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诺俊】温差 05

#两周年快乐

#存货差不多发完了,接下来可能不日更了,这篇文整体有点平淡,大家之后来看不要忘记它呀(〃'▽'〃)

 

一个月的打歌期比想象中的要短很多。之前还想着一周有四个歌谣节目,不知道要跳多少遍主打歌,转眼就到了末放。

K台是老牌电视台,硬件设施相对老旧些,几个新团就被放在一个大房间里,用隔板隔开了单间。

食物的香味飘过来,因为都是近一两年出道的同期,彼此也没什么特别的顾忌,几个活跃分子隔空哀叹,“啊,这个点送吃的太没人性了吧!”大家都深有同感地笑起来。

原来是粉丝们给Limitless送了食物应援。隔间的门没锁,被象征性地敲了敲,露出李马克和李帝努小心打探的脑袋,忙内二人组被哥哥们嘱咐过来送吃的。

隔壁的女团因为要保持身材客客气气地谢绝了,到了Empathy这边,哥哥们收下了一大盒寿司不说,黄仁俊和李东赫正是要长身体的年龄,干脆光明正大地跑到Limitless的小房间去蹭吃蹭喝。

 

粉丝们给Limitless五个成员额外配了韩牛套餐。黄仁俊是小鸟胃,一个菜包肉一个寿司,没塞几口就半饱了。旁边李东赫在和李马克抢吃的,李帝努便把注意力放在黄仁俊身上,饶有兴味地看着他像小仓鼠似的腮帮子鼓起老大一团,慢悠悠地嚼着,又好像有点吃不下了的样子眼神放空,努力咽下食物。

 

Empathy的舞蹈里有托举的动作,李帝努看过几次现场,黄仁俊轻飘飘的,队员们似乎不用太大的力气就能把他抛起来。沙发那边董思成被金道英和中本悠太挤在中间,黄仁俊见势放弃了他的昀昀哥,四个小朋友干脆在地上盘腿坐着进食,蜷缩着背连身形都差一圈。李帝努老妈子上身,瞅着黄仁俊露出来的细胳膊细腿都觉得心疼,他从放在两人中间的餐盒里夹起一块牛肉送到黄仁俊嘴边,跟哄小宝宝似的凑过去看他:“再吃块肉吧。”见黄仁俊乖乖张开嘴一口咬下去,萌的心肝乱颤眼睛都眯了起来。

 

金道英开了直播给食物应援做认证,感谢粉丝准备了这么多精美的套餐。沙发三人组黏黏糊糊地互相喂了食物比了爱心,粉丝们在留言里找两个弟弟,手机屏幕对着待机室转了一圈,正好把角落里的四个人都照了进去。黄仁俊是背对着镜头的位置,等到金道英说着“弟弟们在这边哦,抛弃了哥哥和亲故一起吃呢。”这才反应过来。

Limitless的众人连带着李东赫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李东赫甚至学着李马克的样子,举着筷子大方地对着镜头说了声谢谢,他自己倒有点不好意思,后知后觉地开始胡思乱,毕竟是给自家爱豆的心意,就这么分给可以说是竞争对手的其他人吃了会不会不高兴。黄仁俊就着盘腿的姿势扭过身来,手忙脚乱地捂着嘴弯腰鞠躬,一口牛肉差点卡在喉咙里,脸跟着一秒涨红。

还没等黄仁俊咳出来,李帝努见状起身一把捞过不远处的矿泉水,拧开瓶盖塞到黄仁俊的手里,人也干脆蹲到他身后抚摸着背给他顺气:“呛到了吗?”看到黄仁俊摇了摇头才松了一口气,抬头朝站了一会儿的金道英和着他们的手机画面招了招手。

 

弹幕数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涨,金道英原本还想读读评论,看了眼大家的刷屏速度非常果断的放弃了,只有粉丝自己知道他们发了什么。

“啊啊啊啊我还以为哥组三人剪不断理还乱,弟组马诺两小无猜能锁死,没想到各自找了隔壁的小朋友吗?!”

“李帝努真是雷厉风行说到做到,之前还在电台说想要交朋友,这才过去了几天就一起排排坐吃饭啦!”

“喂食、拧瓶盖、搂怀里拍后背,看看这爆棚的男友力!可是都是对着另一个弟弟!现在的00后都是这么玩的吗TAT”

“我们Jeno交到同龄的亲故了,妈妈留下欣慰的泪水~” 

 

手机回到哥哥们这边的时候,董思成因为对方块字的敏感度终于从一大片韩文中辨认出一条中文留言:“winwin和Jeno,现在谁和仁俊比较亲?”粉丝估计也是看董思成和黄仁俊同为南韩务工人员随手发的,没想到还真能被翻牌,董思成转了转眼珠笑着回答,“原本肯定是我啦,不过帝努上次都这么大方的告白了,现在谁比较亲可是要问仁俊本人了。”

“嗯?告白?”因为提到了自己的名字,两个脑袋同步转过来,黄仁俊还一脸纳闷,李帝努倒是很快反应过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主人公在现场的关系,有些不自在的试图开头澄清,“哎~什么呀。”

 

除了依旧云里雾里的黄仁俊,剩下的人都来了劲:“哦哦,对对对,上次帝努不是在电台里给你们告白了吗,楷灿和仁俊看了吗?要不要回应一下我们Jeno?”中本悠太深受少女漫荼毒,满脑子粉红泡泡,对着自家忙内看热闹不嫌事大。李东赫显然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搭着李马克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我们本来就是朋友啊,不但和Jeno是,马克哥偶尔也是亲故哦。”李马克有些堂皇,手指弯曲拿关节轻轻磕了磕他的头,“呀,我是哥哥呀。”

 

黄仁俊终于意识到大家在讲什么,脸颊微微发烫,有些窘迫地对着李帝努抿嘴笑。出道时期的行程对他来说忙碌又紧张,除了自己的舞台表演几乎没有时间去关注其他话题,某天晚上哥哥们告诉他Empathy跟着Limitless上了热搜,这次倒不是舞台对比,而是因为李帝努在电台里提到想和他们交朋友,黄仁俊正好要去洗澡,只是在心里划过一个念头:Limitless的人都挺好的,上节目还不忘提及他们,额外给予了关注度。

他没来得及看视频,倒也不觉得眼下两人关系交好是李帝努刻意为之。因为相近的年龄和经历,他们自然而然有一些共同话题,李帝努大多时候很稳重,对外各个环节都能打点得很好,后台碰面的时候总能适当地给予关心和帮助,私底下熟了却也会像猫一样撒娇粘人,黄仁俊觉得和他在一起很舒服,是那种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也能被理解,而不会有人觉得他状态不好或者没礼貌的那种自在感。


李帝努对于自己能近距离照顾到黄仁俊觉得很满足。他有时候在想自己为什么执着于要和黄仁俊交朋友,大概是因为从他身上看到一个人对未来保有一片赤诚,纯真又热切。黄仁俊的出道简介上评价自己像萤火虫一样闪耀自己的光芒,他却觉得那种舞台上活力满满兴致高昂的样子更像是小太阳一样能照亮这个世界。

 

圈子里的人大多早熟,前期光是为了出道就经历过一番厮杀,他们算是现役爱豆里年龄最小的那一批。李帝努和李马克本就沉稳,连带着看上去跟小瓜皮一样闹腾的李东赫,因为是家中的长男,也是看清了人情冷暖某些场合可以秒变严肃端正又懂事的模样。大家提前运用成人世界的游戏规则,似乎只有黄仁俊正在享受这个年纪独有的彷徨与自我认知上的判断和挣扎。


说到不谙世事和心无城府,李帝努觉得自己队里的董思成也算是一个,他曾经思考是不是来自中国的练习生们都像昀昀哥哥自被星探挖掘之初已经胜过无数等待选拔的普通人,自带特长来公司练习,出道概率大一些,因而整体都显得更为洒脱。

但是黄仁俊又不一样,他明明是紧张的,提前准备好语言,减少了沟通障碍的同时也放弃了外国人言语优待的机会,拼了命地练习,却又凭着未成年的懵懂和好奇,带着热情和善意小心翼翼触摸这个世界,像小动物一样激起了李帝努的保护欲,想要陪着他一起长大。


评论(7)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