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论坛体】求扒!那个让董昀昀在机场抛下中本老师与之相谈甚欢的神秘小哥是何方神圣!(五)

*男团爱豆x经纪人

*主梦队,诺俊


本来想完结的,发现超了一大截字数都完结不了,索性再多写一章,这章主要就吃点小甜饼吧。


251楼

腐眼看人基,签售糖遍地。姐妹们显微镜拿起来~新糖磕起来~

 

252楼

自打进了这楼,队友间的糖太赤裸裸都被我选择性无视了,就喜欢夹缝里找经纪人小哥哥,奇怪的癖好KKKKK

 

253楼

[图片]

站姐又把仁俊欧巴糊掉了,不开心 ̄へ ̄

不过糊了也没事,看身形就能认出来啦。照片里李杰诺整个人都贴上去了,要不要这么近!

 

254楼

看他侧着脸,下一秒就可以亲上去类!

 

255楼

日常羡慕经纪人,不过看仁俊欧巴的业务能力,我等小虾米也只能望而却步了。

想想光颜值都不达标,流下绝望的泪水……

 

256楼

我不管,在我这里四舍五入就是亲上去了,讲个话贴这么近,还一脸享受,这两人完全没有私人安全距离这一说嘛。

周围的气氛都是粉红泡泡~

 

257楼

仁俊欧巴好懂粉丝的心啊,粉丝给的眼镜就是他拿着让Jeno戴的!

 

258楼

眼镜诺盐!值!破!表!啊啊啊啊,帅到我腿软!又是一波神图TAT

 

259楼

这次回归大家的造型都好好看啊,特别是李帝努还配上眼镜,莫名有种斯文败类的感觉。

 

260楼

求SM让李帝努去演戏吧,这脸不放大荧幕可惜了。

 

261楼

人面兽心大反派,如果是他演,心甘情愿死在他枪下~~~~

 

262楼

那仁俊小哥是什么角色?

 

263楼

少年玩伴?

心灵慰藉?

照进黑暗里的一抹阳光?

 

264楼

kkkkk,已脑补一出大戏。

 

265楼

李杰诺后脑勺这是装了雷达吗?

只要不是在签名,黄仁俊从他后面经过就忍不住要回头去看他,一打上照面,笑起来气场都变了。

 

266楼

对对对,我也注意到了,反差萌真的在这里特别明显,爱了爱了。

 

267楼

我……是不是看到李帝努撒娇了???

 

268楼

唉?!!撒娇无能星人李帝努?我好像也眼花了……

 

269楼

这什么玄幻剧情,真的是那个撒娇苦手JenoLee吗?

每次上节目要求撒娇不是笑场就是尴尬的要死,私底下这么自然信手拈来的又是谁啊= =

 

270楼

你们说的是啥?

我怎么没看到,签售后记和图频快看不过来了,感觉错过了好多。

 

271楼

推上著名的诺家大神放了个小视频,里面李杰诺撒娇了!!!

剪出来反复播放,估计韩饭姐姐也被萌到了。

 

272楼

上不了推特的妹子哭唧唧,有没有好心的小姐姐翻个墙搬一下啊,想看撒娇T-T

 

273楼

视频禁止转载哎,我也爱莫能助了。

 

274楼

望墙兴叹,无语凝噎……

 

275楼

摸摸墙里的妹纸。就口述下吧,不及亲眼看到视频万分之一。

其实蛮短的一段,签售结束大家打完招呼准备下场,李帝努抱着一包薯片不撒手,估计是真饿了,感觉这次回归孩子们开始控制饮食都没怎么吃东西。

然后仁俊小哥就去他怀里拿,被李帝努一个转身躲开了,扭着身子说了声“昂对~”还塞了一片到仁俊小哥的嘴里,企图贿赂。

经纪人无奈,笑着点了点他的头就放过他了,李帝努就又掏着薯片屁颠屁颠跟在他后面傻乐,真的好可爱o(*////▽////*)q

 

276楼

啊啊啊啊啊,这什么宠溺的日常!!!

 

277楼

李帝努穿着这身衣服化身小可爱看着还有点不习惯,明明私底下的撒娇多珍贵啊~

 

278楼

我这是站错CP了?不是诺俊是俊诺?!

 

279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想太多了,就两人着体型差都不可能是俊诺啊= =

偶尔撒娇是情趣嘛,小奶狗了解一下~

 

280楼

这楼的走向,感觉彻底歪了,一开始磕就这么猛烈真的好吗~

李帝努公认的不爱营业,现在看来,他也单是把浪漫和贴心给了队友,还给了经纪人……

 

281楼

扎心了……反正就是不愿意对粉丝说情话就对了_(:з)∠)_

 

282楼

以前是真的不怎么关注,现在看来其实有很多细枝末节啊,都是生活上的温柔和细心。

感觉私底下的糖更好磕。

 

283楼

他们是互相照顾型的吧。

还记得星星说过经纪人哥哥是哆啦A梦,包里什么都有,耳机零食充电器,之前好像还随身带着衣服,满满当当塞了一大包,都快把他的肩膀给压垮了。

 

284楼

所以经纪人这个行当是真的辛苦,事无巨细什么都要照顾到考虑到,比老妈子还老妈子。

 

285楼

这么看李帝努也都有注意到啊,之前说包里朋友的东西应该就是黄仁俊的吧,你的包放大家的,我的包放你的。

 

286楼

说到这个,我还记得星星当时是被问到如果要去无人岛,可以带三样东西的话会带什么,他直接回答带经纪人哥哥,因为经纪人哥哥什么都会准备好哈哈哈哈。

我要回头去找出这个视频来,要去看下Jeno的表情。

 

287楼

哇嗷,这又是什么时候的采访,不知道那时候他们的表情管理控制的怎么样,李帝努的表情估计会很精彩。

 

288楼

感觉现在再去看他们以前的视频,还能看出不少好东西来,当时都被忽略了。

 

289楼

新专主打油管MV破亿了各位~官网放了MV拍摄花絮!

 

290楼

哇,终于破了,不枉我24小时翻墙刷MV,看的快要吐了。

 

291楼

Respect!楼上你的肝还好吗?

 

292楼

我也贡献了一点小小的力量,一边刷帖子一边放着MV= =

 

293楼

看梦队太久不出来把大家憋的,这次破亿的速度比上一支MV快了好多。

 

294楼

最近每天都有新鲜的梦队,幸福到冒泡~

 

295楼

激情上线追星,哭了,这种充实的感觉是真实的吗?!!!

 

296楼

花絮里大家真的又帅又可爱嘤嘤嘤,一会儿激动一会儿流泪,感觉自己要精分。

 

297楼

虽然感慨了无数次,还是忍不住再夸一次,我真的太爱这次的设定了!

舞台上霸气外露,冷酷又带着小性感,但是花絮里却一如既往的纯真又温和。

是青春洋溢的少年试图提前触摸成人的世界,学会担当,正视责任,那种青涩与成熟交融的感觉,自然成长的模样,真的很棒!

 

298楼

星辰上一秒还在像xxj一样打打闹闹,下一秒导演一喊开始立马眼神犀利杀气外露,怎么这么可爱,姆妈为你们疯狂爆灯!

 

299楼

罗娜的气场快赶得上李帝努和李马克了,也不知道空白期里吃什么长的,以前是小甜豆,现在只想跪下叫大佬!

 

300楼

我之前觉得楷灿可能会不太符合这次的主题,毕竟一直都是开朗有梗喜欢开玩笑的性格,印象里也都是叽叽喳喳玩闹的样子。

现在一看我真是太肤浅了,视频里这一脸冷漠的人是谁哦,简直冰山大帅哥!

 

301楼

李东赫在家里是大哥啊,该有的气势肯定还是有的!

梦队的可塑性都很强,感觉什么风格都能hold住,到目前为止就没觉得突兀的。

谁会想到他们上一张专辑还是唱着《Weyoung》的青春没少年,这一次就变成男神来勾你心魄了呢。

 

302楼

一次又一次的陷入了李帝努的眼神杀,真的好迷人,心空。

 

303楼

我也是!凶起来能让人瑟瑟发抖!尤其盯着镜头走过来,一只手还扣着手腕整理袖口那里,心脏暴击!!!

简直是帝王降临啊!!!!!

 

304楼

可是花絮里黄仁俊一逗他就破功,都不带缓冲的,完全把持不住哈哈哈哈。

要我是黄仁俊我也喜欢逗他,一秒变脸太好玩了。

 

305楼

那也得是黄仁俊把,之前可没发现他笑点这么低。

 

306楼

好想知道仁俊欧巴做了啥,可惜背对镜头都看不到他的脸。

 

307楼

啊,我又陷入了爱情~

中间休息的时候黄仁俊替李帝努整理腰带和领结,你们快去品品李帝努的眼神,能把人看化了。

 

308楼

这什么充满爱意的温柔眼神啊,小哥哥都要被盯出洞来了喂~

佩服仁俊小哥哥的定力!

是我早就扛不住了= =这辈子能被这样看可以说是死而无憾了……

 

309楼

经纪人小哥哥怕不是习惯了吧,完了还能抬头对他笑呢。

 

310楼

啊啊啊啊,就冲这老夫老妻的温馨场面,这对锁了!

诺俊is real!!!

 

311楼

别忘了还有花絮最后合影!仁俊小哥哥后来手上一直拿着相机啊,原来之前官网放出来的那些拍摄花絮的照片都是仁俊小哥哥拍的吗?!!!!

 

312楼

就是上一次被疯狂转发疯狂点赞的那几张吗?

 

322楼

看他们的衣服和背景布置应该是的!

官微发出来难得堪比饭拍的照片,要构图有构图,要意境有意境~

加上每个人被抓拍的时候脸上自然放松又带着各自神韵的表情,夸一声艺术都不为过啊。

 

323楼

我之前还在转发里说那次照片的质量好高,求以后继续保持呢!

既然是经纪人小哥哥拍的,拜托以后多拍点都放出来吧TAT

 

324楼

我在私底下放松的条梦,比起自拍有时候僵着的表情,他拍看起来太帅了!

经纪人小哥哥教一教吧,条梦有几个的自拍还有的练呢。

 

325楼

所以仁俊欧巴还有什么不会的?新的技能点开发什么时候是个头哦~

 

326楼

感谢小哥哥让我们看到条私底下的一面,虽然还想看到更多~

 

327楼

尤其JENO那张对视照,可以说是经典了吧。

眼睛里有星星,嘴角边有笑意,温柔的看着你,小说里的温柔男主一瞬间全都有了脸(*/ω\*)

 

328楼

因为心中有爱,所以眼里看到的都是美好的样子。

我都能从照片感觉出来仁俊欧巴对梦队是真的很爱惜了。

 

329楼

那对杰诺的爱怕是要溢出来了kkk

 

330楼

别拦我!我要zqsg了!!!

这不是双箭头的爱情还是什么?!!!

 

331楼

是真的能感受到深情,当时以为是抓怕的瞬间造成的错觉,惊为天人,只觉得摄影师的技术也太好了吧。

现在想想应该是因为镜头后面是黄仁俊吧,说不定杰诺看他的神情一直都是这样的。

 

332楼

这视线看的不是喜欢的人我手抄新专主打《Go》的歌词423遍!

 

333楼

别别别~楼上别冲动,我觉得你可能真的要抄的= =

 

334楼

都是诺俊粉,关爱粉丝从我做起,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吧……

 

335楼

看你们分析的,我已经站在坑底出不来了,甚至还想拉更多的人入坑。

都来看看南韩小男生甜蜜蜜的爱情~~~

 

336楼

那我信了黄仁俊不能出道的原因就像小道消息说的那样是因为爱情了。

对象就是李帝努吧~为了保护心里的那个他放弃自己的梦想,默默的守护在一边陪伴着成长,结果还是被发现了棒打鸳鸯,不得已为爱远走他乡,等两人都有所成后试图再次重逢。

又或者两个痴情人心里还是放不下对方,碍于公司要求和个人前途只能承诺不会在一起,想要一起工作就只有朋友关系不能更近一步,两人恪守承诺,虽然心中满是爱意却只能隐忍不发,只有透过眼神看出对彼此的依恋和不舍……

 

337楼

哈哈哈哈,楼上你真是个人才!不去当编剧可惜了!

给您递笔!诺俊文学等您去扩充!

 

338楼

336楼这是什么年度虐心大剧啊,但是莫名的想看哎,代入两个人简直磕到头掉_(:з)∠)_

 

339楼

哈哈哈哈哈336楼是魔鬼啊,脑洞大出天际,我竟然还觉得可信。

 

340楼

可是经纪人小哥哥为爱走天涯好像是回国读书了哎?

 

341楼

嗯?楼上这又是什么剧情走向?

 

342楼

哪里来的新料吗?

 

343楼

不是料啊,刷了这么多楼,确认了经纪人小哥哥的名字我有点好奇就去百度了一下,发现A大新生入学名单上有这个名字啊……


评论(5)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