹭蹭跑到书房打开电脑操作,准备洋洋洒洒写一篇小论文反驳黑子的观点,顺便表白李帝努。

李帝努看他呆在书房里半天没出来,进去给他送牛奶,黄仁俊也不觉得难为情,当着当事人的面夸他夸得天花乱坠,山崩地裂。

李帝努自己倒觉得不好意思,嘴角微微抽搐,在他身后抚着额头失笑。但他也不阻止黄仁俊,只觉得这种孩子气的行为实在是太可爱了,下巴抵在他肩膀上,转头亲了亲他的脸。

黄仁俊查了一遍错别字,满意地点了发送。他不关注转发和留言,只是想要抒发心中愤懑和满腔爱意罢了,因为实打实地在小论文里夸了李帝努,他又变得高兴起来,随手拿起电脑边上的牛奶抿了一口。

 

哎?牛奶?

黄仁俊眼睛一亮,兴冲冲地拉着李帝努摆造型拍了一张合影。

李帝努不明所以,却也乖乖配合。他看着黄仁俊点进之前两家长辈发过来的成长记录,在里面挑挑选选,复制了两张照片,连带着现拍的这张,一起放到了微博上。

这回,用的是大号。

 

@hrj0323:小时候吃饭还会哭鼻子也不爱喝牛奶的小豆丁,长大了为什么会比我高比我壮,没天理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张照片上是两个小朋友,一看就是黄仁俊和李帝努的缩小版。只见李帝努小朋友坐在椅子上,对着面前的一碗白米饭哭的惨兮兮,黄仁俊坐在他旁边,乖巧的捧着一杯牛奶,嘴巴上还留着一圈奶渍,他略带不解的看着李帝努小朋友,好像在纳闷,为什么要哭啊。

第二张照片是两个人的18岁生日,因为前后生日就差了一个月,他们的成人礼是两家一起办的。照片里两个身姿挺拔的少年,头上戴着代表着寿星的生日帽,脸上还都是蛋糕的痕迹,彼此紧紧靠在一起,勾肩搭背的,冲着镜头笑的开怀。

最后一张一看就是近期的自拍照,两人态度熟稔,黄仁俊千年不变的反手小树杈,抿起嘴巴装作很酷的样子,李帝努倒是笑的自然,身体和头都微微向黄仁俊倾斜,带着纵容和宠溺。

 

黄仁俊的大号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一来就这么劲爆,一开始的留言和转发里全是“啊啊啊”和感叹号。

——黄!仁!俊!你!终!于!出!现!了!

——失踪人口回归!这也太可爱了吧!

——我的妈呀!别告诉我这三张都是和李帝努?????

——这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诺俊吗?!!!!!我昨天才看了发布会饭拍有点想入坑,今天就这么劲爆?!!!!

——我感觉我之前和对家粉丝撕逼就是个笑话TAT但是没关系,只要你高兴!我也开心!

……

还没等更多粉丝反应过来,李帝努就半推半就的被黄仁俊要求也用大号转发。

 

@Nojam0423:小时候就会乖乖吃饭好好喝牛奶的小王子,长大了也依旧帅气又可爱。//@hrj0323:小时候吃饭还会哭鼻子也不爱喝牛奶的小豆丁,长大了为什么会比我高比我壮,没天理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嚯!这下好了,原本还没接收到消息的李帝努家的粉丝也纷纷闻讯赶来,感受这一分钟以内的双重暴击!

至于两人的微博流露出来的信息,到底是因为长期不和言论让他们不堪其扰而做出的澄清,还是因为受电影女主擅自炒作刺激而发表的主权宣示,就见仁见智,留给众人去思考和想象了。


评论(29)

热度(166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