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诺俊】温差 11

天气越来越冷,舞台上的黄仁俊穿着高领毛衣和宽松外套,整个人依旧显得空空荡荡。

新团的活动元年过得波澜壮阔,眨眼间就到了年末。多少爱豆期许着职业生涯里唯一的一次新人奖,想给跌跌撞撞的出道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S社估摸了现有成绩,这一年Empathy的音源和大众传唱度与Limitless相比还有一点距离,好在总体销量还不错,于是赶在年末清算前出了一首冬日限定单曲,希望再加把劲争取一下全年份额。黄仁俊跟着团体开始了新一轮的打歌,被称为当年回归三次的劳模男团。像他们这样操作的团体其实不在少数,只不过Empathy显然更红一些,后续的综艺访谈持续跟上,就显得尤为忙碌。

 

Limitless这边行程也不少,直到经纪人哥哥说接下来要专心为年末舞台做准备,和S社还有一个合作舞台,李帝努才意识到从上次釜山公演后两人再也没有碰过面。

合作舞台是几年前的热门曲目串烧,由几个团体分别cover,最后再集体致敬NTC当年可谓红遍全球的年度金曲。

 

S社的地下练习室为保持通风常年开着空调,恒温的空间里脱得只剩单衣的少年们依旧满头大汗,一个个东倒西歪躺成四仰八叉的模样。

“弟弟们真是严格啊。”金道英刚输了整整十人份的烤肉,向另一个队的队长李泰容诉苦,“果然马克和Jeno碰到你们队的小朋友,攻击力也成倍的增长。”原本是两个团体各自练习,最近才抽时间为合体亮相进行排练。磨合过程中免不了有细微差异,够不上错的程度,奈何队里有NTC的狂热粉丝,目光如炬追求绝对的完美,赌上烤肉的后果就是所有人都兴致高昂,全神贯注的抠着每一个动作。

 

经纪人哥哥笑着去帮忙预订包厢,让他们休息会儿再练几遍就结束,虽然明天白天没有行程,也不要折腾到太累。

仗着有董思成纵容,黄仁俊连哥哥们的玩笑也敢开了,抹着汗就往他衣服上擦,被董思成扣着肩膀反压回来才笑着讨饶。中本悠太下巴搁在人肩上随着他们折腾的摇摇晃晃也不离开,手臂夹在两人中间象征性地劝架,李东赫正逗李马克逗得开心,全然不顾自家兄弟死活,只有李帝努认命地过来把黄仁俊从哥哥们怀里掏出来,拉着去了旁边的小沙发。

 

“仁俊好像,活泼了很多。”李泰容从郑在玹手里接过两瓶矿泉水,随手把其中一瓶拧开递给金道英,抬头喝了一口就听到坐在身旁的人这么说。

“嗯?”他顺着金道英的视线看过去,Ten在另一边分水,给了几个小朋友后直接坐在了黄仁俊边上。黄仁俊被李帝努和Ten一左一右的挤在中间,干脆抬起脚把自己缩成了小小的一团,开心的和两个人聊着天。

 

“我听了二辑,真的很喜欢《MyPage》那首歌。”金道英开口,得到李泰容的反馈,“啊,仁俊的开头真的录得不错。”便接着往下说:“从歌里就能听出来是个纯真又清澈的人,心思细腻又有点敏感,比起来,昀昀可能更像小孩子一点。”

“确实是这样。”李泰容点点头,“仁俊他,算是我们五个人里和大家最不熟的一个,一开始连讲话都很小声。我作为队长对他的关注和照顾还是太少了,好在Ten和东赫比我对仁俊要好很多。”

沙发那边不知讲到了什么,三个人忽然都笑了起来,伴随着黄仁俊高八度的音效,李帝努直接倒在了他身上。李泰容队长的责任心上身,对着有困难似乎也不怎么会来找自己倾诉的队员,总觉得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还要谢谢帝努,有空总是来找他,结交到了很难得的朋友吧。”

两个队长肩靠着肩絮絮叨叨地交流,全然一副交流育儿心得的家长口吻,满是这个年纪不应该操的心。原本坐在他们不远处的郑在玹无奈地摇了摇头,起身找他在另一个队伍里的同龄亲故去了。

 

正式合体练习结束已经过了零点,走出开着空调的地下室,所有人都被显著的温差冻得打了个哆嗦。

半夜里街道寂静,连一直蹲守公司的粉丝也因为太晚都撤离了,只有间隔几米的路灯兢兢业业地工作着。光影变化间,才发现天空开始下起细细的雪花。

两个队长和经纪人又跟老妈子似的让小男生们把外套穿好,有围巾手套帽子的全部都戴好,在这种时候着凉感冒实在不是件小事。

 

十个队员加经纪人是个不小的队伍,空旷的道路反而给了他们自由的空间,三三两两将战线拉得很长。

黄仁俊乖乖的将双手缩进袖子里,盯着随路灯变化的影子有些开心地走在董思成边上,身后还跟着李帝努。

他还没有从练习的状态里脱离出来,走两步就时不时要比划一下舞蹈动作,董思成在他转了个圈后拉住他让他看路,“能跳NTC前辈的舞蹈就这么高兴啊。”

“对啊,不然你问李帝努,他一定能明白我的感受,这个机会那么难的,要好好表现才可以。”黄仁俊停住等李帝努走上来,挽住他的胳膊寻求认同。

“嗯,况且还有烤肉。”李帝努依旧是用一本正经的表情认真的搞笑着。

“哇,李帝努你好棒啊。”黄仁俊莫名get到笑点非常捧场的“咯咯”笑起来,徒留董思成双手抱胸搓了搓胳膊,好像更冷了。

 

烤肉店的长桌两列正好坐下全部人。原本经纪人想让他们按团队坐,脑洞很大地想营造出团伙拼酒干架的阵势,被大部分人直接否决了。

主要原因在于李泰容和郑在玹两边是热门位置,在厨艺这方面,Empathy无可争议地赢了Limitless一大截,获得了烤架的绝对支配权。

期间李马克和黄仁俊这两个不是忙内胜似忙内的小朋友受到了重点关照。李马克前段时间参加了一个rapper竞技节目,因为爱豆受到的偏见和牵制很多,整一季的节目下来压力大到瘦脱了相,所有人都很心疼,连李东赫都把自己烤的肉往他碗里拨,美其名曰“尝尝不同的手艺”,被自家队里的哥哥吐槽难得展现的厨艺他们还没尝到就先给了其他队,果然是竞争对手。

黄仁俊则纯粹是因为太瘦,大冬天厚实的打歌服都不能让他显得更胖一些,一年下来,只抽了点个子不长肉,和同龄的李东赫都快有体型差了。

 

“你们年末要参加哪几个颁奖典礼?”

“三大肯定都参加吧,好像还有几个综艺大赏。”

哥哥们在对近期的行程,知道几乎所有的歌谣大战都会碰面后,金道英故作嫌弃地咬了口生菜,“哟西,果然从年初到年末都避不开你们,令人紧张的竞争对手啊,竞争对手!”

李泰容把一块肉夹到他碗里,笑着逗他,“说起来,我们还是早一个礼拜的前辈呢,真是没大没小。”

 

黄仁俊悄悄拉了拉坐他旁边的李帝努,等人放低身子凑到他耳边,才缩起脖子偷笑,“你看道英哥,啃生菜的样子真的好像兔子啊,嘿嘿好可爱。”

李帝努听到他的话也瞥了一眼队长那边,又立马回过头来和黄仁俊咬耳朵,“是挺像,不过你要小心这话不能让道英哥听到,他最讨厌别人说他像兔子了。”

评论(8)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