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诺俊】温差 09

爱豆的形象太多变了,黄仁俊再次见到李帝努的时候,差点因为他复又变得凌厉的气势不敢上前,好在换了统一的卫衣后,还是他们队里那个笑起来会眯眯眼的话少弟弟。

彼时Limitless出了迷你二辑,MV里穿着修身制度的成员在短短时间里就从少年成长为了男人,像是从未来战场走过来的英雄,用年轻的思想拯救现实中的颓败。强烈的电子音乐带给人狂热,打歌现场俨然成了大型蹦迪现场,直至三大台的一位都到手,大家才恍然Limitless飙红的速度惊人,已经是新生代团体里不可忽略的力量。

 

偶运会的录制现场Empathy和同公司的前辈们一起代表S社先于Limitless入场,待M社的队伍走进体育馆,观众席上爆发出响彻整个场馆的尖叫声,只差掀翻了屋顶。李马克似乎被吓到了,瞪大了标志性的圆眼,李东赫抓着黄仁俊的手臂取笑他,顺带感慨了一句他们的人气果真是不可同日而语。

 

开完所谓的开幕式后大家就地解散,Empathy依旧算是新团体,没什么认识的同伴,加之录制前粉丝一片哀嚎深怕和女团有过多接触,一个个求生欲旺盛乖乖和成员们坐在一起大眼瞪小眼。

没过一会儿黄仁俊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李帝努拉着李马克从另一头走过来,穿过一众同僚,弯腰鞠躬此起彼伏的问好。待终于到达Empathy这儿,成员们很有默契的比着killing part的舞蹈动作跟着唱了两句新主打的高潮部分,惹得一直关注着李马克和李帝努动静的粉丝又跟着尖叫了起来。

 

“你参加什么项目?”李帝努熟门熟路地搭着黄仁俊的肩膀坐下,想起上一次见面才说到他不擅长运动却去录制了百人大战,还阴差阳错出了“暖心豆”事件,没想到过了一个多月再见面又是录制运动会。

“射箭。经纪人和哥哥们说这个最不容易受伤。”黄仁俊没说他们还有一句安慰自己的话是,“最差大不了脱靶零分。”反而激起了小朋友的好胜心,愣是抽空练了好几天,胳膊都有些酸胀。

“你不是近视吗?”李帝努想到自己录音的时候不戴眼镜都看不清歌词,难以想象还要一片模糊凭直觉去瞄准靶心。

“戴隐形啦。”黄仁俊一副你怎么这么笨呀的表情眨了眨眼睛,似乎察觉到一丝异物感,低头转了转眼珠。李帝努放低了上半身凑到他的面前仔细观察,好像对隐形眼镜很好奇似的,才发现眼前人的眼睛泛起了红血丝,干脆伸手固定住黄仁俊的下巴确认了下,有些不放心地问“难过吗?好像有点红。”

“没关系,马上就轮到我了,等我比完陪我去拿下来吧。”李帝努凑得太近了,黄仁俊看着在他面前放大的脸,不得不承认这个家伙是真的很帅。看新歌舞台的时候,常常会因为他凶狠的表情而发出感慨,但是面对真人专注的目光,又完全是会让人脸红心跳的全新的感受。

 

李帝努的网式足球要在晚上才开始,白天一整天的候场无聊的消磨着众人的精力,他见哥哥们干脆也溜达着过来混进了Empathy的队伍里,几个人傻乎乎的比着扔水瓶,无意把李帝努召唤过去,便自得其乐地贴身跟在黄仁俊的身边当他的背部挂件。

 

Empathy的团体射箭成绩还算过得去,虽然没有拿到奖牌,但是参加的成员一人中了一个十环,不知道正式节目里会不会放出来。

一下场,黄仁俊和其他人打了声招呼,就拉着李帝努去洗手间卸隐形,虽然世界变得朦胧了一些,但总算自在了不少。李帝努因为打歌需要带过色泽夸张的美瞳,蓝绿的异眸造就制服少年的邪魅狂狷,虽然冲击力强劲,却也知道长时间佩戴的不适。他看着黄仁俊拿下隐形后不停眨巴而更显水汪汪的眼睛,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他们没想到短暂的失踪就会引起粉丝的寻觅,再入场的时候,Limitless的少女饭们第一时间爆发了欢呼,一声声情深意切的“Jeno啊”叫的缠绵婉转绕梁三日,李帝努难得有些害羞,转过身来对着姐姐饭们挥手致意,黄仁俊逮着机会提起嗓子学粉丝尖叫,“Jeno呀~”离得近的粉丝们笑起来,李帝努干脆拦腰抱住他,莫名冲他发脾气:“呀!”黄仁俊也不在意,冲着Limitless的粉丝区域挥了挥手,又和李帝努勾肩搭背地往场地里走。

 

中场休息爱豆们各自给一早就来应援的粉丝们发餐点福利,几个签售和打歌现场的熟面孔这次依旧神通广大的占据了前排的好位置。李帝努把小面包分给他们,让他们往后面传,等待间隙干脆站在一边聊了几句。

他指了指站姐们手上、腿上的长枪短炮,“重吗?”站姐们点点头,“但是没有办法,偶运会最后放出来的画面太少了,大家想多看看你们就只有靠我们拍。”估计是因为经常见面,有时候对待偶像更像是对待朋友,站姐拍拍胸口,“我们可是被寄予了厚望,肩负神圣的使命来为你们加油的。”

李帝努被逗笑,“辛苦了,那就拜托你们了。”他示意站姐把相机转过来想提前看下拍摄成果,却发现除了近景大头照,剩下80%的画面都是和黄仁俊在一起,反而自家的队员们都在照片的角落里。他试图反省自己是不是有些脱离大部队了,没想到站姐也发现了这点,感慨了一句“Jeno和Empathy的仁俊xi关系真好啊。”他索性点头承认:“仁俊很可爱啊,我很喜欢他。”

周围的粉丝们因为他这句话发生了小小的骚动,夹杂着少女甜蜜的尖叫,李帝努隐隐发现粉丝们的反应里似乎更多的是支持而不是疑惑或者其他感情,他一时还没想到,比起有欣赏的女爱豆,粉丝们莫名对于和自家偶像表达爱意的同性朋友抱有更多的友善和更大的遐想。

 

回到场地又要开始新一轮的等待,李帝努拿出撸猫的手法靠着黄仁俊揪他的小卷毛,被黄仁俊抓下来握在手里捏着手指摇来晃去。李帝努见撸猫不成,干脆自己学着自家奉值的样子懒散了身架,把下巴靠在黄仁俊的手臂上冲他眯起了眼。

粉丝们惊讶于这难得一见的盛景,不肯放过一分一秒,势必要从各个角度把这个似乎是在撒娇Jeno猫装进镜头里。

虽然根据项目安排,Empathy的郑在玹和李楷灿将是Limitless的李帝努和中本悠太接下来要参赛的网式足球的小组对手,但显然偶运会永远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对于此刻能让李帝努流露出这副表情的黄仁俊,Limitless的粉丝们更多的是充满了感激和敬佩之情,连带着对黄仁俊的喜爱都加深了一些。

 

正式比赛前,双方粉丝提前准备好了应援,都是从两个组合各自的歌曲中选取的适合的歌词,结果擂台还没打上几回,他们就发现了一件很搞笑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李帝努的关系,不管是哪方得分,黄仁俊都会摇头晃脑跟着应援一起喊。

得分了之后李帝努甚至还会跑过来冲他击掌,Ten在一边恨铁不成钢的骂他叛变,“小心等会儿东赫下场了来打你,竟然帮对手加油。”黄仁俊躲在他身后吐舌头:“他的马克哥不也在对面嘛。”不过似乎又觉得Ten说的有道理,抓着他的衣服下摆撒娇,“万一东赫真的要打我,哥哥等会儿可要保护我。”


“Ten你别管他,他和东赫打起来又不是一回两回了,小心反而伤到你。”一向当和事老的李泰容竟然打算在旁边看热闹,黄仁俊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哥!你变了!”

李泰容看着对方场地由站变蹲,由蹲变坐,就差躺倒的金道英,悠悠地来句:“刚和Limitless的队长聊了聊带队经验,孩子不听话,苦口婆心当老妈子没用,要自己经受挫折才会成长。”

黄仁俊扭头看向真的已经就地躺倒的金道英捂着心脏一脸痛彻心扉:“谁?道英哥?他自己明明就是老妈子风格啊,而且他们家两忙内都是闷葫芦,怎么打的起来?哥你因材施教懂不懂?采用他们的教育方式会出问题的哟~”


评论(13)

热度(3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