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余额账户

Lucky 7 CH07

CH07

一部分人员淘汰后,剩下的练习生镜头自然开始多起来,新一期的比赛过程也就显得没那么急迫。为了展现更好的舞台,位置评价的主题任务拉长了战线,除了根据选择的位置和歌曲开展练习外,节目放送多了一些游戏、生活的日常场景。

经过前几期各家粉丝大海捞针般的cut剪辑和细节分析,他们自然能发现某些恶魔剪辑的套路,也能从这些日常场景里真正观察出练习生们一些幽默的、细致的又或者是霸道的、自我的性格特点。

 

这天早上剩下的练习生再一次全员集中,走进一看原本空旷的练习室多出了瑜伽垫、气锤、测力游戏机等道具,此外还有固定MC徐英浩微笑的等着他们。二十郎当岁的少年们本都是爱玩闹的年纪,徐英浩一提到“趣味运动会”,大家便很有眼力见地欢呼起来。

“这次运动会主要也是为了缓解一下比赛的压力,最后结果和排名和选票数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每个项目的获胜者还是有奖励的——”徐英浩拿着从声乐导师金道英那里借来的轰隆轰隆话筒,拖长了声音引起了众人的好奇心,“那就是——”黄仁俊跟在李东赫后面伸长了脖子,瞥见对面的李帝努和朴志晟获得了李马克同款大眼睛。

“可以坐上排位第一的宝座!”

黄仁俊和李东赫非常捧场地用力鼓掌,钟辰乐在一旁拽了拽他的下摆求解释:“第一名的奖励是什么啊?”黄仁俊靠近他的耳朵偷偷用其实其他人也听不懂的中文回答他,“就是可以去坐一下大演播室那个第一名的位置。”

“啊~”钟辰乐恍然大悟,随即又立马恢复到困惑的状态,“可是那个位置平时不是谁都可以去坐的吗?你和东赫哥上次明明还带我们去坐过。”

黄仁俊把钟辰乐的手举起来示意他跟着大家鼓掌,“这次有拍摄呢,拍摄和私底下能一样吗,精神鼓励懂不懂,精神鼓励。”

钟辰乐依旧似懂非懂,但只要有游戏玩他还是很高兴的。

 

这边黄仁俊正在为节目组实力挽尊,那边徐英浩见玩笑开得也差不多了,又补充了一句,“当然,物质奖励也是有的。”他把手往旁边一指,工作人员掀掉了原先盖在箱子上的布,露出塞得满满当当的零食来,“小组赛获胜的练习生们可以分享这一整箱的零食大礼包!”

现场的欢呼声和鼓掌声明显比刚才热烈了一倍不止。

连钟辰乐都拉着黄仁俊的胳膊一边跳一边彪出海豚音:“拉面!拉面!”

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舞蹈组溜过来的罗渽民从黄仁俊背后探出头,“乐乐这么喜欢吃拉面啊,哥哥等会儿会努力帮你赢回来的!”赢得小朋友一个爱的抱抱和尖叫奖励。

黄仁俊听闻皱了皱眉,扭过头对他说,“你当心点你的腰,只是游戏而已,不要像练习和表演的时候那么拼命。”

罗渽民歪过脑袋蹭了蹭黄仁俊的头发,笑着回答,“知道了,仁俊。”

 

第一个游戏是“拔萝卜”比赛,练习生们根据位置表演自发分为“Vocal”、“Dance”、“Rap”三个组,同一个小组的练习生手挽手靠在一起并排躺在瑜伽垫上,另两个小组各选出一名练习生为代表,从一连串“萝卜”里把其中一个“萝卜”完全剥离出来即为胜利,两两互“拔”,最后用时最少的小组获得胜利。

“啊,这对我们很不利啊。”一听完规则,平时一直自诩“天才”的李东赫立马开动脑筋观察情况。可惜他们小组里多是细胳膊细腿的未成年,对比成年的哥哥们宽厚的肩膀和发达的手臂肌肉简直有点惨不忍睹。“最强壮的人在两边,然后中间夹着一个力气小一点的人。拔的人肯定要么从两边下手,要么从瘦弱的人下手,到时候旁边的人可一定要牢牢扣住手臂别被拆散。”

虽然战术布置起来一套一套的,但一上场就被重点攻击的黄仁俊还是被冲击的七零八落。Dance组派出了李帝努,两只手从背后探入黄仁俊的腋下,拽着黄仁俊的胳膊一个使力就往上“拔”,伴随着黄仁俊的尖叫声硬生生把原本藏在两个哥哥中间的小身板往上窜了一大截。还好两个同组的哥哥用力拉住了他,三方力气让黄仁俊不由想起了“拔苗助长”、“脱胎换骨”等成语,字面意思大概就是现在这个感受了吧。他十指交叉努力锁住自己,一边还要分心压住随着身体也往上缩的T恤,白花花的肚子还没有练出腹肌可不能就这么上镜了啊。场面僵持了一小会儿,当然黄仁俊此时已经度秒如年,好不容易感受到李帝努放开了手,他还来不及松一口气就又感受到了自己的双腿被整个并拢直接抬了起来往后折。

“啊!”他身无可恋的又叫了一声,感慨还好自己柔韧性还不错,不然得多痛啊。但因为这个姿势,同组小哥哥也使不上力,被折腾的没力气的黄仁俊最终还是翻了个跟头被剥离出来。

徐英浩宣布了成绩,采访李帝努为什么会这么执着地选择黄仁俊,此时一改比赛时英勇模样的李帝努腼腆地说,“仁俊太瘦了,虽然一开始没拔起来,但感觉真的很轻,所以想了想还是继续选择他了。”说完又不好意思地跑过来抱了抱他,惹得周围人也笑起来。

然后依次是Rap组拔Dance组和Vocal组拔Rap组的循环赛,因为势均力敌,倒是给黄仁俊多了点休息的时间。

等到再次沦为Rap组的攻击对象的时候,黄仁俊只得在心里默默骂爹。回去就要跟李帝努举铁。他被连拖带拽的时候愤愤的想。

比起李帝努还顾忌着黄仁俊不论抓手还是抓脚都小心地不会伤到他,这位手臂隐约露出刺青的Rap小哥显然没那么多顾虑。他直接学着李帝努的样子抬起黄仁俊的腿就往后扯。黄仁俊的小细腿在练习生乃至粉丝中间都是有名的,原本他不置可否,但是这回被往后拉的时候,裤腿往下掉直接露出了一小部分小腿,刺青小哥似乎发现了什么好玩的,嘟囔了一句“腿真细啊”,然后来回摆动直接让裤子退到了膝盖部分。黄仁俊有些懊恼,被折腾地涨红了脸,精神恍惚地喊了句“救命啊。”有些人笑起来,几个要好的朋友却看出了他的不耐,隐隐皱起了眉。徐英浩见状报了当下的用时,“再不拔出来要超过第一组的时间了哦。”可算是给黄仁俊解了围。

赛后被李帝努和李东赫扶起来,黄仁俊晕晕乎乎地退到了人群的后方,李帝努跟着他一脸愧疚,“对不起啊仁俊,要不是我之前选你,他就不会又来折腾你了。”黄仁俊靠着他,拍拍他握着自己的手,“这和你没关系,不要自责,我没事的,只是有点累。”

人群忽然爆发的欢呼声让黄仁俊精神一振,只听见有人冲着中心喊。“哇,没看出来罗渽民的力气这么大!”夹杂着朴志晟和钟辰乐的呐喊声,“渽民哥加油,快快,把他拉出来。”

黄仁俊这才踮起脚尖往前看,奈何围在他前面的人太多,什么都看不到。正当他想放弃的时候,李帝努贴在他的身后,托着他数了句“一、二、三”,一瞬间把他往上举了起来。黄仁俊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人群中罗渽民把刚刚Rap组的那个刺青小哥狠狠地从垫子上拉了出来。黄仁俊被轻轻放在地面扶住站稳的时候,回头看了看李帝努,又向前看了看前方隐隐约约被举起手臂的罗渽民,不知道该感慨罗渽民力气大还是李帝努力气大。

“你们都在举铁吗?”他纳闷地问出声。

 

“渽民怎么会想着直接去拔勇奎呢,他可是Rap刚刚选出来的拔萝卜选手啊,一看力气就很大。”徐英浩依旧按流程进行赛后采访。

“啊,因为对自己的力量很有信心,一般人不会选择去拔,估计没有准备,所以我就想出其不意,速战速决吧。”罗渽民随意地揉了一把出了汗的头发,喘着气回答。

“啊,所以在勇奎还没开始用力的时候就解决战斗了啊。”

“嗯,还有个原因。”罗渽民回头冲被叫作勇奎的刺青小哥灿烂的笑了笑,只是这笑里散发着冷气,“谁叫勇奎刚刚欺负了我们仁俊呢。”

 

节目播出的时候,弹幕里的实时留言全程高能,几个关键场景更是刷屏式的密集。

“这样一看Vocal组真是势单力薄啊”“黄仁俊做错了什么连着被拔两次,虽然真的好好笑”“羡慕仁俊的腿,还有脸红的样子也好好看”“崔勇奎真的是,明显仗着自己力气大欺负黄仁俊”“虽然是游戏,勇奎是不是过分了点,仁俊后来明显不舒服了”

……

“关注后方李帝努和黄仁俊。”“后排有小朋友举高高!”“他两什么时候这么熟了?”“黄仁俊真的好轻啊”“李帝努这是去举铁了吗”“真的举得好高”“一直都挺熟的吧,只是每次都不在同一组所以不明显”“现场表演的时候为彼此应援还是能看出来挺要好的”“现在的小男生都这么玩的吗”

……

“没看出来渽民力气这么大”“哇,罗渽民太帅帅帅帅了吧”“又是为娜娜心动的一天”“看看头发和脸上的汗,果然是性感的男人”“娜娜的男友力!我朋友的仇我来报!”“前面的战略不是重点,后半句才是主要的理由吧”“啊,娜娜不要揉头发,简直是在撩拨姐姐的心”“罗渽民最后那一笑,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

隐秘在弹幕大军中的神秘留言:今天是在诺俊和娜俊中摇摆的一天。


评论(11)

热度(6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