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论坛体】求扒!那个让董昀昀在机场抛下中本老师与之相谈甚欢的神秘小哥是何方神圣!(四)

*男团爱豆x经纪人

*主梦队,诺俊


180楼

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翻到了他们的合照,是李帝努、罗渽民和黄仁俊没错吧,旁边还有一个不认识,但是看背景是在练习室啊。

[图片]

 

181楼

哇,好像真的是!都好小!明明梦队出道也没多久,但是看以前的照片还是能看出岁月的痕迹,小孩长得太快了。

 

182楼

这好像是Ins的截图啊,照片哪里来的?我怎么从来没有看到过?

 

183楼

就是Jeno本人的啊,这是比公开练习生还要早的时候了。

我有个朋友在SMrookies初期就是他们的粉丝,当时Jeno还更新的蛮频繁的,小男生嘛,什么练习照自拍照都有,后来成为公开练习生后公司开始管理了吧,删了很多。这张一开始没有删,还好我朋友那时候发现他开始删动态了就下意识地开始保存了,后来出道消息快出来的时候又清了一大片,连带着这张也删掉了……

 

184楼

这张明明大家都笑的很好看,为什么要删啊。

回过头想想如果不能看到这张照片的话,会觉得很可惜。

一看就是练习以后的,每个人脸上都汗涔涔的,但是又青春又有活力。

特别是李帝努的笑眼,完全眯成一条缝了,绝对发自真心,虽然现在他的笑眼也很明显,但有时候感觉没那么纯粹的开心了,长大了人也内敛了呢。

 

185楼

忽然看到这样照片觉得很感慨,大概真的是无忧无虑一心为了梦想努力的时刻了。

虽然一直希望他们永远这么快乐地长大,但是想想也觉得不可能,时光能慢点走就好了,梦队们都还是可以做梦的年纪啊,不要有那么多的烦恼。

 

186楼

虽然知道不是每个练习生都会出道,但是看到这张照片,再想到黄仁俊后没有成为队友而是成为了经纪人,心里堵得慌。

 

187楼

啊啊啊啊,抓肝挠肺!更想知道他为什么不能一起出道了。

 

188楼

哪有那么多原因啊,有些人就是实力不够突出,或者定位重复,这种也要看运气的。

何况SM作为南韩娱乐巨头,这种竞争压力只会更大,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189楼

看照片里两个人汗都流成这样了也不嫌热,李帝努一只手还紧紧抱着黄仁俊呢。

加上之前楼里的分析,他们的感情从以前到现在都一直那么好,这样再想想当时知道两个人不能一起出道的情形,我光想想心都要碎了!

 

190楼

心碎+1!!

看他们刚出道的时候,黄仁俊每天兢兢业业地陪他们跑通告,节目上还老cue他,如果是基于没能出道的立场上,不知道他那时候会想点什么,也太残忍了!

 

191楼

哇,楼上别说了o(╥﹏╥)oo(╥﹏╥)o

被你们这么一说,再看仁俊欧巴替队长彩排,岂不是往他心上插刀子嘛。

借彩排的舞台圆一个梦,年度最虐心大戏!!!

 

192楼

话说……大家会不会脑补太多了……

虽然确实有可能一起练习但没有出道,但是楼里但凡有照片的,哪次是他们哭丧着脸的,大家都很开心啊。

可能当时出道名额定下来的瞬间确实比较痛苦,但他们应该没有那么脆弱吧,黄仁俊既然选择了当他们的经纪人,肯定是做出了选择的,不然怎么会有人时时刻刻迎着刀子走上去提醒自己曾经的失败的?

 

193楼

SM每年被淘汰的、自己走的练习生太多了,有很多实力很强但是定位和新团不适合的不是也只能等下一次机会或者干脆换东家吗。

 

194楼

想起梦队出道后大条给他们做宣传,Lucas还爆料说自己明明和李马克同龄,一直以为是弟组的,但是每次合体练习都没有他的份,他还失落了好久。

 

195楼

哈哈哈哈,黄嘻嘻是大条里的条梦粉丝第一人了,条梦所有的歌都会唱,估计比大条的歌都熟。

 

196楼

没能和条梦一起出道估计是他最大的遗憾了kkkkkk

 

197楼 好奇的路人

啊,我实在忍不住好奇!去问了我之前在SM也当过练习生的小姐妹= =

她之前因为SM暂时没有女团计划而且真的很辛苦就自己退出了,我一开始都没好意思问,怕问起来是唤起她过去痛苦的回忆,但是没想到她还挺淡定的,只能说,每一步在还没迈出去的时候最纠结吧,真的决定了剩下的就只能坚定地往前走了。

 

198楼

哇哇哇哇,楼上有料吗?!虽然没出道,但是你朋友能进SM已经很厉害了。

 

199楼

能问下小姐姐放弃了之后干什么了吗?

 

200楼 好奇的路人

她就回来继续读书了。

现在SM的练习生年龄都很小的,一边上学一边练习的很多,连国外练习生都可以放假了再去练习,只不过练习战线会拉的更长一些,练习的时候也会更痛苦些吧,毕竟阶段考评的要求应该还是一样的。

 

201楼

所以楼上问了什么问题?朋友怎么回答的?和条梦有关吗?

 

202楼 好奇的路人

其实她也不是很了解啦,我们就随便聊了两句。

我朋友在的时候梦队那几个和黄仁俊都是A班的,平时不一起练习,只有上大课的时候碰到过。

据她回忆《泡泡糖》出人意料红了后公司搁浅了女团计划,考虑先把他们几个打包出道,但是5个人太少了,而且李马克和李东赫本来就要参加NCT的活动,剩下的人都不成队伍了,所以有传闻会在非公开的练习生里再加一两个,黄仁俊也是候选人之一。

这些候选的练习生年龄都差不多,如果这次不出道的话基本就没有下一次了,所以大家都拼了命想抓住这个机会,那段时间不管是练习还是上课气氛都很紧张。

但是最后确认的出道名单是空降的钟辰乐,中间具体发生了什么她真的不知道,只是有传言黄仁俊被人举报谈恋爱,后来又和其中的候选人发生了肢体冲突,然后出道名额里就没有他了……

不过她一再强调,这些都只是传闻而已,不能保证真实性,毕竟她在公司的时候也没见得黄仁俊和哪个女生特别要好,就更别提出去约会了,他基本每天都泡在公司里,除了上课就是练习,超级认真的。

而且人也真的很好,钟辰乐刚来什么韩语都不会,黄仁俊还一直帮他翻译带他融入自己的圈子,就连最后有人说钟辰乐抢了他的出道名额也没见得他有什么不满,该怎么相处还是怎么相处,梦队几个人关系也都很好,所以传言不可尽信吧。

 

203楼

嗯,楼上这个,虽然信息量很大,但是对于黄仁俊为什么没出道,感觉说了和没说一样……

 

204楼

举报是什么鬼啊,就算真的谈恋爱,出道前分手不就好了,有多少练习生还有黑历史呢,这点还能关乎到出道?

 

205楼

还有肢体冲突……难以想象仁俊欧巴凶狠起来和人打架的样子。

 

206楼

别的先不说,有一点更加确认,小哥哥中韩双语实时翻译很溜啊,练习生的时候语言技能就满点了。

 

207楼

这就很迷啊,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最后没有出道……

 

208楼

只能说肯定不是乐乐的锅,他们的关系是人都能看的出来很要好。如果真的是他顶替的,他不可能在采访初期就一个劲儿地提到经纪人,李帝努和罗渽民也是毫无芥蒂的样子。

 

209楼

经纪公司里的弯弯道道真的好多,能出到也是运气吧。

整个条梦出道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种运气= =

 

210楼

这料该不会是编的吧?又是举报又是贪恋爱,还在快出道的时候大家,怎么这么玄幻呢?

 

211楼 好奇的路人

这有什么好编的,都说了我们聊天的内容本身也是一种猜测,没有真凭实据的。

更何况我这又不是什么爆料楼,在这么后面的帖子里编点可有可无的料我图什么啊。

 

212楼

没有出道的理由千千万,所以我现在又有新的问题了。

那就算黄仁俊因为没有出道,但是本着和队员们关系好、喜欢舞台、双语技能等等原因去当了条梦的经纪人,那他怎么当了一半又不带他们了呢?

 

213楼

对啊,总不会眼见着钟辰乐韩语越来越好不需要自己翻译就功成身退了吧……

 

214楼

扒个经纪人小哥不容易啊,没想到身后有这么多秘密。

 

215楼

是我们太八卦了,其实都是仁俊欧巴或者条梦自己的事,有些说不定并没有确切的理由,只不过我们好奇罢了。

 

216楼

回来了!回来了!黄仁俊回来带条梦了!!!

 

217楼

哪儿呢哪儿呢?经纪人欧巴的瓜吃的正欢,差点忘了我家梦崽!

 

218楼

哟,这是条梦回归连带着经纪人也回归了?

 

219楼

哈哈哈哈哈,被楼上笑到,经纪人回归的操作也太骚了!

 

220楼

新鲜的图频!条梦今天上班的视频!打头的就是黄仁俊啊!

[图片][图片][视频链接]

 

221楼

啊啊啊啊啊,条梦的新造型真的好帅啊!!!!!!!!

 

222楼

天了噜!回归了真的变男人了!!!!眼神杀!太A了!

 

223楼

Cody怒那加鸡腿!这是什么制服的诱惑啊,老阿姨要飙鼻血了!!!!

 

224楼

仁俊欧巴这样看也很帅哎!和之前大条的时候又是不同的感觉!

 

225楼

对啊,大条的哥组体型都很大只,衬的小哥哥就很乖。在梦队气场足一点,带着后面一群小弟像是要去打群架哈哈哈哈哈。

 

226楼

所以黄仁俊到底是暂时的还会真的回来带条梦了?

又不带大条了?

 

227楼

不是说很久没出现了吗,大概大条是临时接手的。

 

228楼

所以上次和大条大概就是中国国内行程临时跟个班吧,条梦应该才是正式交接回来工作了。

 

229楼

挺好挺好,正好又是活动期,可以期待条梦新的梗了。

 

230楼

你们快去看视频!!!!这是什么好东西!!!!

 

231楼

啊啊啊啊,大家都去点开看啊,动起来更加要人命!

 

232楼

哈哈哈哈哈哈点开视频不仅收获帅气的小哥哥还有无穷的快乐!

前一分半钟一个个面部表情都绷的很牢,走的好好的,打招呼也很精神,后面20秒忽然全面崩盘,笑死我了,直接变回小孩子了。

感谢站姐替他们保存颜面只放出了大佬的图。

 

233楼

黄仁俊是不是看到粉丝手上李马克的表情包了?不然怎么会平地扭到脚的?

后面的弟弟们就都笑开花了,尤其钟辰乐和李帝努,简直能看到胃了好吗!

你们的新专辑是高冷人设啊!

没看到仁俊欧巴都不好意思了吗?!后面都跑起来了,哗啦啦带起一串。

 

234楼

问题是李马克在最后还一脸莫名其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哎,弟弟们跑了我也跑,哈哈哈哈哈。

条梦果然是我的快乐源泉。

 

235楼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这张表情包辰乐有没有收集,感觉是群聊好素材啊!

 

236楼

哎?!这么一说他们一回归,我的表情包库又可以更新新素材了!

乐乐等着,姐姐到时候微博上会艾特官微的,记得收啊哈哈哈哈哈哈。

 

237楼

哈哈哈楼上太坏了吧,仗着李马克不懂中文,不会上微博,条梦的官微是乐乐的天下了!

 

238楼

我感觉好久没看到李帝努笑的这么开心了,发自肺腑的张嘴大笑,完全没考虑形象。

感谢仁俊欧巴的身体搞笑~

 

239楼

不知道是因为出新专了还是因为黄仁俊回来了,感觉这次回归杰诺真的心情好好啊。

我大概是被楼里洗脑呢,总觉得是后者的关系= =

 

240楼

你们快看最后两秒!他们走进门里那里!李帝努是不是抓住了黄仁俊包上的那只姆明!

 

241楼

啊啊啊啊啊,是真的!楼上好眼神!

就是我们之前讨论过的姆明玩偶啊!

 

242楼

哇的一声哭出来,站姐为什么不多拍两秒TAT

我要去放慢回看20遍,绝对不是借位,是真的伸手去拽了玩偶,他们的情侣同款吗!

 

243楼

感觉是往后扯了一下,黄仁俊好像还回头看了他一眼。

 

244楼

所以李帝努你的包呢!虽然你是打歌做完了造型,可是也可以让工作人员拿着包啊!

想让两只姆明同时出镜啊!

 

245楼

李帝努最后那一下笑的太温柔了,不知道是对姆明还是对黄仁俊。

一秒从制服大佬变成温柔男友嘤嘤嘤嘤……

 

246楼

看那一瞬间的眼神,感觉陷入了爱情。

对不起,我有罪……我忽然有点想磕这一对……

 

247楼

我也……一定是被楼里的大家荼毒太严重洗脑了,怎么感觉这两人有点配= =

 

248楼

从年少到成名,我陪你走过艰难险阻努力攀上顶峰,我带着你的梦想踏上舞台共同实现辉煌什么的,好像有点好磕(~ ̄▽ ̄)~

 

249楼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魔鬼吗!八卦小哥哥还不够还要给他凑CP!

我只能说,这种事请带上我!

 

250楼

别啊,队内凑对还不够,竹马、00line大三角、马诺双A是大势,连大条还有最爱哥哥弟弟组,真要算上这对妥妥的极圈西皮啊!

啊……

我已经在考虑极圈不极圈的事了吗……


评论(3)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