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论坛体】求扒!那个让董昀昀在机场抛下中本老师与之相谈甚欢的神秘小哥是何方神圣!(六)

*男团爱豆x经纪人

*主梦队,诺俊

*已完结


344楼

会不会是同名同姓啊?虽然时间好像是对的上。

 

345楼

不会那么凑巧吧。

主要是除了新生名单之外,还有学校的十佳歌手和优秀毕业生名单上也有这个名字,这么算起来前后花了6年时间才毕业的,不太可能刚好有个年龄差不多,毕业时间对的上还唱歌唱得很好又同名同姓的人吧。

 

346楼

A大经管学院,很难考的哎。

如果真的是仁俊欧巴,竟然不是艺术生……

我还以为他至少会去什么音乐学院或者戏剧学院之类的。

 

347楼

姑且就当同一个人吧,所以才消失了快两年半?

加上之前练习生时期,那时候考上大学然后休学来练习好像也说得过去。

 

348楼

所以又变成了十项全能的学霸?除却出道这一项,仁俊欧巴在普通人的程度上看就是开挂了的人生啊。

兼顾学习和工作,一毕业回来立马接手之前的娃,陪着继续登顶什么的。

 

349楼

我现在真心觉得,他应该不是唱跳方面的实力不行而被刷下来了的。

黄仁俊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一旦打定了主意,做什么事都会很努力而且做得很好的那类人。

 

350楼

无论怎么样,既然回来了,希望小哥哥能和条梦一起,有个美好的未来吧。

 

351楼

条梦这两天有什么行程吗?

微博上怎么开始刷机场预览图了?

 

352楼

东南亚的一个庆典吧,好像是大小条一起的表演。

马克和楷灿跟着大条从中国飞,条梦其他几个今天从韩国飞。

 

353楼

难怪,我看到李诺机场照整个人都笑眯眯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还有点小淘气,还以为梦回一辑的时候,看发型又明明是最近的。

 

354楼

穿卫衣显小吧,而且最近心情一直都不错。

笑眼长时间上线,不甜不要钱。

 

355楼

Jeno啊!看到你开心!妈妈也觉得开心!

 

356楼

一大早就这么有活力,小孩子的精力就是好。对比隔壁大条,打飞的来回,一个个眼睛都快肿了,一看就是没睡够。

 

357楼

可怜马克和楷灿还要两边跑,原来肉肉的小脸蛋都凹下去了。

 

358楼

条梦估计也困,没看到连忙内喝的都是冰美咖了吗,怀疑他压根就没醒,买错了= =

 

359楼

也有可能是故意的,明明不喜欢,一口下去脸皱成一团,哈哈哈哈哈这下应该是真的清醒了。

 

360楼

长大了口味都变了啊,一排的美式,姐姐我真的GET不了同款……

这时候李帝努手里的这杯就格外显眼了,这是啥?看颜色好像是草莓限定?

 

361楼

李帝努不是美式的忠实簇拥嘛,换口味了?

 

362楼

这杯好像是经纪人的,仁俊欧巴另外去给他买了。

 

363楼

微博上有后记对上了。

一开始李帝努不喝,结果大家都买了,他又跃跃欲试,先是就着仁俊欧巴的那杯嘬了一小口,结果好像被甜到了,一脸嫌弃,又说要自己去买,差点被仁俊欧巴一个手刀。

后来被经纪人命令梦队几个人都呆在一块儿不要走散,他自己回去单独替李帝努排队去了。

 

364楼

哈哈哈哈,不准走散,小孩子难带啊。

 

365楼

还不是自己宠的,知道谁对他们好嘛。

 

366楼

只有我关注到两个人间接接吻了吗?捧心~

 

367楼

感情就是好啊,同一根吸管随便用。

 

368楼

咳,我怀疑是不是有爬过这楼的朋友去送机了。

这次竟然有照片是仁俊欧巴没被糊的,而且还是双人图!还有互动!

 

369楼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感觉我们这些邪教粉快转正了哈哈哈哈……

 

370楼

弟弟们真是素颜也挡不住的美貌,看上去更小了。

 

371楼

经纪人小哥哥貌似很喜欢oversize的外套啊,整个人缩在里面就露出了一小截手。

虽然在人群里是正常男孩子的体型,可是和李帝努这个快突破一米八还举铁的高个子在一块儿总觉得是小小的一团,又清纯又可爱。

 

372楼

不光体型,连手的大小对比都这么明显,啊啊啊啊,我要被萌疯了!

 

373楼

所以这个包到底是谁的,怎么一会儿在黄仁俊身上一会儿又是李帝努背着的?

 

374楼

都和同一杯饮料了,用同一个包也没啥。

 

375楼

少见多怪~之前还是室友,说不定都睡过同一张床~

 

376楼

哟~楼上不要突然飙车……

 

377楼

这车来的猝不及防,咳咳~

 

378楼

哎,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思想开放点也没啥嘛!

 

379楼

可是你看排队那张,黄仁俊拿的是李帝努的钱包啊!!!!!

帮忙拿护照还可以说是为了统一管理以防丢了,随意拿钱包这绝对是超过一般朋友关系的信任了!

 

380楼

好像是经纪人小哥先从包里掏钱包去买咖啡,然后Jeno摁下他的手,在包里找了下换了自己的钱包给他,说是用他的。

经纪人小哥也没推辞,一看就是习以为常了。

 

381楼

这又是什么老夫老夫不分你我的相处模式啊。

 

382楼

话说预览都刷了这么久了,他们应该要落地了吧。

这几年别说泰国,越南能看到真人的机会都比我们多,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的梦崽啊QAQ

 

383楼

大条都常驻中国了,小条还会远吗。

楼上还是要抱有希望的,准备好钱包等着吧~

 

384楼

卧槽!出事了!!!!

 

385楼

啊?怎么了怎么了?!!!

 

386楼

接机人太多,没维持好秩序,好像有人受伤了!!!

 

387楼

天哪!怎么回事!不要吓我!

 

388楼

啊啊啊,谁受伤了?!

想要骂人了!挤什么挤啊,下次看到接机的人太多就直接走VIP吧!

 

389楼

推上说是仁俊欧巴,本来就护着梦队走的很艰难,粉丝还一个个挤上来,有个女粉丝摔倒了,仁俊欧巴去拉,结果也被挤倒了,好像还被踩了……

 

390楼

我屮艸芔茻!这不是逼我骂脏话吗?!机场多派几个安保会死啊!

看现场这么多人也任由梦队几个小孩和工作人员自己挤出来。

 

391楼

出现场图了,看着就发憷。

[图片]

 

392楼

这尼玛,密密麻麻的人,我密集恐惧症都要犯了……头皮发麻……

 

393楼

连辰乐的表情都变得不好了。

 

394楼

李帝努更是啊,一开始一直揽着弟弟们还好声好气地让粉丝们让一让,后来眼看着黄仁俊摔了,脸色都维持不住了,连忙拉起来护着,到上车为止全程黑脸。

 

395楼

黄仁俊这小胳膊小腿的,摔下去的瞬间人就不见了,好吓人。

 

396楼

后面的粉丝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一个劲儿地往前挤,要我没现场发飙就不错了。

 

397楼

没看见李帝努脸绷的面无表情的么,皱起眉头的样子真的有点生气了。

 

398楼

那经纪人小哥哥现在怎么样?伤到哪里了吗?

 

399楼

具体情况不知道,只看到上车的那里手好像肿起来了吧,人被整个护在李帝努怀里,好像还有点发懵,心疼。

 

400楼

还有娜娜也是,后面一个人护着两个忙内,我们渽民是哥哥啊。

 

401楼

这机场走的,能被剥掉一层皮,希望梦宝宝们别吓到了,不要受到太大影响。

 

402楼

怎么可能不被影响,看这情况,别被捅上新闻头条就不错了,别到时候又是一波脑残粉扰乱机场秩序的脏水泼过来,啊,真是气死我了!!!

 

403楼

都8102年了还不能文明接机吗,之前发生踩踏事故的教训还不够多吗?!

一个两个赶着上去蹭一下摸一下,我们宝贝又不是锦鲤!

 

404楼

锦鲤是大条大哥,那也不给摸的……

 

405楼

楼上忽然来了个冷笑话……

 

406楼

知道大家都很生气,也很担心,我们还是先冷静一下,在这骂也没用,还不如上公司官网反应,下次加强安保啊。

还要关注下梦队的状态,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407楼

这次公司的公告倒是出的快,估计是后怕了万一发生踩踏事故吧。

大意就是弟弟们没事,经纪人手擦伤已接受治疗,呼吁大家理智追星,共同维护公共场所秩序。

 

408楼

只是擦伤吗?看照片整个手都肿起来了啊,连带着胳膊红了一片,和李帝努的手臂颜色对比的那叫一个明显。

 

409楼

还是觉得不爽,料想到梦队难得去趟东南亚,粉丝肯定倾巢而出,竟然也不提前做点准备。

 

410楼

还以为会想泰国一样虽然人多但是隔着老远态度很好呢。

 

411楼

希望小哥哥赶紧好起来,手受伤了很不方便啊。

 

412楼

李帝努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吧,出道后万年没更新的ins竟然转了公司这条公告,还说不希望再看到有人受伤。

 

413楼

后面什么表情都没有,这句话单凭几个字都严肃到隐隐能读出火气……

 

414楼

那肯定,有几个遇到这种事还能保持好脾气的,尤其是重视的人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受的伤,他又没办法冲粉丝发火,甚至连所谓的罪魁祸首都找不到,这么多人呢,憋屈。

 

415楼

下午彩排也一脸严肃,还好表演的是《GO》,也没啥违和感。

 

416楼

这么快彩排情况也出来了?

 

417楼

嗯,出了上午机场的事,大家都实时关注着呢,深怕活动受影响。

 

418楼

[动图]

自己看吧,下车的时候还摆着脸。

明明生气了也不忘给副驾驶上的黄仁俊开车门,等确认他下车又自顾自往前走了。

 

419楼

这图的名字应该叫:霸道总裁为我开车门.gif

明明黑着脸心情不好还是能看出关心。

 

420楼

下意识想到手受伤了开车门会不方便吧,已经把为对方考虑这件事放在心上成为本能了。

 

421楼

虽然这么说不合时宜,但是仁俊欧巴包着手,更像哆啦A梦了_(:з)∠)_

有点可爱……

 

422楼

最后是不是跟上去看李帝努的脸色了?

 

423楼

就是那种我没保护好你还让你受伤了,对自己生闷气也不忘照顾好你的小傲娇和感受到了对方别扭的关心,主动示好表明自己没事的小贴心鬼的相处。

这两人的恋爱剧集又更新了。

 

424楼

我我我……在ins上有新发现!

不知道该不该说……

 

425楼

楼上发现了啥?你都这样说了,发出来吧,怕啥。

 

426楼

Ins怎么了?

 

427楼

就JENO不是很久都没更新嘛,之前的ins也删了很多,所以我也没仔细扒过。

然后这次有个好像他们都认识的人留言,“仁俊怎么样了?”他还回复了,“手受伤了,其他没事,这次我会照顾好他的。”

我就点进这个认识的人的头像,哇真的是个ins狂魔了,发了好多好多动态,但是我想着万一呢,反正闲着没事,就一条一条翻了下,还真被我翻出点东西来。

[图片][图片]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428楼

卧槽……

 

429楼

是吧,这样晒电影票根的,第二张图露出侧脸的应该是仁俊欧巴,但是边上还有一个被挡住了只露出了一点帽子,虽然是电影院里黑灯瞎火的,可是好像就是李帝努有段时间很喜欢戴的那顶啊。

而且文字竟然是“电影不错,虽然当了回电灯泡XD”

会不会太直白了点……

 

430楼

这顶帽子我也有印象,当时有粉丝查了图案,是白羊座的星轨,可是李帝努明明是金牛座的,他还带了好几次,应该是私服,不是烤地瓜给他配的。

我们当时还说估计是小男生对星座没关注不知道呢……

 

431楼

还有可怕的是你们觉不觉得这两个姆明和诺俊两人包上的那两只很像?或者根本就是同一对……

“陪某人武装齐全溜去主题咖啡馆,再千里追夫只为了送一只河马,啧啧。”

我都不敢多想……

 

432楼

看时间好像都是二辑以后的空白期,黄仁俊没带梦队了。

这么一想,又和前面说的回国上学对上了。

 

433楼

这次回归采访,不是又问到空白期干什么了吗?

李帝努回答在学中文,想和中国的粉丝更好地交流,主持人就让他对中国粉丝说一句,他说的是“我爱你。”我当时还吐槽这句人人都会,现在想起来简直细思极恐……

 

434楼

什么想和中国的粉丝更好的交流,怕不是想和在中国的某个人更好的交流吧,“我爱你”估计也不是光对粉丝说的= =

 

435楼

你们一个个都是魔鬼吗?!不仅记忆力好,分析的还这么到位,让我想不相信都不行……

 

436楼

如果上面大家的设想都成立的话,那李帝努对友人的回复也很有意思了,“这次我会照顾好他的”,为什么要强调“这次”,是不是之前有哪次没有照顾好他的?

 

437楼

哇,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之前爬楼看大家开脑洞都是乐呵呵的吃糖,现在忽然有种难以置信的感觉!

 

438楼

我也是,忽然觉得大家的脑洞好像都有可能是真的!

尤其还有仁俊欧巴为爱走天涯那段,现在想想也不是没可能……

 

439楼

我觉得我们会不会挖的太深了?之前都是八卦,还可以说是自己xjb磕的糖,可是朋友的ins这个都快赶得上石锤了,再扩散出去怕是不太好。

 

440楼

我也觉得,加上刚出了事,又是敏感时刻,怕被有心人抓住编黑料啊。

 

441楼

梦队还是上升期,两小孩都这么好,可经不起什么乱七八糟的绯闻再来黑一把的……

 

442楼

不管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希望他们付出的努力能得到好的结果,我们就做回小粉丝默默祝福吧。

 

443楼 楼主

这回大家就真当无事发生过,把这楼当做美好的回忆吧,我去申请删楼了。

 

444楼

姐妹们江湖再见~说不定微博上转发里还能碰面~

 

445楼

大小条西皮乱炖我还是快乐的追星女孩!

 

446楼

那我就祝NCT2018大发,以后长长久久的红火下去吧!

 

>>>>>>此楼已删除<<<<<<


End.


日更到完结,给自己鼓掌。

没想到为新文写大纲的时候看到一张照片一时兴起的论坛体也能写2W+

我大概是废话太多了= =

没什么剧情就是非常简单的想通过侧面角度来描写两个人相处的感情,但是因为没有知情人的参与(毕竟知情人看到帖子什么的太不合常理了)全凭粉丝猜测文章进展还是有点艰难的,大家回过头来就当其实所有的猜测都有合理的部分,基本都是真料就可以了>.<

最后一章似乎也没什么高潮,又是水水的一章,但愿能看的开心。

评论(17)

热度(4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